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慎 BL慎 BL慎  不適者請離開

其實只是清水父子向啦

 

隔天一大早,刺眼的陽光照亮了迪克,迪克只好坐起身呆呆地看了看房間四周,愣了一會兒後迪克走進浴室開始梳洗,心情低落的他臉上當然沒什麼好氣色,簡單整儀容後迪克便開始更換衣物。

父7  

換上簡單的家中便衣後迪克走出浴室,然而房裡卻多了不該出現的人。迪克有些不敢相信地看著坐在圓桌前的身影,遲遲無法說話,稍微冷靜下來後,迪克緩緩地朝他走去。

「蝙蝠俠。」

布魯斯挑了挑眉,不理會迪克繼續把玩著手裡的小東西。

「你在我房裡做什麼,你不是很忙嗎?」迪克有些嘔氣地問,不理解布魯斯來他房裡又不說話是要幹嘛,再說布魯斯從沒來過他房裡,應該說,布魯斯不曾找過他。

…………來的。」布魯斯含糊地說,迪克根本聽不清他說了什麼。

「什麼?你說了什麼?」

「不是你要我來的嘛!」布魯斯有些不好意思地別過頭,但迪克還是可以看見布魯斯的耳根子有些紅。

「我要你來?我哪時叫你來了……」迪克有些難過地低下頭。昨天你明明就連話都不想和我說,你不是討厭我嗎?

布魯斯看了看迪克,嘆了口氣,對迪克招招手:「你過來。」

……幹嘛?」迪克乖乖地走了過去,不料布魯斯竟然將他一把抱起,將他放在自己的腿上。

「明明就是你問我有沒有空的。」

「哇!你幹嘛啊!放我下來!」迪克紅著臉大罵,不懂布魯斯哪根筋不對。

「不要,今天應該是我最大吧,小少爺。」布魯斯暗指迪克說話沒大沒小的,叫他像在叫僕人一樣,可今天他才不會讓他呢。

「什麼你最大啊?你在說什麼鬼話啊!」

「今天不是父親節嗎,不然你以為我跑來這做什麼?」布魯斯挑眉,這小子難道睡個覺什麼都忘了?

          「父親節……你哪時跟我過父親節了……」講到這個話題迪克又有些難過了,昨天的記憶又再次竄了出來。

「我現在不是在嬤,你以為我把工作排掉是為了誰。」

「你還要拯救世界不是嗎,蝙蝠俠先生?」迪克嘟著嘴不滿道。

「今天蝙蝠俠休假,羅賓也是。現在只有布魯斯跟迪克。」

父8  

 

 

布魯斯挖了一小口蛋糕放進嘴裡,甜味在嘴裡散了開來,令他忍不住皺了眉頭:「呃……好甜……

「啊!」迪克心想糟糕,他只顧著自己和隊裡其他人試吃,完全忘了應該依照布魯斯的喜好去做才對:「呃,我看你別吃了。」

「沒關係。」布魯斯又繼續挖了幾口放進嘴裡。

「我不是叫你別吃了嗎!不好吃你幹嘛吃啊!」迪克怒視著布魯斯,覺得他這樣非但不會讓自己開心,反而讓他覺得很難堪。

「這是我的蛋糕吧,怎麼我吃不吃還要你管?」布魯斯收緊了抱著迪克的手,意思是要他安靜點。

不久後布魯斯就將整個蛋糕都吃完了,迪克有些不高興地看著布魯斯,一拳揍在他的胸膛上。

「噢,你這小鬼還在生氣?因為昨天的事?」布魯斯吃痛的皺了眉頭,伸手捉住迪克揮來的另一拳。

聽見布魯斯又再次提起昨天的事使迪克非常煩躁,他不斷掙扎要離開布魯斯的腿上,布魯斯怕他跌了下去只好雙手環抱住他。

「我都來陪你了還氣啊?」

「反正在你眼中我就是個小鬼,煩人的小鬼!」迪克不滿的撇過頭不願看著布魯斯。

「唉,那只是……」布魯斯又含糊不清的說,令迪克更生氣。

「什麼?

「我說那只是……

「你到底要說什麼啊?不說就出去!」迪克生氣地下達逐客令。

「那只是氣話!我如果真覺得你煩早就把你趕出去了!」布魯斯最後只好大聲的說出來,迪克聽了後愣了愣。

「氣話?你的意思那不是認真的?可你一直都是很認真的……

「我也會生氣啊……」布魯斯承認自己最近也常常意氣用事,大概是因為內心很煩燥吧。

「唔,那我豈不是白難過了……」迪克有些無奈的看著被自已弄亂的房間,覺得有些不值。

「抱歉……

……你剛剛說什麼!?」迪克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看著布魯斯要求他再說一次。

「我說對不起啦!是我說得太過分了……

「我從剛剛就覺得奇怪了,布魯斯才不可能這麼溫柔,你是誰?」迪克伸手捏了眼前的布魯斯的臉,認為他是戴著面具的壞人。

……

「你的假扮能力也太差了!布魯斯的臉應該要再臭個三分,然後要像個嚴肅的老頭子才對!就是那種死愛工作不懂社交的臭老頭子!」

……」布魯斯嘴角抽動,顯然就快爆發,但可憐的迪克顯然並未發現。

父9  

「再說布魯斯才不可能把蛋糕吃完!他一定會說什麼:『蛋糕那麼甜你是加了整包砂糖嗎?』,然後把蛋糕砸在我臉上才對!」(洛某:等等老爺不會那樣……吧?

布魯斯終於忍不住這口氣,他生氣地把迪克摔了出去。摔在地上的迪克撫著撞到地板的頭吃痛得坐了起來,對著布魯斯大罵:「你幹嘛!突然這樣痛死了!」

……迪克‧格雷森,你很想死是吧?」布魯斯一反平常嚴肅的臉,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然而那笑意卻未進到眼底。

「呃……布魯斯?」完了,會這樣笑的一定是布魯斯,難道眼前的是本尊?這時迪克才發覺大事不妙,轉身想要逃跑,但卻發現布魯斯早一步堵住了房門。唉,真是風水輪流轉。

「迪克,我就讓你來看看我是不是老頭子。」布魯斯笑得燦爛,卻讓迪克覺得全身發寒。

「哈哈,布魯斯,你知道的,開個小玩笑嘛~」迪克尷尬的笑了幾聲,慢慢的往後退。

「呵呵,我不覺得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玩笑話你聽聽就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迪克和布魯斯一起度過了完美的父親節。

 

 

THE END

 

---------------------以上父親節特輯完美結局~~------------------------

好洛某必須承認其實畫的都不像啊XDDD

但管他的洛某喜歡就好WWWW

最後附張彩色的送你們~~

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