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雷:HE|ABO雙O|OOC有
  老夫超級不會寫ABO,第一次就寫雙O鴨梨山大,所以文中其實沒有特別的ABO元素 ˊ ˇ ˋ

 

 

  「我真受夠這副該死的皮囊!」布魯斯來回踱步,每每這個時期他都會特別暴躁,而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淡的茉莉香。
  「少爺,注意言詞。」
  「這已經是第三次在任務中發情了!任務差一點就會失敗!」以往布魯斯都會透過注射大量的抑制劑來讓自己躲過發情期,然而隨著注射的量越來越多,自己的身體漸漸產生了抵抗,導致效果越來越弱。
  「也許最好的方法就是放下您的夜行朋友,做個正常人。」阿爾弗雷德對於布魯斯在意的是任務失敗與否,並非是自己差點喪命,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阿福,你知道這是最不可能的選項。」
  「唉,或許您可以找個伴侶,穩定下來。」
  「……那也不錯。」
  「我知道、伴侶只會徒增不──您說什麼?您同意了?」阿爾弗雷德驚訝地看著布魯斯,懷疑自己是不是老年重聽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是該找個alpha了。」
  「那麼您有適合的人選嗎?」


  「大新聞!高譚王子布魯斯‧韋恩發出徵婚聲明了!」
  韋恩集團的總裁,也就是布魯斯,不僅有錢,容貌更是無可挑剔,因為身家地位的關係,雖然身為omega,卻受人敬重,感情關係極其複雜,成日流連於情場,然而從未和任何人發生關係,且喜新厭舊。
  這樣的花花公子,今早卻在個人社群軟體表示,自己想要找一個穩定伴侶。
  原本大家都以為只是他大少爺又喝醉了,沒想到不過中午,韋恩集團就發出正式聲明。
  「什麼?他居然是認真的嗎,那個花花公子轉性了?」
  報社裡的人都熱烈的討論著,只有克拉克默默的坐在電腦桌前,打開了韋恩集團的網頁。
  而此時的韋恩集團公關部,正被各地打來的電話、信件轟炸,高譚首富要徵婚?大部分符合要求的人擠破頭都要參一腳,記者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大新聞。
  「公關部的人要恨死你了。」迪克看著悠哉地靠在沙發上,吃著小甜餅的布魯斯,搖了搖頭,不贊同對方的行為。
  「那是他們的工作,」咬碎一片小甜餅,布魯斯撇了一眼迪克:「倒是你,今天不用上學?」
  「還上學?你不知道你發了那個鬼聲明後,門外堵了多少記者嗎?而且,我可不想在學校被一群記者包圍!」迪克‧很會耍嘴皮的知更鳥‧格雷森,當然知道怎麼應付他的養父,畢竟這一開始就是他的錯:「再說,這可是攸關到未來這個家的另外一個主人,我怎麼可能錯過。」
  布魯斯腦中閃過一百個讓迪克立刻出門上學的方法,隨後笑了笑作罷。拿起平板開始滑起徵婚報名表的名單,才短短的一個小時,就已經超過三千人報名,而人數還在不斷增加。
  其中一個人的表單吸引了布魯斯的注意,是一個來自堪薩斯的男人,看看附上的個人照片,布魯斯皺眉,這土包子的打扮,還一臉窮酸樣,虧他也敢來報名。
  雖然布魯斯開的條件中並沒有經濟能力這項,但通常會來報名的也都有一定的財力,畢竟進入豪門可不是鬧著玩的,而這個人很明顯只是個窮酸的小老百姓,職位居然還是個記者?
  不過布魯斯不知是著了魔還怎麼的,居然越看越覺得這小鎮男孩長得挺標誌的,尤其是他的藍眼睛。
  「這個肯特,文采還不錯,長相也行,就是穿著實在是難以忍受,看久了傷眼。」
  「那是淘汰了?」迪克看了眼,也露出嫌棄的表情,這個服裝品味,配不上韋恩家。
  「不,就試試他吧!」
  「啊?」


  布魯斯和克拉克使用通訊軟體聊了一個月,他的理由是管家還沒辦法接受他這樣新穎的擇偶方式,所以總得先認識人家。
  終於在布魯斯對克拉克的好感,被他自己放大到幾乎無藥可救的地步時,他決定進行下一個步驟。
  「嘿,幸運的肯特先生。」布魯斯看著坐在對面座位,滿臉寫著忐忑的克拉克,嘖了一聲。
  他特地包下集團的餐廳,只為了有個安靜適合談話的地方,可克拉克的服裝真的讓他彷彿身在農場。
  「是、是的……」克拉克本就緊張地渾身發抖,布魯斯微微上揚的雙眉更加大了他的壓力,深怕布魯斯是見到他本人後,後悔選了自己。
  還記得被告知獲選時,克拉克自己有多麼激動,不論電話裡對方如何保證不是詐騙電話,他還是直接和佩里請了假,特地到高譚的韋恩總公司確認。
  其實一寄出申請表,克拉克就後悔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勇氣報名,當初他只是想到布魯斯可能會跟另外一個人結婚,心驚再不行動就會永遠失去機會。
  克拉克注意布魯斯很久了,不管是在報章雜誌上,亦或是採訪報導,他一直默默地喜歡著他,而這一切源自一場宴會,那是他剛當上記者沒多久後的第一個採訪,當天在舞池裡喝得微醺、散發著濃濃信息素的布魯斯,令他深深著迷。
  布魯斯大概是喝得太醉,信息素毫無克制地瀰漫在空氣中,令在場的alpha為之瘋狂,不過因為有保鑣護著,倒也沒人敢上前。可克拉克不是什麼普通人,他著了魔般地靠近,就連保鑣的喝止都沒聽見,一直到被人推了一把,這才回過神。
  「先生,您不能再靠近了!」保鑣擋在克拉克眼前,制止他再往前一步,布魯斯近在眼前,他卻不能觸碰到他,令他一瞬間有想要撞開這些保鑣的衝動。
  「怎麼回事?」布魯斯從保鑣之間探出頭來,對著克拉克微微一笑,揮了揮拿著高腳杯的手,似是想打招呼,卻灑了保鑣一身香檳,布魯斯趕緊用手巾想替他擦拭:「噢,我很抱歉。」
  「沒事的韋恩先生!我自己來就可以了……」保鑣趕緊退了一步,不讓布魯斯觸碰到自己,雖然訓練有素,但在他們眼前的可是大名鼎鼎的高譚王子!他的氣味真的該死地好聞!
  「所以這個人是誰?」見保鑣不讓碰,布魯斯興致缺缺地把注意力轉回到克拉克身上,看了眼對方身上掛著的識別證:「你是個記者啊!」
  「是、是的韋恩先生,我是、是克拉克‧肯、肯特!」
  「嗯……身為記者,說話結結巴巴是不合格的喔。」克拉克明顯是個菜鳥,讓布魯斯興起了逗逗他的惡趣味:「讓他過來吧!」
  「韋恩先生、這!」
  「有什麼關係,有你們在不是嗎?」布魯斯向保鑣們拋了個媚眼,轉身就走回座位,保鑣面面相覷,最後也只能放行。
  而這就成了克拉克和布魯斯第一次的相遇,只是布魯斯大概回頭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我們是不是見過?總覺得你很眼熟……」其實布魯斯第一次看見克拉克的照片時就有感覺了,現在仔細端詳他的臉,更加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卻又少了些什麼,好像對不上印象。
  「呃、確實見過……」克拉克只當布魯斯對上次的舞會還有記憶,拿出自己的工作證,示意自己是個記者。
  「噢,好吧,也許在哪場記者會見過吧!」布魯斯理不出頭緒,只好暫時當作自己真的只是在記者會撇見人家,等回蝙蝠洞再好好調查對方的底細。
  克拉克有些失望,布魯斯沒有想起他,反而因為他拿出工作證的舉動,把他當成普通記者。
  「那請你簽個保密條約,後續事項待會我在跟你說。」布魯斯把合約推向克拉克,克拉克沒有任ㄞ何猶豫便簽下自己的名字,要知道,能夠被布魯斯‧韋恩選上大概是他拯救了十輩子的世界才換來的運氣,他怎麼可能會猶豫,要知道以布魯斯善變的個性,他可能下一秒就反悔不認人,至少合約白底黑字,有憑有據。
  「......你不看一眼嗎合約?」布魯斯對於克拉克「看也沒看」的行為有些訝異,畢竟這是韋恩集團總裁的婚約,如果簽了保密條約卻洩密,會有什麼後果可不是個小記者能想像的。
  「啊、沒關係的,我保證不會說出任何事。」克拉克怎麼告訴布魯斯,自己其實是因為一時太興奮,用了超級速度,只能尷尬地笑了笑。
  「好吧,那麼再來就是這份結婚契約了,這份合約很重要,請務必看清楚每一條項目,一但簽屬就不得反悔。」
  克拉克也只得「認真」地看了起來,本來幾十秒就能看完的條約,硬是給他拖得比正常速度還要慢。
  布魯斯撐著臉頰,安靜得有些無聊,他開始用叉子戳弄盤裡的草莓蛋糕,隨後又抬起頭看著克拉克,其實仔細一看,克拉克比照片裡看起來得更好看,還有那雙濕潤的唇瓣,天殺的。
  布魯斯趕緊低下頭不再去想,他差點就沒能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雖然是要結婚的對象,但是今天不行,今天輪到蝙蝠俠去瞭望塔值班。
  其實布魯斯大可以把契約的事丟給秘書來處理,如果換成其他任何一個人, 他都會這麼做,偏偏他就想親自來會會克拉克,不過看來他是衝動行事了,幹什麼挑聯盟要值班的時候來見未婚夫呢?
  「韋恩先生,這個......」過了許久,布魯斯無聊到都快睡著時,克拉克終於有些為難地開口。
  「叫我布魯斯,怎麼了?」
  「布魯斯、這契約,有點奇怪啊。」克拉克指著合約上的其中幾條,克拉克想過和布魯斯成親一定會有各式各樣的規矩,可他沒想過在契約上會看見這些。
  布魯斯的笑容一僵,他忘記當初設計合約時,所訂定的條約了。這一個月他和克拉克相處的太開心,幾乎忘了有合約這回事,還真把它當成是普通的結婚登記書。
  「噢,我應該剛剛先講的,老實跟你說吧,」布魯斯被拉回現實,在這場「約會」中,第一次露出了不悅的臉色,他在心中打醒自己,這一切只是為了抑制自己的發情期而已:「結婚什麼的是董事會和老管家的主意,為的當然是孩子,我並沒有這方面的意願,卻又無可奈何,所以,你和我就裝個樣子,只有在我需要時,約出來、打個砲就行。」
  「你不會住進韋恩莊園,你可以待在自己原本的住處,有需要集團也能為你準備一棟房子,地點隨便你挑,你想要什麼只管開口,我辦得到都給,但是你不得過問我的行程和去向,不得干涉我的任何行為及公司決策,不過別擔心,你我仍是合法伴侶,該給伴侶的保障一點也不會少。」
  布魯斯冷靜、應該說冷酷地說著讓克拉克希望破碎的話,一字一句慢慢敲擊他的心,他從未如此絕望過,他以為布魯斯終於想要穩定,也以為自己受到神的祝福,成為這個幸運之人,沒想到,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場戲。
  克拉克握緊拳頭,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也不清楚自己該不該簽下合約,如果他拒絕,還有成千上萬個人排在他身後虎視眈眈,可他如果這時後答應,那他充其量就只是布魯斯‧韋恩的男寵而已,還是法律認證的。
  「......」沉默令布魯斯煩躁,煩躁到極點。他必須告訴克拉克真相,就算在說出口的前一刻他差點退縮,就算他害怕看到克拉克現在的表情,即使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怕克拉克拒絕?他還有多少個戀慕者在等著。怕被克拉克討厭,用他的記者身分爆料?何必,他簽過保密協定。
  「我......」
  「別急著拒絕,你有三天時間。」布魯斯打斷克拉克的話,沒等對方回話,布魯斯便起身離席。他不想聽到克拉克的回答,他不想被克拉克拒絕。明明立刻解決是最好的辦法,如果克拉克不奉陪,他必須馬上找下一個自願者,他這是在浪費時間。


  誰能想到布魯斯真的陷入這場假戀情,以往,戀情和打擊罪犯,他無疑會選擇後者,現在依然是,卻沒有那麼心甘情願。
  布魯斯本來是打算找個和他「一樣」的人,對「家」沒有奢求,他們需要時就在一起,不需要時各走各路,聽起來跟以往的沒有不同,只是對象穩定下來,畢竟標記是一輩子的事,布魯斯甚至需要為自己的秘密身份被發現時做準備。
  而克拉克是個傳統農家鄉村長大的人,怎麼可能接受這種關係,只怪布魯斯從一開始就對他有過分的好感,戀愛遊戲玩著玩著居然還真玩出感情。
  為什麼不乾脆接受這份心意,和克拉克認真談場戀愛?布魯斯自己也不懂,他頭腦混亂,一向思緒清楚的他居然根本搞不清自己現在在做的事。
  「嘿,B。」
  布魯斯冷淡地抬頭撇了一眼來人,老實說他今天實在沒心情來值班,但翹班不是蝙蝠俠的風格:「超人。」
  「......」
  「......有話快說!」布魯斯受夠沉默了,怎麼今天到哪都有這種怪異的沉默。
  「我、我失戀了!」
  「啊?」布魯斯被對方突然的坦言嚇得按錯按鍵,將還未儲存的檔案給關了,他懊惱地「嘖」了聲,轉頭怒瞪對方:「認真的?我看起來像諮商師嗎?」
  「別這樣,我不知道該和誰聊......」超人委屈地低下頭,要不是真的沒人可以談心,誰會蠢到跟蝙蝠俠聊心事?
  「別今天,我得寫明天的會議資料。」布魯斯重新開啟文件,將他方才做的白工補上,他自己現在也很煩躁,肯定沒法好好聽超人說話,也給不出什麼建議,所以,今天不行。
  「噢,好吧......你今天心情好像也不太好呢,該不會也失戀了?」超人只是想開個玩笑,緩解氣氛,誰知還真戳中布魯斯的心。
  「蝙蝠俠不會失戀。」但也許布魯斯‧韋恩會。


  克拉克不知道原來三天時間是這樣的短,他必須要給布魯斯回覆,他必須做出決定。
  早在布魯斯離開餐廳時,他就已經知道自己的答案了。也許布魯斯以為自己藏得很好,但他沒落的神情全落入克拉克的眼底。那種表情怎麼會是裝的,布魯斯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有什麼原因讓他不能輕易接受,而這個事實令他悲傷。
  讀懂了這些訊息,克拉克也有自己的答案,可他自己也隱瞞了一些事,克拉克不確定布魯斯對自己的愛慕有沒有足夠他接受這個秘密,他怕這對布魯斯造成二次傷害。
  「嗨。」布魯斯面帶標準的笑容,裝地讓人找不到瑕疵,卻也假地令克拉克發寒:「我們就快速解決吧,你的答案是?」
  「在那之前,我想先說說別的。」
  「什麼?」
  「你的秘密身份。」
  布魯斯一愣,沒有太大的反應,乾笑道:「噢,你也知道我年輕時比較風流,名聲也……」
  「我說的是蝙蝠俠,」看著布魯斯的反應,克拉克更加確定自己的猜測:「我聞到你的信息素了。」
  布魯斯瞬間收起笑容,眼神銳利地幾乎可以殺人,他審視對坐的人,思考自己何時露出破綻,隨後他似是明瞭,收回目光:「超人。」
  那天超人來找他,他心煩意亂之際,似乎沒有注意到自己散發出信息素,可超人沒有任何表示,讓他以為是自己的錯覺。這下他明白自己當初為何對克拉克的照片特別熟悉了,原來不是臉上少了什麼,而是多了眼鏡。
  「所以真的是你,我以為自己聞錯了,我以為蝙蝠俠是個Beta。」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這個之後我會在工作時間和你討論,請別浪費我的私人時間。」
  「布魯斯,為什麼我們不能有個正常的婚約?如果害怕秘密身份曝光,現在你不需擔心了。」
  「不是這個問題,不、那也是問題之一,但──」
  「你害怕重組家庭對嗎?」
  「什麼?沒有,我……」
  「你在害怕。這和老管家、養子之間的關係不同,你可以說服自己他們是朋友、是夥伴,但你沒辦法接受重新把「家」帶進你的生活裡。」
  「為什麼從不說家?你用韋恩莊園、蝙蝠洞形容自己的住所,但你從不稱之為家。布魯斯,讓我當你的家。」
  「……」布魯斯不再出聲,他對自己的事從來都不太上心,自從成為蝙蝠俠,他一切都以高譚為重,把一切都拋在腦後,不願去面對。
  他走不出這個陰霾,所以他讓自己活在黑暗裡。
  「布魯斯,不管今天對象是不是我,問題是你的心態。」
  「……我沒有想要成家,我只是需要被Alpha標記來解決發情期。」布魯斯還在否認他對克拉克的心意,他的話確實讓克拉克一愣。
  「既然如此,」克拉克整理自己的衣衫,站起身打算離開這個讓他渾身不自在的包廂:「那我想我們真的不適合。」
  「什、等等!」布魯斯沒想到克拉克真的就這樣放棄,說完就打算走,情急之下,拉住他的手:「你在跟我開玩笑?」
  「……布魯斯,你不懂,我們真的不適合。」
  克拉克那股太陽般溫暖的青草味,早在布魯斯腦中揮之不去,不知何時,他心裡默默期待這個人帶來的陽光,能將他拉出黑暗,將他拉回凡人的世界,而他唯一的希望現在卻要放棄他了。
  「告訴我為什麼。」即使難過,布魯斯也不會是死纏爛打的人,他壓抑著心中的悲痛,面無表情地看著克拉克。
  「因為我不是Alpha,我無法標記你。」克拉克當然知道布魯斯的表情代表著什麼,震驚、質疑,以及憤怒。
  「你說謊也得打草稿,你不可能不是Alpha,超人更不可能。」布魯斯想了好幾百種突然被拒絕的原因,卻沒想到克拉克連動腦筋想藉口都不願意,直接用了最爛的理由來拒絕自己。
  「是真的,我不是地球人,這也許是我比所有Alpha還強的原因,但我真的是個Omega。」
  布魯斯說不出話,他確實沒考慮到這點,那麼看來克拉克說的是實話,而且比他想得更糟,他不只不是Alpha,還是個Omega。
  「布魯斯,我很抱歉,但我幫不上忙。」克拉克眼中也寫滿傷心,他知道布魯斯的感情,所以他本來充滿自信,可他沒料想到布魯斯的需求,以及自己身體的限制,居然才是阻擋兩人的原因。
  克拉克都說到這份上了,布魯斯還能怎樣呢,他最後看了一眼克拉克,什麼也沒說的離開。

  兩人沒再見面,除了聯盟任務。
  不得不讚嘆布魯斯的心理素質有多強,處理公事時他就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依舊照常發揮,對待超人的方式也沒有任何差別,就連克拉克自己都開始懷疑這一切只是自己的幻想,根本沒發生過。
  克拉克本以為布魯斯會刻意迴避,但他卻敬業得可以,這麼說來,除了公事,他已經好幾個月沒和他說上話了。其實布魯斯還是不想見到克拉克的,只是因為蝙蝠俠平常本來和人就沒有過多對談,就算有也都是公事,因此就連克拉克也無法察覺布魯斯有多不想待在瞭望塔。
  唯一的變化就是,布魯斯撤銷了尋找伴侶的消息,他還沒能下定決心忘了克拉克,短時間內不想找新的伴侶,也不顧自己的危險,能用抑制劑撐一天是一天。這對布魯斯的身體來說非常不理智,無奈任何人也勸不了他。
  直到布魯斯再也無法壓抑自己。
  布魯斯知道自己現在很不對勁,發情期提早開始了,也許是大量使用藥劑造成的副作用,不過神智不清導致他無法給自己注射,他甚至連自己把藥收在哪都找不到,敵人正在外頭,而他全身無力的癱坐在大樓裡的柱子旁,躲避敵人的視線。
  「B,我這邊結束了,需要支援嗎?」
  通訊器傳來克拉克的聲音,對現在的布魯斯來說是那樣的有磁性,彷彿要將他吸入深淵,布魯斯感覺視線越來越模糊,克拉克的訊息對布魯斯既是救贖也是將他推至谷底。
  布魯斯知道自己一定要求救,否則敵人不用多久就能找來,但他擠出一絲力氣,也只能用化為春水的嗓音輕喚:「克拉克......」
  克拉克不到幾秒就趕來了,順便帶來其他成員來對抗敵人,他自己則進入大樓尋找布魯斯。當他找到人時,布魯斯蜷縮在柱子旁,滿臉潮紅,制服也早已被汗水浸濕,他雙手環抱自己的雙臂,看起來極其痛苦。
  「B!」克拉克趕緊抱起布魯斯,卻發現自己看著這樣的布魯斯居然起了反應,正想在腦中痛罵自己時,布魯斯抓住他的披風,用力一扯,克拉克被扯著彎下腰,布魯斯趁勢吻上對方。
  「你別這樣,你知道我無法滿足你!」克拉克感覺自己的耳根子熱得發燙,他連忙抓住布魯斯的手,心中拜託他可別再亂摸了吧,這對彼此來說都是痛苦。
  見到克拉克時布魯斯就感覺自己沒有那麼痛苦了,但是想要的慾/望卻越發嚴重,也不知他到底是稍微恢復了理制,還是更加神智不清,居然勾起一抹不屬於蝙蝠俠的微笑:「Try me.」

  之後的事也不用多說了,布魯斯都說到這個份上,我們超人同志哪還忍得下去,當然是將他「就地正法」,而兩人都意外的發現,雖然克拉克是個Omega,但卻意外的能滿足布魯斯,真是可喜可賀啊。

  Fin.

arrow
arrow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