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永遠得不到你
 

「新的協議,Slade。如果我失去我的朋友,你就輸掉我,」你冒著冷汗卻堅定地看著我,好像這些疼痛也不足以令你丟下你的朋友:「而我知道你有多麼痛恨輸。」
……」將手腕上的控制器拆下,我似是洩憤般的將其扔了出去。
我是在乎輸贏,Robin

但我更在乎你。
可我永遠也得不到你。
 

2. 與愛無關
 

你離開了,回到了Gotham,回到那個男人的身邊。

我知道你遲早會回去,我早知道。
不論那個男人愛的是不是你,

不論那個男人對你多糟,

你始終只看著他,對嗎?

但是Robin,不管你愛不愛我,就像你不管他愛不愛你一樣,我都不會放棄的。你屬於我,

你必須屬於我。
 

3. 分手
 

你回來了,回到Titans的隊伍裡。

你又和Batman吵架了。

你發誓再也不回去Gotham,不再回去那個令你傷心之地,不再見到那個令你傷心之人。

這麼說,我是不是有那麼一點機會了?

能夠讓你屬於我。

我該相信嗎?相信你是真的放棄他了,

還是這又只是你的違心之論?
 

4. 如果當時
 

如果當時遇見你的是我,而不是Batman

情況會不會就不一樣了?你的眼中是不是就只會有我了?

不過算了,如果當時你沒有遇見他,你也不會是現在的你,

令我著迷的你。
 

5. “比起你來說,他更重要
 

Robin,你不能不回去嗎?」
「他遇上麻煩了。」
「可Slade的問題你不是一直都很重視嗎?」
Star,這次情況不同,那裡是GothamBatman需要幫忙,他不能沒有我。」

從遠處觀看一切,你又要回去Gotham了。
你走的乾脆,一點餘地也沒有留給我,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在你心中,比起我,Batman一直都是個比我重要的存在。
 

6. 厭倦

 

我受夠了。

你應該待在我身邊的,你必須待在我身邊。

我不能忍受你看著其他人,不論是那個男人,還是你的小夥伴們,甚至是其他罪犯。

我不想再等了,你我都知道沉默的等待不會換來任何事,總有一方要主動出擊。

我要把你抓回來,我要你一輩子無法逃離我。

huhSlade!?Wait——
 

7. 多餘的人

 

「喔Robin,你真該看看自己的樣子。」你惡狠狠的瞪著我,彷彿受盡了極大的屈辱。

不,不是彷彿,你確實是。

我無法忍受你不再注視著我,我將你抓了回來,把你鎖在地底的監牢裡。

而且效果非常好,你現在終於看著我了,眼裡只有我。

這裡陰暗潮濕,我想對你來說這裡猶如地獄吧,

是的,既然我無法得到你,

那麽我將摧毀你。

而且我保證這次你的那些小夥伴們再也沒辦法阻止我了。

Slade。」
 

8.粉碎性自尊
 

Slade。」一道低沉的嗓音傳入耳中,在空洞的地窖裡迴盪。

為什麼?為什麼他要如此陰魂不散?

明明是他自己放棄你的,明明是他不願意接受你的,

為什麼還要一直來阻礙我?

Batman!」你看見那漆黑的黑影,卻彷彿是看見陽光一般,你的雙眸又染上了色彩。

也許就是這樣吧,我在你眼中什麼也不是!

他一拳朝我揍來,腦袋被震的暈眩,他將你救了出來,接著便似是報復的對我拳打腳踢。

我當然可以回擊,我的能力也不輸於他,然而對於你的心,這點我卻是完全輸了。

我想你永遠不屬於我。

一個踩空,我往一旁的懸崖摔落。

 

9. 到死都沒說出口的
 

你及時的衝上前來抓住我的手。我該開心嗎?到了最後你還願意救我。

不過我知道這不代表什麼,這只是那個男人所帶給你的影響,以不殺為原則。

Slade!」你的體力已經達到極限了,我不想帶著你一起,於是我鬆開了你緊握的手。
看著你驚恐的表情,我緩緩的闔上眼,感受著劃過身邊的風,你的聲音隨著下墜的速度加快,再也無法入耳。
Robin,一直沒能親口告訴你,

我愛你。

 

10. 請回頭看看我

 

Robin!這裡沒有SladeSlade已經死了!」

「我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必須去阻止他,只有我能阻止他!而我會打倒任何阻礙我的人!」
沒錯Robin,我在這,我一直都在這。

存在於你的四周,

存在於你的腦中,

存在於你的心中。

別相信他們,他們只是想阻止你找到我,阻止我們的重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 Sladin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