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守護

 

 

看著你熱血的身影,

就知道忘不了你,

身為敵人的我,

不能和你在一起,

那就請讓我默默的守護你

 

                           ―――  基山浩人

 

 

『你好!我叫圓堂守,是雷門足球隊的隊長!』

第一次見到你,

在漫遊寺,

你那燦爛的笑容,

深深的吸引我,

我不會忘記你的,

圓堂同學。

『浩人!沒想到你竟然是外星學園的人!』

第二次見到你,

在陽花戶,

你那震驚的語氣,

讓我陶醉在其中

『我不會再讓你進球了!』

你那堅定的眼神,

激起了我的鬥志

『流星之刃!!!』

『真好!真想看見最強的足球隊!』

我看著圓堂同學說

『真的那麼想看嗎?』

第三次見到你,

在明日之星比賽會場,

你那帶著殺氣的眼神讓我愣住了,

不過我可沒說不喜歡喔!

『你來幹麻!』

第四次見到你,

在帝國,

你的語氣,

讓我很不高興,

已經不歡迎我了嗎?

果然敵人就是應該互相對斥嗎?

不過現在不是生氣的時候!

『浩人!你覺得踢這樣的足球好玩嗎?快樂嗎?』

好玩嗎?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只是單純的付出而已

『因為這是爸爸的期望!』

第五次見到你,

在富士山,

你的問題,

讓我不知該怎麼回答,

但最後還是回答你了

『爸爸?浩人,重點是你快不快樂,並不是誰的期望!』

圓堂同學,

或許你不知道,

能達到爸爸的期望,

就是我活著的意義,

只要能完成爸爸的計畫,

看見爸爸的笑容,

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但這一切都結束了!

輸了,

創世紀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了!

輸給了圓堂同學的力量,

輸給了夥伴的力量!

我辜負了爸爸的期望,

破壞了爸爸的計畫,

都是因為我能力不足,

不夠厲害,

才會輸給雷門!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這只是在逃避的藉口?

不過圓堂同學教會了我一件事,

那就是相信伙伴,

大家團結在一起,

就不會有贏不了的比賽!

『圓堂同學,以後還能再見面吧!』

離開前,

我轉頭詢問,

只是想確定我還可以見到圓堂同學,

我不希望今天第五次見到你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你!

『當然!只要還踢足球,一定還可以見面!』

是嗎?

只要還踢足球………

 

但回到育幼院,

就再也沒看過你了,

該去雷門找你嗎?

會被其他人討厭吧!

並進我是敵人嘛!

 

『也來了意想不到的人喔!』

豪炎寺說著

『浩人!』

第六次見到你,

在雷門體育館,

莫名其妙的被找來,

卻也不想拒絕,

因為雷門有你在!

那現在呢?

終於和圓堂同學同隊,

感覺如何呢?

感覺更絕望了,

以前只是在一旁觀看,

不願相信也罷,

但現在親眼目睹一切,

事實就擺在眼前,

不願相信有什麼用!

親眼看著圓堂同學和豪炎寺的默契、

和風丸有說有笑都不是一般朋友能表現出來的,

原來早就遲了嗎?

不管在怎麼努力也追不上你嗎?

也是,

怎麼可能贏的了你和他們的交情,

怎麼可能比的過無時無刻都待在你身邊的人!

身為敵人的我,

比他們都晚了一步,

比他們更晚離開起跑點,

那也沒必要跑到終點了,

竟然身為敵人的我,

不能和你在一起,

那請讓我默默的守護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