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啊~~~

洛某在這裡跟大家祝賀~~

謝謝大家又陪洛某過了一年呢!!

因為之前在忙,所以沒能寫聖誕賀文,

於是這次的新年賀文就是MIX版XDD

也算是給愛麗絲女兒的文啦~~

沒辦法誰叫我是個疼女兒的好爹爹,

女兒叫我送他文我也只好照辦啊ˊˇˋ

但真的太忙了沒空寫那麼多篇,

只好全部大MIX了,所以主題是聖誕+新年

CP是女兒要求的"Happy Tree Friends "的鼠盲

--------------------------------------俺是分隔線---------------------------------------------

 

追逐的理由(HTF同人)

 

 

 

『你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

『因為我要打敗你,證明我才是最強的。』

 

寒冬的夜晚,

我身著深色大衣,

緩緩地在街上徘迴。

今夜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街上的情侶並沒有因為寒風而減少,反而緊緊地互相依慰,為對方取暖。

我在這條街上徘徊不上十次了,

身邊的景物卻始終如一,

情侶以及抓準商機的店家。

看見他們的做法我嗤之以鼻,

不過就是在東西上印上聖誕老人,

價錢卻比平常貴上好幾倍,

偏偏就是有些好野人盡情的在店裡撒錢。

看著一對對從我身邊擦身而過的情侶,

其實心中有著說不出的苦澀。

我是多麼的想和他們一樣,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佳節,

但上天卻不給我這樣的機會。

幾年前,你出完任務後,了無音訊,沒有一個人找到你,

大家都說你死了,只有我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你即使為了我賠上雙眼,卻依然強大,

有什麼人會是你的對手??

多年的打聽,終於聽到一絲線索,來到了這個城市,Happy Tree

來到這卻無從找起,只好不停的在街上遊走。

這麼多年了,

你過的好嗎??

我過得很好,卻也不好。

你走了之後,我實現了一直以來的夢想,

成為間諜界的第一高手的夢想。

但我也發現,原來這不是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只是想變得和你一樣,

現在我成為最強,你卻不再我身旁有何意義可言??

走了這麼久,有些累,便走到了附近的公園。

找了張長椅坐下,望著高大的聖誕樹發呆。

我真的好想你呢,追隨著你的身影。

我一直都是以你為目標,心中想的永遠都是怎麼打敗你,

你幾乎可以算是我努力的原因,

如今你卻消失了,那我該怎麼辦??

我接下來要怎麼過??我要怎麼活??

Rat。』你那毫無起伏、充滿無情的聲音這些年不斷地在我腦中盤旋

Rat!!你沒事吧??』唯一一次,你的聲音裡有了其他的情感,著急的情感。

那便是你因為我而失去雙眼時,你唯一對我說的話。

沒有生氣,沒有責備,只有擔心。擔心我有沒有受傷。

Rat。」你看,我想你想到都有幻聽了呢!!

Rat。」幻聽竟然還揮之不去,可見我有多想你。

Rat!!

忽然地一聲大叫,把我從幻想中拉回現實,映入眼前的卻是一張放大的臉。

「哇啊啊啊!!」我嚇得往旁邊一倒,才看清眼前的人是誰。

這不就是我多年一直在尋找的人嗎??Mole

「你、你怎麼在這裡!!?

「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吧,你難道還是以打敗我為目標??還追到這裡??

「我、我才沒….…………

Rat,放棄吧,別窮追不捨了。我都離開那裡這麼多年了,你早就成為那的第一了,而我也只不過是個任務失敗而死亡的間諜。」

「不是,我是要………………

「你一直這樣追著我也不是辦法啊,忘掉我吧,去尋找你新的敵人,我已經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回到那座城市了。」

「我!!我才不是要當第一!!」我大喊出口後才想到自己說了什麼,想挽回時已經來不及了

「你是什麼意思??Mole抬頭用著他那已失去色彩的雙眼著我

「我、我的意思是,我不只要成為第一,我還要打倒你!!徹徹底底地打倒你!!

「放棄吧,你別來找我。」Mole露出了自嘲的笑容,很快,但還是被我看到了,我的心不由得一緊。他這是甚麼意思??

「誰理你啊!!你以為我怕你不成??現在我可是第一,你只不過是個輸家!!

不是的,這不是我想要說的……

這麼久沒見我只是想要說…….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恭喜你成為第一,那第一你就好好去打敗其他比我這個輸家更強的人吧,少死纏爛打。」他說完後便頭也不回地轉身走了

不要走!!

我下意識伸手想抓住他,他卻已經快步地離開了,而我的手也伸在空中,遲遲沒有收回。

看著他的背影,我心中一陣絞痛。

我只是想說……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像他說的一樣就這樣放棄,但我怎麼可能放棄??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他,我怎麼可能在最後一步路前放棄??

反正,我決定要做一件很像變態做的事!!

沒錯,就是跟蹤!!

雖然這樣很對不起良心,但身為一個間諜,良心這種東西早在好幾年前就賣了。

知道他家的位置後,我幾乎每天都會準時到這裡來。

看著他做所有事,我簡直就是變態。

然而我以為我技術高超不會被發現,卻不知原來他早已知道我的存在。

就在距離聖誕節的四天後,他終於揭穿我了。

「你到底想要跟蹤我多久啊,你是變態嗎??」看著你眼角抽蓄,我不禁露出微笑,這是第二次看到你有冷酷以外的表情。而我溫暖的微笑竟被你誤會成猥褻實在太讓我傷心了。

「你怎麼知道我在跟蹤你??

「你那強烈的視線,我都快被你燒出個洞來了能不發現嗎??

「那你幹嘛不早點揭穿我??」原來我熱情如火

「原以為你過幾天就會離開,哪知你越做越過分。」

「我還沒…..打敗你,所以我是不會離開的!!

「你到底想要怎麼樣??我離開讓你成為第一還不夠嗎??你就這麼希望我輸給你嗎??

「我、那是當然的啊!!

等一下!!這不是又和那天一樣了嗎??為什麼會這樣??

「你就這麼希望我連最後的尊嚴都沒有了??我到底哪裡讓你不爽了??你要成天追著我?

看著你有些傷心的神色,我的心緊緊的揪在一起。
「我、我只是….想要讓你知道…….

「讓我知道什麼??我不過是個失敗的輸家,搞砸了雇主交代的任務,因為沒臉見人所以逃到別的城市,隱姓埋名的過身活,嗯??

看著你自嘲的表情,這是第三次,你有了其他的表情,我卻高興不起來。

你的每一句話都重重的敲擊著我的心,彷彿下一秒就要將它敲碎了…….

「讓我知道我只是一個瞎子,再也沒有當初稱霸間諜界的能力嗎??

你的表情越來越難看,一會兒,你露出了苦澀的笑容

「還是你要讓我知道,我輸的徹徹底底,淪為間諜們鄙視恥笑的敗類??

見你轉身又要走,就和那天一樣,不一樣的是,我知道,這次我真的要失去你了,我會再也見不到你!!

我不要!!!

我衝上前抓Mole,將他轉過來,逼著他直視我,用盡我一生最大的勇氣,說出了,心裡的話。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很對不起害你失去雙眼,我很開心能跟你一起當間諜,我很謝謝你讓我有了追尋的目標,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一瞬間,世界安靜地可以,所有吵雜的聲音都被隔絕在外,只有Rat的喘息聲。

「你…..說什麼??Mole愣愣地說

「我說我喜歡你!!從你第一次贏過我之後我就喜歡你了!!我喜歡你,我想要占有你,我想要你只對我露出笑容,我想要凌虐你,我想要蹂躪你,我想要聽你的嬌喘聲,我喜歡你喜歡到想要幹死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WW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Mole一句話也沒有說。

Rat的心漸漸沉了下來…..

果然,他的反應早就預料到了,他一定正在想我怎麼這麼噁心吧……

不過,說出來心裡果然舒暢多了。

寧可說出來後再也見不到你,

也不想在話還沒開前就看你離開。

現在,我的心好多了,

最起碼,最起碼我試過了,我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即使被你拒絕,也不會有遺憾了……

即使離開世上,也不會有遺憾了……

沒錯,只要他一搖頭,我就決定要永遠離開了….

不要覺得我太極端或者太誇張,

我不能沒有他,

我的生命中不能缺少Mole

如果他拒絕我並且從我的生命中完全消失了,

我要如何活下去??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愛Mole,已經愛到無藥可救的地步了。

現在2013年就要過去了呢…..明年,世界上就沒有Rat這個人了。

沒有整天吵著要打倒你的人,

沒有整天賴著你不走的人,

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

5432…

「其實…..我也喜歡你……

果然,再見了…….??等等!!?

「你剛剛說什麼!!?

「我其實也喜歡你,很久了。」

轟的一聲,我的腦袋嗡嗡地響。

我沒有辦法相信我自己聽到的。

「我也….喜歡你很久了在我失去雙眼的那天,我即使眼前一片黑暗,我心中想的竟然是你,口中的也是你…….我從來沒有這樣在乎過一個人…..我想,這就是戀愛吧…..Mole有些不確定的說

「可是我一直不敢告訴你…..因為你每天都琅琅著要打敗我,恨我入骨的樣子…..

「這麼說!!我、我可以喜歡你嗎!!?」我激動地抓住他小小的肩,晃了晃。

「嗯、嗯……Mole難得的紅了臉,別過頭不想看著我

「天啊!!我真的太高興了!!」我開心地將他的臉撇了回來吻了上去

「唔!!......唔嗯!!Mole搥著我的胸要我放開他,但我哪有可能這麼輕易放開好不容易到手的東西??當然要先來好好愛他個幾遍啊!!

我看著他寶藍色的雙眸,簡直就像做工精緻的娃娃一樣,不禁迷失了自己。

如果他沒有瞎掉,替這雙眼添上情感,應該會更漂亮吧??

我將他橫抱了起來,不顧他的掙扎將他抱進屋裡。

此時不管多少情侶慶祝著跨年,

不管外面放著多亮麗的煙火,

也沒有我現在懷中的人兒漂亮。

Mole,我要你永遠屬於我……………………..

 

 

 

The End

 

 

 

※特別演出小劇場:

      洛: 喔喔,大家好啊我是作者呢作者~~

         看著上面的結局,想必MoleRat在跨年夜這個特別的     

         日子裡耍歡愛去了吧~~

         俗話說的好,春宵一刻值千金,雖然現在很冷,但我也                 

         不希望打擾他們兩個,所以現在非常簡短的跟各位演個小

         劇場。

  Rat(一臉因為被打擾而不爽): 快點。

Mole: ………………………..

      洛請問Rat先生對於店家藉由聖誕節而提高商品價格的這一點有什麼看法呢?? 

  Rat: 你為了這他馬的鬼問題打斷來煩我??

(冒汗): 你回答就是了嘛!!

  Rat: ......簡直詐欺、變相漲價!!

      洛: 為什麼你會對這件事特別氣憤呢??是不是有什麼不堪回首的回憶?? 

  Rat: 不堪回首你還問!!就是要人家回首嘛!!有被騙過幾次……

      洛: 什麼嘛!!原來是過來人嗎,真的很好野人!!

  Rat: 閉嘴!!

Mole: ……………………..

 

      洛: 那請問你和Mole先生誰是攻誰是受呢??

Rat/Mole: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我啊!!/我。 

  Rat: !!?Mole你是下面那個啦!!

Mole: 為什麼??

 Rat: 因、因為….沒有為什麼啦!!

Mole(不悅的走向Rat,將他壓在身下): 休想。

(吃爆米花): 好精采啊,比電影還精采~~

Rat(臉紅): Mole你快點起來啦!!

Mole: 我攻,你受。

  Rat: 不行!!我才是攻啊!!

Mole: 不管。

(Mole拉起來): 好了好了,放閃光回去再放啦!!

Mole: 呿。

(靠近Mole的耳朵):跟你說喔,你等等回去就……………….

Mole(面露邪笑): 謝謝!!

隔天

      洛: Rat,第一次感覺如何啊??

Rat(摟著腰): ………………………..  

Mole: (笑而不語)

  Rat: 我、我....嗚嗚嗚嗚…………………….

Mole: 乖,別哭。

  Rat: 你走開啦,把人家的第一次還我啊!!....騎乘式什麼的犯

    規啦….嗚嗚嗚嗚………….

Mole: 乖,我有照你的要求在下面啊。第一次難免痛,下次我溫柔點。

  Rat: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作者的話: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對CP呢??

這對CP是我第一次寫呢!!

再次謝謝大家又陪我過了一年!!

希望明年大家也可以繼續支持我喔!!

新年快樂,

明年見!!

 

分享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