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為安安啊,洛某又來廢話了WW

今天是洛某寶貝女兒的生日啊~~

因此寫了一篇文送給她((沒辦法,誰叫我是愛女兒的好爸爸((被揍

希望他和各位都會喜歡ˊ ˇ ˋ

---------------------------俺是分隔線----------------------------

 

 

守護妳的羽翼 (塔x蕾)

 

 

今天是魔界第一座遊樂園的開幕日,樂園的老闆是魔王城的建築商,城堡的建造與維修都是他負責的,他誠摯地邀請魔王撒旦前去參加開幕典禮,而隨和的撒旦便一口答應了。其女得知之後,拜託撒旦讓他一同前往,愛女兒的撒旦身為一個好爸爸,自然拒絕可愛女兒的要求,還邀請女兒的朋友們。
「哇,好大啊!」
「蕾拉,不可以亂跑。」
「沒關係啦爸爸,我又不是小孩子,不會不見啦!」
「不,妳的心智絕對只有小孩子。」
「啊!塔米你又說我是小孩子!」
「妳就是啊。」
「塔米最討厭了!」蕾拉氣的跺腳,轉身便想跑進人群中
「喂,別亂跑啦,等等真的不見。」塔米上前抓住準備落跑的女孩
「塔米還是一樣有精神呢,我這女兒連我都治不了,但她總是聽塔米的話,讓為父的好忌妒啊。」撒旦拿出袖口中的手帕,咬牙切齒道
「爸爸!」
「陛下,前面就是典禮臺了,請收起您的玩樂之心。」
「放輕鬆嘛希哲,何必這樣緊張呢?」
「一刻都不能鬆懈,您又不是不知道,想刺殺您的人多到都可以排到地球的另一端了。」
「哪有這麼誇張呢,再說他們又殺不了我。」
「陛下為何對此感到這麼的有信心呢?」
「嗯?因為有希哲在不是嗎?」撒旦燦笑地看著希哲,讓希哲一愣
「…….真拿您沒辦法。」希哲無奈地笑了笑,聽到他的王這樣信任他,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如何
「魔王陛下,很高興您能夠前來!」這座遊樂園的主人,看見魔王便高興地跑來
「啊,這沒什麼……..」
於是撒旦便被樂園老闆拉到一旁去聊天的,隊伍瞬間只剩四人,希哲有些不放心撒旦,於是也跟了上去,只剩三人。
「蕾拉爸爸跟爺爺都被拖走了,現在要做什麼?」
「我們先去玩吧!等等典禮開始再回來廣場就好啦!塔米,你說好不好?」
「…………………………….」
「塔米?塔米!」
「呃?怎麼了?」
「你從剛剛就在找什麼啊?叫你也不聽。」
「沒、沒什麼,不是要去玩嗎,快走吧。」
「真是奇怪的人。」
一天下來,大家玩的不亦樂乎,精疲力盡,但這並沒有影響他們的興致,因為晚上還有更精采的節目,開幕典禮。
接近傍晚時分,眾人慢慢地往樂園中央的舞台集合,此時樂園老闆笑容滿面的站在舞台中央,貌似對今日的人潮感到開心。
「各位,感謝你們這麼捧場,特地來到鄙人的樂園,希望大家今天一天玩的都開心!而我們也很榮幸的請到了魔王撒旦大人來為我們致詞!」
「啊,對於………………….」
「咦?維洛,塔米呢`?」
「咦,對呀,剛剛不是還在這嗎?」

「艾勒斯,你怎麼會在這裡?」
原來,從方才開始,塔米一直在尋找的正是眼前這位天界的人,他使用了某種方法使自己的氣息被隱蓋,希哲和撒旦也許還能感覺到一點異樣,但這是不可能瞞過他這個純血的天使的。
「哎呀,這不是我們的間諜弟弟塔米嗎。」
「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快回去!」
「好歹你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也叫聲叔叔吧。」
「我跟你才沒什麼好說的!快離開這裡,你不怕被父親大人知道嗎?」
「那如果我跟你說是他叫我來的呢?」
「不可能!」
「這是事實啊,他認為你的動作太慢了。」
「咦?」
「明明獵物就在身邊,且破綻很多,但都過了這麼久都沒傳來任務成功的消息。」
「我、我是在等待更好的時機!」
「算了吧,你根本下不了手!一個養在深宮裡的柔弱孩子果然成不了大器,你父親寧可相信我這個反叛,也不相信你這親生兒子!」
艾勒斯,和忒非‧加百列同為聖王的最高崇拜者,但卻主張和忒非完全不同的治理方式,講求先攻先贏,對於忒非慢吞的籌畫讓聖王歸來的思想感到不滿而反抗忒非,因此忒非認定其為反叛。
「你跟父親說,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我可以的!」
「你父親根本沒把期望放在你身上,他只是想說反正養都養了,放著不用也奇怪,就試試看吧。對於你的失敗他一點也不驚訝,哈哈!」
「你!」塔米舉起手想發動魔法,不料卻怎麼使力也無法使用:「怎麼回事!?」
「哈哈,早在你進來時,四周的結界就啟動了,只要踏進這個範圍的人,除非我撤銷,不然是不可能使用魔法的!」
「可惡!」
「塔米,你在這裡嗎?」
聽見叫聲,塔米猛地回頭一看;「蕾拉?不可以過來!回去!」
「為什麼不能過來?那個人是誰?是塔米的朋友嗎?」
「哎呀,這就叫獵物自己找上門嗎?正好,」艾勒斯手一揮,由魔力組成的細絲纏上了蕾拉,使其動彈不得
「哇!」
「蕾拉!」
「你果然下不了手嘛,你也真天真,你這是在對你的敵人展現感情嗎?」
「你!放開她!」
「啊啊,我突然想到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呢!如果我把這女孩丟下去,會怎麼樣呢?一定很好笑!好想看到塔米弟弟的表情喲!」
「你這瘋子!」塔米快步衝向艾勒斯
「哎呀,你這麼著急我會很困擾呢。」艾勒斯笑笑地看著塔米,手又是一揮,蕾拉便腳下懸空,浮在大樓的外側了。
塔米奔向大樓邊緣,卻已來不及,蕾拉已經飄向他勾不著的地方
「我勸你別輕舉妄動喔!不然小女孩會怎麼樣我可不知道呢!嘻嘻,雖然結果都一樣,只是早晚問題而已。」
「你!」
突然,下方的人群傳來了稍動:「那、那個是?」
「是公主!公主殿下有危險了!」
「天,公主殿下怎麼會在那種地方呀!?」
「公主後面的人……那不是天界派來的那個天使嗎!?」
「我就知道他居心不良!肯定是他襲擊公主的!他果然是個間諜!」
「魔王陛下,請快去救公主吧!把那個該死的間諜給殺掉!」
魔王有些反常的冷冷地看著這一切,到現在都還未有任何指令及動作,民眾有些躁動了。
「陛下,臣去……」
「不,你待著看到最後就好,不需要去救她。」魔王舉起手擋住了希哲的去路
「陛下………..」
「魔王陛下您到底在說什麼啊!那是您的女兒啊!」
「快去救她啊!」
撒旦仍就不為所動。
「呀!別一直晃來晃去呀,我都快頭昏了。」蕾拉不滿的對著艾勒斯罵,顯然一點也沒搞清楚她現在屬於階下囚的狀況,還有心情抱怨姿
「小公主真是一點也搞不清楚狀況呢,妳現在可是人質喔!」
「塔米,快點幫我上去啦!我都快吐了!」
「艾勒斯!……………..求你放開她,不要殺了她…….」塔米首度的放低身段請求他人,就連艾勒斯也有些訝異
「你何必為了一個敵人做到這樣呢,我高傲的天使啊。反正早晚都得死,不是嗎?還是說,你要背叛神族?」
「………………………………」
「竟然沒有回答……所以是默認囉?你該不會愛上這女孩了吧?」
「愛上?」
「哎呀這就是青春嗎,塔米弟弟也來到發情期啦!但是呢,很抱歉囉,如果你熱戀的對象是個可愛的神族女孩的話,叔叔當然不會阻止你呀。但你愛的卻是這個敵人,那我當然不可能讓你背叛神族囉。」
「你想做什麼!」
「當然是讓這個女孩永遠消失啊,只要她消失了,你就不會有弱點。塔米,你可是神族的兵器呢,你父親就是要創造一個沒有感情的兵器!怎麼能讓你毀在這女孩身上呢!」說完,艾勒斯便收回細絲,沒有支撐的蕾拉瞬間墜下大樓
「呀──」
「公、公主掉下來了!」
「陛下!」希哲著急地看向撒旦,卻發現撒旦的表情比他更難看,卻依然沒有要救蕾拉的意思
陛下您這是要做什麼,您女兒可是快死了,您難道有什麼計畫嗎?您要為了計畫犧牲女兒?
「呀──」
「剎──」
「咦?那是……?」
只見站在大樓邊緣的男孩跟著跳了下來,以快於女孩的俯衝速度追上了墜落的女孩,緊緊地將她擁入懷中,在快要墜落地面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一對美麗的純白翅膀,在眾人眼前展開了,在夕陽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毫無汙染,最純粹、最潔白的羽毛散落空中,輕輕地飄在眾人的身上。此時無人說得出話來,都被這美麗的一刻給深深的迷住了。
「塔米…………….」
「妳是笨蛋嗎?明明翅膀就可以動,卻不願意自己飛?」
「嘻嘻,因為塔米會來救我嘛!」
塔米看了看懷中的人兒,心中有著深深的無力感,他差一點就要失去她了,好想就這麼帶著她飛走,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只有兩個人一起過著。何謂愛情?原來這就是愛情啊。他的全部早就屬於這個女人了。
「年輕就是好呀,塔米弟弟今天讓我看到了好有趣的東西呢。」
「艾勒斯。」塔米緊戒的盯著艾斯特,深怕他又做出什麼事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會聽加百列的話的人,就當我沒來過這裡唄,這女孩就還你吧。哎哎,妳叫蕾拉對吧?」
「咦?嗯。」
「跟妳說喔,有個感情很遲鈍的天使很愛妳呢,今天破天荒的他露出了以前在天界不曾露出過的表情呢,小公主妳真厲害呀!妳可要好好對他喔,那我先走啦~~」說完人便消失不見了
「那傢伙到底是怎樣。」
「哎,塔米呀。」
「嗯?」
「他說的那個天使是誰呀?是你嗎?」
「你、你說什麼蠢話啊,怎麼可能是我!」
「是你對吧!你臉都紅咧!」
「才、才不會是我……….」
「一定是塔米啦!是男人就承認啦,你回答我啊塔……..唔!」
回應蕾拉的,是一個深深的吻。

 

The End
   
 

事後小劇場

希:話說陛下您實在太亂來了,假使塔米沒有或無法救到公主該怎麼辦?這個賭太大了!
蕾﹕就是說啊,爸爸竟然不救我!
撒:為父是為妳好啊!如果那臭小鬼沒救到妳,為父也可以馬上瞬間移動到妳那兒啊!
蕾:不管,爸爸果然最壞了!
撒:女兒妳怎麼可以這樣怪為父?再說,那個臭小鬼竟然當著眾人的面親我的寶貝女兒!太過分了!
蕾:咦!?爸爸有看到啊?
塔:廢話,怎麼可能沒看到啊,在遊樂園的人大概都看到了吧。
撒:啊你這臭小鬼!竟然還敢出現在本王面前!?
塔: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撒:你、你親了我的寶貝女兒!
塔:那不是您准許的嗎?
撒:我是讓你救他不是親她啊混帳!
維:好了蕾拉爸爸,生氣對身體不好喔!話說塔米,你跟蕾拉之後的關係有怎麼樣嗎?
塔:還能怎麼樣?不就跟平常一樣嗎。
蕾:塔米他超不浪漫的!一點也不像溫柔的男朋友!
塔:你也不怎麼像嫻靜的女朋友。
蕾:維洛你看他,還是一樣跟我鬥嘴嘛!
撒:臭小鬼,你竟然還跟我的蕾拉吵架!?
塔:這不叫吵架,叫論述事實,陛下,我實在不想跟您吵,我就先走了。
蕾:唉,臭塔米,等一下,不要走那麼快啦!

維洛笑笑地看著他們遠去,真的什麼都沒變嗎?他可是一直注意著那對從進來就不曾放開過的雙手喔。

 

 

 

 分享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