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內容取自BvS設定

#ooc一定要有啊(不

#基本上前五十題應該都是闔家觀賞的(?

#採類似主持訪問的模式

#然後老夫一樣會很緩慢的更新啦(?

#後五十題我再考慮要不要寫WW

 

 :好啦那麼歡迎來到我們【夫妻相性一百問】的錄影現場啦!

廢話不多說,馬上有請我們今晚的嘉賓~

 

1、請問你們的名字是?

C:大家好,我叫Clark Kent。來自堪薩斯的一個農場小鎮,有一個愛我的母親,一個人來到大都會工作,目前在星球日報任職。
BBruce Wayne.

米:呃,Mr. Wayne沒有別的話想說嗎?

B:沒。

CB對於上這個節目已經是百般不願的了,就別太勉強他吧!

米:好吧那我們趕快進行下一題。

 

2、請問你們的年齡是?

C:今年剛好35歲喔。

B45
 

3、你們的性別是?

C:這個問題有點多餘吧……

B:這種你用眼睛就能解答的題目就別問了,別浪費我的時間。

米:真是對不起齁(奇怪題目又不是我出的),下一題。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C:恩……應該算是樂觀開朗、熱心助人吧。

B:就這樣。

米:……(就這樣是哪樣?)

 

5、請問對方的性格呢?
CB是個面惡心善的人呢!雖然有時候嘴很壞,但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伸出援手。

B:天真的小鎮男孩,容易相信別人的笨蛋。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C:我記得是Lex的宴會吧,那是我來到大都會的兩年後。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C:呃,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其實我一開始以為B只是個愛花錢的富家子弟,其實沒有很喜歡他呢......

B:很有膽識的記者。

CB你真的這麼覺得嗎!

B:嗯。

米:(言下之意就是Clark是個有勇無謀的笨蛋吧,Bruce拜託你別話中有話你家小記者是聽不懂的)那麼下一題。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C:唉?這太多了耶......我好喜歡好喜歡B喔,他有太多可愛的地方了!譬如說他會幫自己的交通工具取名字!還有還有他不太擅長下廚,煮的東西總是很恐怖呢,而且他的打鼾聲也好可愛──(Bruce一群揍在Clark臉上

BClark,閉上你的嘴!
米:噗……咳,那麼Mr. Wayne喜歡Clark哪一點呢?

B……溫柔善良。


9、討厭對方哪一點?
C:撇除掉動不動就家暴這點的話,大概就是他都不好好照顧自己吧!明明就已經受了重傷,卻還是不願意休息,好像以為自己屌的跟什麼一樣似的,以為自己不會累垮嗎!(Clark拿著冰塊敷在臉上哀怨的說

米:(原來你還有自覺自己被家暴啊,我還以為你被打得很開心呢)

B:你才是太煩人吧,老是擅自干涉我的高譚,管好你自己就好!

米:唉唉好啦你們冷靜點這才第9題啊。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C:應該不錯吧?雖然會吵架,但是也在一起那麼久了。

米:這就是所謂的習慣成自然吧。

B:難道說不好就可以趕走他嗎?講的好像我有選擇權一樣。

米:(嗯,你沒有)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C:通常是BBruce,雖然我很想嘗試「親愛的」、「Honey」之類的稱呼呢,但是他每次都會用「殺了你」的表情看著我......(嘟嘴

米:我大概可以理解呢。

B:小鎮男孩或是外星救難犬。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C:當然希望他也可以給我一些親暱一點的稱呼啊。

B:外星救難犬不夠親暱嗎?全世界就我一個這麼叫你。

C:那是因為我只讓你一個這樣叫我啊。

B:那你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

C:就說不一樣嘛......

B:別不知足,傻大個。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C:大概是一隻黑貓吧!有點孤傲,代表著黑夜,但是又有點孤獨,令人心疼呢。

B:外星救難犬。

米:(那到底是什麼物種呢?)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C:我大概會手作東西吧,因為感覺Bruce什麼都不缺呢。啊,或許我會給他我滿滿的愛!

B:智商。

C:等等智商什麼的也太壞了吧B

B:你就缺這個我有什麼辦法。

米:(只有我覺得這個問卷的走向已經壞掉了嗎?不,它有好過嗎?)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C:只要B愛我我就很開心啦,物質的東西我沒有特別想要的呢!

B:氪石蓋的房子

CBQAQ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C:就像前面說的呢,希望他可以多照顧自己一點,別老是逞強。

B:不要看著我的照片傻笑,很噁心。

C:我我我我哪有!我明明都是直接看著你傻笑……

B/:一樣好嗎!


17、你的毛病是?
B:你才是有什麼毛病?

米:(兇屁啊就說稿子不是我寫的嘛QQQQQQQQ)


18、對方的毛病是?
C:我覺得有些題目其實是一樣的吧......不能稍微過濾一下再問嗎?

米:(勞資也才剛拿到搞啊啊啊啊啊啊)

C:不過要說B的毛病大概就是賴床吧,這一點很令人頭痛呢。

BAlfred都讓我睡到中午。

C:那是Alfred太寵你了!而且也僅止於當天沒有會議的時候。

B:那你不寵我嗎?

C:太過分了B,我當然寵你,但賴床這事不行!

B:呿!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B(拿出蝙蝠標

CB!別忘了你的規則啊!(拉住Bruce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C……

B……

米:我們跳過吧,跳過吧導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米:(乾終於有正常的題目了)

C:呃,應該是情侶吧。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C:唔,如果我拆了Bruce車門的那次算的話,那就是在港口了。

B:對了,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C:唉?什麼問題?

BDo you bleed

米:(別一直糾結這個問題好嗎你嫌梗不夠玩嗎)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C:呃,火藥味濃重?

B:他欠我一扇車門。

米:(重點已經不是車了吧)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C:就是我討厭他,他想殺我的地步吧?

B:何止殺你,我還想把氪石戟桶進你屁眼裡。

C:唉唉唉!?

米:等等我們這個節目是全年齡向的啊別這麼粗俗啊……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C:大概就是蝙蝠洞吧,畢竟Bruce那麼忙實在是很少有完整的約會時間呢。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C:應該會找JL的成員們還有他的親友們一起幫他慶祝吧!莊園實在太冷清了,像生日這種大日子應該要熱鬧一點!

B:多此一舉。

C:唉?人多熱鬧不好嗎?

B:兩個人不好嗎?

C:唉!?等等B你剛剛的意思是想跟我單獨過嗎?

米:(哇剛剛那就是所謂的放閃嗎,我好像有點被閃到啊,但好像又沒有很強烈)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C:應該算是我吧?畢竟B不是很善於表達這種事呢。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C:超喜歡超喜歡的!我願意把我的所有都給他,不對,他就是我的所有!

B:跟Alf比差地遠了。

C:唉!?我居然在Alfred之下嗎?

B:不然你以為你贏的了Alfred嗎?光是小甜餅他就贏你一大半了。

C:說的也是......

米:(Alfred完勝)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C:當然愛啊!我找不到不愛B的理由!

B……

米:Mr. Wayne你的答案呢?

B……(嘆氣)愛。

CB!我也愛你!(抱緊Bruce

米:(遭受閃光攻擊-100)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C:基本上只要是不會傷害他的事,我都沒辦法拒絕呢。

B:「來一發嗎?」

CB///////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C: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吧,我會思考也許是我哪裡做的不夠好,才會讓B想離開我呢......

B:把氪石塞進他的屁眼裡。

米:就說了打消這個念頭啊!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C:唔......我、我不知道,可是我真的很愛他,也許可以吧。

B:他如果在我面前吞下一桶氪石也許我可以考慮。

米:(你這已經間接殺人、殺外星人了)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C:當然是繼續等啊,我會一直等到B來的!

B:通常這不會發生,但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會去找他,看他是不是遇上麻煩了。

米:嗯,感覺Mr. Wayne的方法比較理性呢。

C:唔,我會改進的。

B:別,你就站在原地就好,少來添亂。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C:唉?我全部都很喜歡呢......

B:手。

米:為什麼呢?

B:很溫暖。

CB(牽起Bruce的手

B:滾,我很熱!(甩開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CB吃蛋糕時有個小習慣,會用舌尖把嘴角的奶油舔掉,然後在輕咬自己的下唇......

B:傻笑跟痴漢選一個嗎?傻笑吧。

C:唉唉唉為什麼只有這兩個選項啦!?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C:記得有一次Bruce故意在外面......嗚嗚嗚不行我說不出口啊(遮臉

B:他幹蠢事的時候,哪天我心臟病發都要怪他。

米:等等心跳加速指的不是這種吧?(

B:在生理反應上都是心跳加速,有差嗎?

米:好、好的……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B:我吃了他的蛋糕,但我說是Dick吃的。

C:果然是你!我就知道!好過分!

米:(Dick是哪裡惹到你了)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C:只要是跟B一起,什麼事都幸福啊。

B:就坐著,什麼都不做。最好是那天都沒有戰損資料要檢閱。

C:對不起……


39、曾經吵過架嗎?
B:有,幾乎每天。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C:都是一些小事呢,不過當然也有很嚴重的爭吵,通常是為了B的身體狀況。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C:通常我都會先道歉呢。

米:那如果連Mr. Kent都不願意低頭道歉時如何解決呢?

B:打砲。

CB////////

米:(真是很有效率的方法啊)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C:當然!

B:如果我跟他的孽緣能夠因為轉世而結束我當然會很開心,可惜身不由己。

米:(願意就願意講那麼多幹嘛)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C:雖然B都不說,但有時我出事了他都很著急呢,那時我都會覺得「啊,對方心裡果然是有我的」,不知不覺就不想閃開那些攻擊了呢。

米:(等等所以這是你0閃避的真正原因!?(當然不是)

B:傻子。

C:嘻嘻!

米:那Mr. Wayne呢?

B:他無時無刻都在示愛,我想要沒感覺也難。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C:有的時候吵架真的很激烈,最後B的重話總是很傷人呢......

B:吵架後他頭也不回的離開。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C:就像B說的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示愛呢,表達愛意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B:容許他的煩人行為。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C:玫瑰。雖然外表亮麗,但帶著滿身的刺不允許別人觸碰自己,不過又散發著迷人的香氣,讓人無法自拔。

B:雜草。

米:唉?怎麼說?

B:感覺一直存在於身邊啊看了都煩了,卻拔也拔不完,生命力頑強。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C:應該多少有一些吧......

B:我不認為這是隱瞞,只是對方沒有發現。

米:(喔是喔)


48、你有何種情結?
C:我有戀B情結,只要一天沒有B我就活不下去了!

米:(敢問你遇到Bruce之前如何生存的?)

B:我有Alf情結。

米:(這又是什麼鬼!)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B:你都做這種訪談了還能極秘嗎?用點腦子。

米:(就說了我只是來跑通告的!)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C:當然可以啊,我這一輩子都只愛Bruce一個人。

B:沒有什麼事是永遠的,但我想至少當下我可以回答「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