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麼…………..!!」我反射性地跳下床,而此時的床上正插著一把利刀。

保鑣在做什麼??怎麼會讓人淺入??外面沒有動靜……..被襲擊了。

我看著眼前的兩個人,晶片詳細的分析著他們兩人。速度中上,攻擊威力大,防禦中下,全身多處有改造痕跡,配有能量武器。

再分析當中,我已經連連閃過好幾個攻擊了。實力普普,不需要晶片也能靠本能打贏!!

晶片果斷的分析著早點解決這兩個人,以免帶給主人煩惱,我伸出手準備揮出給對方一個重擊,腦中卻突然浮現出哥哥的話……….

『不准離開這個房間!!不准使用任何戰鬥的技能!!............這是命令,聽到沒有!!!

我快速地收回手,和蒙面人拉開了距離。

不能攻擊,只能靠反射動作防禦了,這樣應該不會觸犯到哥哥的命令。

我左右來回閃過對方的攻擊,但畢竟是靠反射動作,有的時候總會反應慢了點,在身上留下不少的傷痕。

可惡,兩個人,不能使用戰鬥技巧,對我很不利。

只能防禦的話不知道能撐多久,怎麼還沒有保鑣趕過來…..

突然一個不留神,沒注意到身後的桌子而撞上,雖然我連忙站穩卻來不及了………..

蒙面人一個迴旋踢朝我的膝蓋踢來,我本能地想靠晶片的引導給予回擊,腦中卻再次響起命令…………

違抗命令換取勝利還是遵從命令??

是要違抗還是遵從??

違抗,使用戰鬥能力,打敗敵人,免除後患,避免主人受到騷擾。

遵從,確實實行最初命令,一切聽從最高主人,日皇的命令。

到底該選哪個…………可惡……………….

我屈膝一低,對方的迴旋踢掃在我的腹部上,我整個人被踢飛了出去,撞上了牆壁才停下來,吐了一大口血,倒在地上。

想用手撐起身體時,一隻腳卻突然踹了過來,我反射性地測過臉,讓腳落在我的臉頰上。

「你就是日皇的弟弟,四大英雄玄日??」蒙面人開口說

「我…….不是…………..

這個祕密說什麼也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一知道哥哥就會有危險!!

安向夜是日皇的弟弟已經因為我的過錯被眾人知道了,要是再被知道安向夜就是玄日的話!!我不敢想像那個後果!!

「還狡辯??你的底細都查得清清楚楚了還想多說什麼??你一定可以讓日皇乖乖聽從我們的話!!」踩在臉頰上了腳加重了力道,很痛。

全身上下都是傷,方才的撞擊應該讓我的手斷了,而撞擊最嚴重的背部則傳來撕裂般的疼痛,很痛,真的。

但最痛的卻不是身體,而是心。

再一次因為我,哥哥陷入了險境,

如果沒有阿夜,哥哥是不是會過了比較好??

如果阿夜沒有出生,哥哥就能跟爸爸媽媽快樂的生活,

如果阿夜沒有任性,哥哥就不會被白蓮月抓走,

如果阿夜沒有當英雄,就不會受傷惹哥哥生氣,

如果阿夜乖乖聽哥哥的話……..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日向夜,哥哥就不會因為存在著弱點而被威脅了!!

哥哥不需要阿夜,因為阿夜只會帶來毀滅而已……………..

想到著,我也不掙扎了,任由對方在我的身上踹來踹去。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哥哥說的話

『阿夜,我可愛的阿夜,你要永遠都開心喔!!

...........我很開心,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能看著哥哥….

『阿夜,哥哥會保護你的一定。』

哥哥…….我也想保護你,不想僅僅是待在你的身影下,而是能和你並肩站著…..和你一樣當個有能力的強者…..

『阿夜,哥哥最愛你了。』

我也最愛哥哥了………..我從沒有這麼愛過一個人,愛到離開你是因為不希望傷害你…….

『阿夜不要哭,哥哥在這!!乖,快別哭了!!

對不起哥哥,這次阿夜沒辦法答應你了………….

淚又再次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我卻不想抹掉他了,就讓他在我的臉上待著吧,我不是冷酷無情的玄日,而是有情有淚的日向夜。日皇的弟弟,比任何人都還要愛著日向炎的人。

但,炎與夜注定不能共存啊。

有炎就沒有夜,有夜就沒有炎。

比起夜,這個世界更需要炎,

就讓夜,靜靜的保護著炎就好,

這樣就好了。

炎不需要知道夜的存在,

夜不需要存在在炎的身邊,

這樣就好了。

「哈哈,哭了嗎??是因為感到羞恥嗎??玄日也沒有想像中的強……………………….

臉上沒了重力,我疑惑地抬起頭。

只見我最朝思暮想的那個人拿著一把銀色掌心雷站在被踹開的門口前。

陰沉的臉及過長的瀏海令人看不清他此時的表情,只知道絕對不會是笑容。

他朝我一步一步地走來,低頭看著滿身傷的我,不語

「哥哥…………….??

「你又受傷了??」平凡的問句,卻可以從顫抖的語氣中聽出發話者的憤怒、擔憂及不捨

「我………..

「為什麼??

「哥哥,我……………..

 為什麼不懂得保護自己??一開啟電腦銀幕就是你被踹飛的畫面你是想嚇死你老哥嗎!!?」哥哥的語氣開始激動了起來

「對不起............但是哥哥的命令…………

「那種話你聽不出是氣話嗎!!遇到危險的時候還管什麼命令不命令啊!!

「氣話??............阿夜又惹哥哥生氣嗎??

「對!!你又讓我生氣,而且是快氣死了!!

「阿夜做了什麼??

「你、你…………………..你在乎朝索比在乎我還要多!!!

「啊??

「就、就是說,在你心中朝索比我還重要!!

哥哥這是…………..在吃朝索的醋嗎??

「哥哥你在吃醋嗎??

!!!我、我哪有!!我才不會吃一隻吸血鬼的醋!!

哈哈,哥哥你好可愛喔。

嚴肅緊張的氣氛頓時消失無蹤,取代而知的是我的輕笑和哥哥害羞的低吼。

「笑什麼啦!!

「哥、哥你好可愛………哈哈..好可愛..真的好可愛….我最愛哥哥了….哈哈………….

每說一句話,全身就劇烈的疼痛,肺彷彿在拉扯一般,但我還是止不住笑。

我最愛哥哥了,

不管來一百個朝索、一百個荊棘、一百個伊薩特,

我最愛的,

果然還是哥哥了。

 

 

 

The End

 

 

 

分享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