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性轉有
#ooc正常運作中
#歡樂搞笑向(大概吧
# @昨昔太太的點文,抱歉我脫了這麼久QWQ
#魔法歡樂背鍋,沒有邏輯都是他的錯
-----------------------------------------------------------

等布魯斯醒來,已是傍晚。克拉克把她送回韋恩莊園,並且「盡責」地留下照顧她,看見布魯斯睜開雙眼,他終於鬆了口氣:「還好妳沒事,真是嚇死我了!妳為什麼總是逞強呢!」
「沒什麼事。」
「沒事怎麼會暈倒,妳到底怎麼了?」
布魯斯懊惱地扶著額,總不能直接告訴克拉克自己生理期貧血,那多羞恥啊,然而克拉克一副沒得到答案不會善罷甘休的模樣,令布魯斯更加頭痛。
「我想布魯斯『夫人』只是從屋頂上摔下來而已。」阿福推著餐車進到房裡,一邊調侃布魯斯,一邊將餐盤擺上一旁的桌子。
克拉克愣了幾秒後意會過來,乾笑了兩聲,布魯斯馬上不悅地瞪了過去,他只好識相點閉上嘴,聽說女性生理期會變得很火爆,看來是真的。
阿福離開房間後,布魯斯安靜地食用晚餐,克拉克則在一旁看著她,心裡偷偷想著:「果然布魯斯連吃飯都很好看呢。」
 「你有話想說?」只見克拉克幾次欲言又止,布魯斯放下刀叉看著他,等待對方的回覆。
「呃……」克拉克汗如雨下,他可不敢告訴布魯斯自己內心的想法,隨便說點什麼都好,克拉克此時無比希望自己能轉移布魯斯的注意力。
「說。」
「我想談談妳不顧自己安危的行為。」拉奧啊,你選了最爛的話題,克拉克無比悲哀地在心中尖叫。
「沒什麼好談的。」布魯斯語氣冷淡,眼神略為銳利地瞪著克拉克。
「……我去幫你泡杯巧克力。」感受到布魯斯的怒意,克拉克收拾了桌上的餐盤,有些狼狽地離開,避免和她共處一室。
布魯斯若有所思地望著克拉克的背影,久久無法驅趕心中的煩悶,便停止思考,走進浴室想洗掉自己一身的髒汙。
冷水從上而下流過布魯斯的全身,讓她冷靜不少,方才的怒火也被澆熄。
克拉克並沒有做錯任何事,他只是在關心布魯斯而已,對於喜歡的人,他希望她平安的想法是很正常的。
布魯斯自己也不太清楚拒絕克拉克關心的理由,似乎從很久以前開始,她便總是迴避克拉克。她並不排斥聯盟成員的慰問,卻總是忍不住對克拉克破口大罵。是因為知道克拉克喜歡自己,才令她反感嗎?
不,她絕對沒有討厭克拉克這個人,某方面來說,她倒是很欣賞兩人在任務中的合作無間,克拉克能夠準確地知道她的需求,默契絕佳,連她都不免認同「世界最佳拍檔」的稱號。
不管任何時候,克拉克好像總在自己身邊。
變成女人,當一切脫離自己的掌控,那些計畫與後備計畫不再管用時,布魯斯表面冷靜,心裡卻閃過一絲不安,那時克拉克馬上明白並安慰了她。
面對經期,當引以為傲的忍耐力不足以應付疼痛及下身的悶熱不適時,布魯斯強撐應戰,面色卻藏不住的蒼白,那時克拉克馬上察覺並關心了她。
可感謝的話語到了嘴邊,卻往往成了拒絕的惡言,明明心中興喜著友人對她的關懷,口中卻吐露著自己對一切的厭煩,連布魯斯都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些什麼。
 
克拉克進房後發現布魯斯在浴室裡,便把熱可可放在玻璃桌上,找了張沙發坐下,疲憊地輕柔眉間,希望舒展長時間皺著的眉頭。
這幾天克拉克的煩惱不斷,布魯斯不願承認自己中了魔法後的弱勢,甚至連身體不適也硬要撐著。尤其是今日她摔下大樓的那刻,克拉克心涼了一半,見到她毫無血色的臉更是以為自己的心臟要停止跳動。
但他不知道該以什麼立場來干預布魯斯做的一切,就像布魯斯說的一樣:「我倆只是朋友,別成天在我背後繞來繞去,阿福一個就夠了。」
克拉克喜歡布魯斯,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布魯斯那麼聰明肯定也知道,卻還是對克拉克說出這種話。她的行為及話語,都讓克拉克不敢跨出脫離友情的那一步。
他沒有勇氣表明心意,只能躲在「友情」的背後來關心布魯斯,可布魯斯從不領情。
有時布魯斯不會拒絕他的幫助或關懷,又讓克拉克摸不著頭緒,他猜不出布魯斯的心思,只能繼續堅守他唯有的堡壘。
浴室的門開啟,克拉克偏頭一看,只見布魯斯套著浴袍,任由濕漉漉的黑髮披散在肩上,似乎尚未適應自己成為女性,浴袍僅是鬆鬆的披著,並未綁緊,胸前的風光一覽無遺,水滴滑過鎖骨,順著胸型往下滴落。
克拉克臉一紅,方才的煩惱煙消雲散,感覺血壓上升,連忙低下頭坐立不安,不敢直視她。布魯斯當然捕捉到克拉克的窘境,起了玩心,決定捉弄他。
布魯斯走向沙發,拿起桌上的馬克杯,往克拉克雙腿間的空位就是一坐,往後一躺,整個人靠在他的胸膛上。
「布布布布魯斯!?」克拉克手足無措,兩手僵直地不知該往哪裡擺,只能盡其所能的張開雙腿,以防與布魯斯的臀部接觸。
「我腰痛,沙發太軟了,不介意當個靠墊吧?小鎮男孩。」隨口編個理由應付克拉克,布魯斯冷靜地喝著熱可可,一股暖流進入身體,她的身子也舒服了許多。
聽了布魯斯的藉口,克拉克居然也真信,漸漸放鬆身體,不希望布魯斯躺的不舒服,細微的舉動令布魯斯心中又是一暖,總覺得想多依賴他一點。
房間再次陷入寂靜,布魯斯躊躇著是否該向克拉克道謝,她知道自己欠他一個道謝及回覆,她想是時候回覆他的心意。再不善於觀察的人都知道克拉克喜歡布魯斯,繼續逃避也不是辦法。
可是,人家都還沒告白呢,是要回覆什麼?
「嘿,假使魔法無法解除……」布魯斯打破沉默,意味深長地看著克拉克:「你們打算要我退出聯盟?」
「當然不,妳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因為你們都一副我會死在戰鬥中的模樣。你們既然想阻止我出任務,那我又何必繼續待在聯盟?」
「B!妳知道我們沒有這個意思,大家是擔心妳受傷,畢竟妳是個人類,很──」
「脆弱是吧?我知道,在你們眼中我就是根稻草,不堪一擊。」布魯斯打斷克拉克,無奈地笑了起來,這笑聲在克拉克耳裡格外刺耳。
「不是的!我們都知道妳很堅強,比我們任何人都要堅強,但是我們無法承受失去妳,所以才會希望妳多依靠我們一些。」
「你說著我堅強,實際上卻不相信不是嗎?你們不相信我、你不相信我,克拉克。『世界最佳拍檔』?你根本不需要拍檔,我只是個脆弱的人類而已。」
「布魯斯,別這樣……我們需要妳、」克拉克頓了幾秒,深吸一口氣:「我需要妳。」
「我沒有不相信妳,我很抱歉我對妳的嘮叨造成妳的不愉快,但我絕對沒有要貶低妳的意思!」克拉克自顧自地說了一堆話,說到最後簡直像洩了氣了皮球:「我、我只是很擔心妳,我不希望妳受傷,因為、因為我喜歡妳啊……」
「……我也……」
「什麼?」
「我也需要你。」布魯斯嘴角微微勾起難以發現的弧度,她說了這麼多,就只是要讓這個慢吞吞的傻大個早點說出心裡話而已,看他憋著布魯斯自己都難過了。
克拉克回過神來緊抱布魯斯,將臉埋進她的肩窩,卻僅僅如此。布魯斯無奈地在心中抱怨他的不解風情,一個轉身,掙脫克拉克的懷抱。正當克拉克以為自己終究被拒絕時,布魯斯將他推倒在沙發上,並跨坐在其身上。
「你是白痴還是太純情?這種時候你他媽就只這樣抱著我?笑你一輩子談不了戀愛!」
「意、意思是我可以……!」克拉克無比激動,心中一群草尼馬狂奔而過也踩踏不了他重新燃起的希望,他猛然坐起將布魯斯壓在身下,兩人瞬間調換了位置。
克拉克的那群草尼馬繞到布魯斯心中撒野飛奔,她其實只是想讓克拉克吻自己而已,但顯然克拉克誤會了。
看著克拉克清澈的藍眼,帶點期待、興奮,又有一絲不易察覺的不安,如果這時候拒絕他,就換布魯斯自己不解風情了。也許這次布魯斯終於看清自己的心意,不再拒絕克拉克。
克拉克見布魯斯沒有拒絕,心中的希望更是堅固得連兩群草尼馬也踏不碎了。他立刻湊上前要給布魯斯來一個飽含愛意的深吻,突然,布魯斯感覺一股熱流從體內傾瀉而出,她臉色大變,推著克拉克的胸膛大吼:「老子生理期!」
 
布魯斯的生理期結束後,沒過幾日,布魯斯就變回男性,而他和克拉克的友情也終於昇華為愛情,真是可喜可賀啊。
 
 
 
Fin.
 
發現自己上一章忘記解釋了XDD
*冏C納(John Cena):一名美國男演員、饒舌歌手及職業摔角選手。
*從屋頂上摔下來(falling off the roof):有生理期的意思,通常是較老一輩的人會用的講法。

 

arrow
arrow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