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牽手』

B,手。」Clark伸出手擺在Bruce眼前。
「啊?」
「我想和你牽手。」Clark期待地望著。
「休想。」
「唔。」看到對方失望的皺眉,Bruce覺得自己在他的頭頂上看到了垂下的狗耳朵。
「唉。」Bruce有些不情願了牽住Clark的大手。
「唔!」Clark露出開心的表情,當然「得逞了」的表情他沒讓Bruce看到。

 

2.『親吻某處』

Clark!你在摸哪!?」
「嗯?我以為你喜歡我摸這的……Clark疑惑地望著Bruce,他不是最喜歡自己摸他「耳朵」嗎?
「誰喜歡了!滾!」Bruce揮開Clark的手。
「好吧,不喜歡摸的我只好用親的了……
「什、等等等等等…………

 

3. 『玩遊戲/看電影』

B!這裡要按A+W才對!」
「唔……
「等等!這裡要空白鍵!」
……Bruce生氣地把無線鍵盤砸在Clark身上,把自己窩在沙發裡。
「我發現你真的沒有玩遊戲的天賦呢,『Batman』。」
「閉嘴!」Bruce撇過頭,不願再多看Clark一眼。
「好啦,別氣。」Clark親親的在Bruce頰上留下一吻。

 

4.『約會』

下班後ClarkBruce一起漫步在無人的街道上,夕陽使他們的影子被拉的瘦長。
B,我有沒有和你說過我有多愛你。」
「有,你每天都在說,說的我都不想聽了。」
「可是我是真的愛你。」Clark默默地牽起Bruce的手。
Bruce並沒有甩開他:「……我知道。」

 

5. 『接吻』 (接前題

「那你愛我嗎?」Clark有些不安地看向Bruce,他之所以每日都與Bruce告白,正是因為Bruce對於他自己的感情從來都不表態,有時甚至會拒絕Clark,這使Clark非常不安。
……Bruce什麼都沒說,他拉住Clark的領帶,把對方拉下與自己差不多的高度,吻了上去。

 

6. 『換穿對方的衣服』

「唔,有些緊……Clark拉了拉緊繃的襯衫,感覺隨時一個大一點的動作,都會立刻被撕裂。
......真是個爛主意。」Bruce做了同樣的動作,不一樣的是他的胸前鬆垮垮的,他露出複雜的眼神。

 

7. 『晨起儀式』

B,起床了。」Clark柔柔的叫喚然而與口中說出的不同,他反而幫Bruce蓋好被他踢開的被子。......」床上的人兒沒有任何動靜。
Clark坐在床沿,輕輕的撥開對方雜亂的瀏海:「你今天不是要開會嗎,Mr. Wayne?」
「嗯......Bruce微微的皺眉,翻過身用被子包住自己。
「你不起來,那我只好不客氣囉!」Clark微微一笑,跟著鑽進被窩裡。
「啊啊啊!醒了,我醒了!」被窩裡傳出了一聲哀號。

 

8. 『跳舞』

「你踩到我了,白痴!」Bruce生氣的看著身前的傻大個,這已經是他第二十次被踩了!
「抱歉......Clark微微的皺眉,他總是記不起這繁雜的舞步。
「再出錯我就不......啊!」Bruce的話還沒說完,Clark又踩上了他的腳,這次Bruce因重心不穩而往前跌倒,連帶著Clark也跟著被推倒。
「你這傢伙!」Bruce生氣的瞪著對方:「你一定是故意的!」
「你不也順著我嗎,『大偵探』 ?」Clark微微的壞笑,環抱住Bruce

 

9. 『做飯/烘焙』

「來,這裡加一匙糖就好,不要太多。」
「若不是親眼看到,我還不相信你這傻大個會做甜點......Bruce照著對方的指示,將糖倒進了碗裡。
「不,我只會做這道而已。」
「為什麼?」Bruce愣愣的看著Clark
「因為是你最愛吃的啊!」Clark對著Bruce微微的傻笑

 

10. 『摟抱』

B,你在看什麼?」Clark好奇的看著懷中人兒,他想知道是什麼東西讓對方都不理他。
......JL這個月的戰損支出,跟Wayne公司這個月的財政報表。」Bruce看著手中的筆電,調侃道:「我正在看如何挪出經費給你們買噴射機。」
「呃,抱歉。」Clark有些尷尬不知該回應什麼。
「沒事,我累了。」Bruce也不想為難對方,他將筆電放在一旁,闔上眼,輕輕的靠在Clark的胸膛上。
「晚安,Bruce。」Clark將他摟在懷中,在他的額上輕輕一吻後熄掉一旁的檯燈。

 

11. 『爭吵』

「跟你說了多少次別自己扛!」
「我的事不用你管。」
「怎麼可能不管啊!你這樣逞強只會害死自己!」Clark憤怒地大吼,Bruce總是不肯妥協,他總是把所有事都待在自己身上。
「我的死活與你無關,我自己的事自己會處理。」
「我再也受不了你這種該死固執個性了!」Clark憤怒地拍桌離去。

 

12. 『和好』

「抱歉,我那時不該這麼激動……Clark緊緊的抱著懷中的人,冷戰的這幾天,他過的是如此痛苦,他腦中只想著他,只想觸碰他,將他擁入懷中。這些天來......
……我也是。」Bruce弱弱的回應,感受對方懷裡的溫度,這些天來......
「我想你......」兩人一口同聲。

 

13. 『其中一人的生日』

B,今天是我生日。」
「恩,所以?」
「你沒有給我準備禮物嗎?」Clark失望地看著Bruce
「有,拿去。」Bruce丟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給Clark,但Clark顯得一點都不高興:「不喜歡?」
「嗯。」Clark悶悶的回應。
「那你想要什麼?」
「你。」不等Bruce反應,Ckark將他壓倒在沙發上。

 

14. 『聖誕節』(原題目是cosplay)

B!你換好沒?」雖然Clark更想直接進去欣賞Bruce的身材,但礙於某蝙蝠的殺氣太過強盛,為了日後的「ㄒㄧㄥˋ」福,Clark只能在門外喊著。

這是第一次Bruce在耶誕節沒工作,而且還答應陪聯盟一起過!

他們辦了一個大派對,當然也邀請了YJ,身為JL的主要成員,他們倆當然得給孩子們一點驚喜!雖然不知他們看了會是「驚」還是「喜」?

「你就只會出爛主意!」Bruce一邊抱怨,一邊從房間裡出來。此時的他,穿著一身紅,頭上帶著紅色的帽子,英俊年輕的臉龐配著不相稱的白色鬍子,服裝整體上很和藹,但卻蓋不住本人自身的傲氣及威嚴。

「嗯,當初應該讓你扮小精靈才對!你看看你的蠻腰......Clark情不自禁的摸上Bruce的腰,對他上下其手:「還有應該讓你穿短裙的!他們都不知你的腿多美,噢!還有......Clark忘我的回想Bruce夜晚時的美態,完全沒注意到Bruce漲紅的臉以及抽搐的嘴角。

「麋鹿先生啊,你是活的不耐煩了?」Bruce稍微調整情緒後,燦笑著看著Clark

「呃......

arrow
arrow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