大家好~~~
我是米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波逐流的懶人一個。

討厭別人棄坑但是自己常常懶得填坑哈哈哈

如果不小心棄坑了,

歡迎打罵衝撞拿鞭子架著我逼我填坑(不

 

 

然後不小心跌了美漫坑
所以更新都會先以美漫為主囉WW
其他我想到再補 ( ´・ω・)

如果有想看的CP文或一般全家向的文都歡迎點文m(._.)m
以下是主要吃的CP們(藍字的是只看沒寫過的
閃11: 本命南涼、基綠
DC:副命SuperBat、BruceDick、BruceJay、JayDick
marvel: 賤蟲、盾鐵、盾冬、錘基

M家部分我還在摸索角色所以暫時不會寫

M.I.F 2016.7.23

---------------------------------------------------------------------------------------

從現在開始,本站凡是含有H的文章都會加密喔

加密提示往上找就有

 

還有再次提醒,禁止盜文盜圖(雖然我覺得也沒人想盜=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