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安有迷有很想洛某壓~~??

洛某知道最近洛某自己也很少出沒呢ˊˇˋ

話說想問問大家對新的文章"我的朋友是魔王"有迷有神馬感想呢??

如果有的話就留言告訴洛某吧~~

那洛某廢話不多說(已經說很多了),就趕快開始吧!!

跟之前是一樣的系列,不過是不同的故事,

就不用在找以前的來看了WW

---------------------------俺是分隔線--------------------------

花語(涼野篇)

 

 

 

你如紅玫瑰的花蕊般鮮豔,

如紅玫瑰的花蕊般熱情,

引人注目,

而我卻冷酷的全身帶刺,

但我卻想站在你身旁,永遠讓你屬於我一個人…..

                                     ───涼野風介

 

 

有一天,

我來到育幼院,

因為我面無表情,

所以大家都不敢靠近我。

剛失去父母的我認為這樣反而顯得清淨,

並不想改變現狀。

也因為我都不笑,

大人們也不喜歡我,

我也不在乎,

我認為我不需要有人來喜歡我,

沒有需要,

也沒有資格…..

『你這臭小鬼!!還不快滾到一邊去!!』

『擋路啊你!!不會做事只會站在那裡有什麼用啊!!』

『所以我才說當初不應該生他的!!』

『就是說,麻煩死了!!』

我的父親往我臉上踹了一腳,力道大的我站不起來。

『唔!!』

『唔什麼唔!!還不快做事??』

我的母親把垃圾丟在我身上,凶狠的說

『我…..我不要….』

忍不住了…

『什麼??』

『我不要!!!!!』

再也忍不住了……………

『好小子!!老子今天不打死你才有鬼!!』

我看見父親高大的身影朝我走來,

手上拿著椅子便要往我身上砸。

我卻異常的冷靜,

在自己毫無意識的狀況下,

我像著了魔一樣,

撿起一旁的磚頭丟了出去。

不偏不移,

砸中了我父親的太陽穴,

他應聲倒地。

母親嚇個半死,

身體不斷顫抖著,

指著我大喊: 『你這怪物!!連親生爸爸都敢殺!!不要靠近我!!!怪物!!惡魔!!』

惡魔嗎??

這些年你們如何對待我,

你好意思說我是惡魔??

我撿起地上的水果刀,

露出一抹微笑。

『噫!?』

『惡魔是吧??再見了,惡魔的母親。』

我狠狠的把刀刺進那女人的肚裡

『啊啊啊啊啊啊!!!!!!!!!!!!........生你養你,你這樣回報的!!』

『惡魔!!你永遠也別想得到幸福!!你不配!!!!!你這個低賤的人!!永遠不會有人愛你!!我詛咒你!!!惡…..!!』

我一刀刺穿他的腦袋,

放開手,

他靠著牆慢慢滑落

『發生什麼…..!!』

鄰居們聽到的聲響都跑過來關心,

看到畫面卻說不出話來。

刀子還插在那女人頭上呢!!

放心吧,

我不會有事的!!

我做的一切只是自我防衛而已,

法官會判我無罪!!

我這麼的安慰自己,

事實也是如此。

鄰居們都議論紛紛,

住在這裡5年了,

他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被虐待長大的,

大家都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但你卻跟其他人不一樣,

你煩人的可以,

不管我再怎麼瞪你,

再怎麼罵你,

你總是糾纏不清。

你個性開朗,

人緣很好,

大家都等著和你一起玩,

但你卻喜歡來找一個人待在角落的我。

 

 

最後我還是底不過你的熱情,

你說我不再是冷冰冰的冰塊,

說我會笑了,

但你有一點沒有發現到,

我只對你笑而已。

『風介,你笑起來很好看啊!!真是太好了,你終於會笑了!!』你開心的在我面前說著

『你看起來很高興呢!!』我也笑著回應他

『當然啊!!怎麼可能不高興呢!!風…..』

『南雲!!』

『嗯??』

有一群人從背後叫住你,是你的好兄弟們。

『南雲,待會要不要去打球??』

『好啊!!』

『晴矢,不要去。』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是別去。』

我拉著你離開那,你滿頭霧水不解的看著我。

我發現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如此,

但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決定讓你永遠待在我的身邊,

只關心我一個人,

讓我來保護你。

『南雲!!待會去老地方聚個會吧??』

『好啊,很久沒去了呢!!』

『不可以,晴矢。』

『風介??』

『晴矢,別去。』

『喔………..』

我跟著晴矢準備走回教室

你的兄弟卻一直看著我

『………….晴矢,你先回教室,我想起來還有事呢!!』

『恩。』看著你走遠後,我轉過身面對這群人

『找我有什麼事??』

『為什麼??』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別裝傻!!為什麼不讓南雲和我們出去!!』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涼野風介豈是這麼笨的人??』

『你!!你很厲害啊你!!以為自己能保護南雲一輩子嗎?』

『就算不可能,我也會把不可能化為可能。』我冷冷地看著他那些”好兄弟”們

『你!!小心點,別讓南雲走出你的視線!!給我走著瞧!!』

領頭的那個生氣地朝我揍了一拳,痛得我整個大腦都嗡嗡地響。說完話他便走了,留我一個坐在那兒,很痛,但不後悔,只要能保護晴矢。

怎麼可能讓他們有機會接近你,

我一定會保護你,

每天他們照三餐來揍我,

我不能反抗,

因為不讓他們發洩的話,

他們的目標就會變成你。

但不知是否我過度保護,

崇尚自由的你,

受不了我的限制,

掙脫了我,

從我手中,

從我眼前,

離開我了。

 

 

這些年,

我們就像玫瑰一樣,

我是那帶刺的莖,

你是那漂亮的花蕊,

你總是用鮮艷的花蕊招來別人的目光,

也總是引來別人的忌妒與羨慕,

所以我工作就是保護你,

用我的刺,

用我冷漠的態度來對待他人好保護你。

但你卻終究嫌我煩了,

嫌我管太多了,

要離開我了,

話都說的這麼明白了,

我還有什麼好猶豫不決呢??

退去身上的刺,

放開了你,

你走進沒有我的世界,

我一個人留在這裡,

沒有了我的保護,

你過得如何??

我不知道鮮豔的花蕊是否需要我,

我只知道,

沒有了你,

我只是那惹人厭,

冷漠無情,

沒有人想靠近的,

帶刺的莖。

 

 

 

The End

 

 

分享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