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克用力的關上房門,將蛋糕放在一旁的桌上後矗立不動。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明明不是要和他吵架,明明只是想讓關係變好而已。迪克打開蛋糕的外盒,裡頭精美的蛋糕現在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浪費時間……是啊,我這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迪克舉起手想將蛋糕砸爛,拳頭卻停在半空中,遲遲不敢揮下。

不想在意、不要在意,但怎麼可能不去在意?這幾天的努力如今什麼都不是,心意也被當成是小鬼在鬧事,我能不在意嗎?事情總是被自己搞砸啊……

迪克生氣地將床上的枕頭都甩向牆壁,只留下一顆最大的枕頭。他倒在床上,緊緊的抱住一旁的枕頭,把自己縮成一團,將臉埋進被子裡。這都是自己的錯啊,他明知道布魯斯很忙,卻還這樣煩他,難怪布魯斯會討厭他吧。

其實布魯斯忍受自己很久了吧,也許他只是因為我的羅賓身分才讓我留在宅裡的?他剛剛也確實說了自己很煩人啊……難道他是因為不想見到我才把自己弄得這麼忙嗎?

「噢……胃好痛……」這幾天下來迪克三餐幾乎只吃了蛋糕,現在鬧肚子也是正常的。

 

「唉……他還待在房裡嗎?」布魯斯放下手上的公文,無奈地看著身旁有些憂心的阿福。

「是的,理查少爺並未用餐,敲了門也沒有回應。」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是。」

阿福離開書房後,布魯斯有些洩氣的靠著椅背深吸了一口氣,再緩緩地吐出。他對迪克說了重話,平常的迪克一定會生氣的回罵布魯斯,但這次迪克怪異的反應使布魯斯一直無法專心。

方才迪克的笑容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那聲音聽起來也像快哭了一樣,這孩子是這麼脆弱的嗎?為什麼不像平常一樣回嘴?是我真的說得太過分了?

布魯斯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多,也越來越不安,他沒看過迪克這樣的,在他來到這後就沒再看過了。

布魯斯離開了自己的書房,走到了迪克的房間。他伸手敲了敲門,回應他的是一片寂靜。布魯斯索性直接打開房門,他知道迪克從來不鎖門的。

布魯斯首先注意到的是地上的枕頭,以及躺在床上的迪克,看起來已經睡著了,正當他準備叫醒迪克時,瞥見了一旁桌上的蛋糕。布魯斯走上前想將蛋糕拿起,看了上頭的字卻瞪大了雙眼。

布魯斯  父親節快樂  

……」布魯斯看了看床上的迪克,想起了方才他們倆的對話。

呃,我想問你明天也許有空?

唉,是我誤會他了。

布魯斯走到床邊,輕輕地坐在床沿,不想吵醒迪克。(洛某:怎麼你剛剛還要叫他呢

「你這孩子,怎不直接告訴我呢?」布魯斯看著熟睡的迪克,輕輕地撫了撫他的臉龐。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