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下的戀情 

 

 

過了幾年,我不知道 

你在哪裡,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會一直等著你

 ―――  涼野風介

 

 

 

 

 

『風介你的笑容總是這麼可愛。』哪有你的可愛

『風介,好喜歡你的水藍色大眼。』我也好喜歡你的眼睛

『加賽爾,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敵人了!』我不要!!!

『風介,對不起,不能陪著你了。』不要!不要用那總眼神看著我!!!

「不要!!!!!」

「鈴鈴鈴~鈴鈴鈴~」

「原來是夢,怎麼突然夢到晴矢。」

「風介,怎麼了!!!!」廣匆匆的跑進門

「沒事,只是做了一個夢,對不起,嚇醒你了。」

「沒關係,是時候起床了,今天還得到新學校報到。」

對了,

今天是新學期,

意謂著我人生新的開始。

今天剛開學,我來到我的新班級,廣在隔壁班,在班導點頭要我進去時,我愣了愣,擺出令人畏懼的冰冷氣息,面無表情的走進去。

「各位同學,這位是涼野風介,是轉學生,對校園還不熟悉,請大家下課盡量帶他參觀校園。」

我看著全班的同學散發著冰冷的氣息,

讓原本熱鬧的教室瞬間凍結了,

多久沒擺出這種氣勢了?

不知道,

只知道晴矢是多麼不喜歡

「喂,那好像是之前外星學園的加賽爾耶!」

「就是說啊,長的一模一樣!」

同學們的竊竊私語,

即使在小聲,

還是傳進我耳裡,

我不是沒想過這樣的問題,

外星學園中容貌為一沒改變的我,

出門該怎麼辦?

不知道,

只知道晴矢一定會幫我

「喂!外星人,你來我們學校做什麼,還不快滾蛋 !」

終於有人開口了,

這種時候晴矢會怎麼做?

不知道,

只知道他一定會保護我

「我的事不需要你管!」

能管我的就只有晴矢,

你算哪根蔥啊!

「………」

聽到我這樣說全班都露出畏懼的眼神,

想也知道一定沒朋友了,

不過我涼野風介不需要朋友這種東西,

有和沒有事一樣的,

只有晴矢他們才夠資格做我朋友,

只有和我經歷一樣痛苦的人才可以!

我默默的走到空位坐下,

繼續散發冰冷的氣息

「各、各位同、同學,我們開、開始上課」

就這樣一堂堂早就會的無聊課程過去,到了午餐時間,我和廣一起在頂樓吃著便當,我將早上的事全告訴廣,現在也只能和廣說了

「被認出來,那要怎麼辦?」

不知道,

只知道晴矢一定會說『誰敢欺負風介,我就把他挫骨揚灰!』

「我沒差,反正不管去哪都會被認出來。」

對,

沒差,

反正涼野風介這個人就是這樣,

不需要因為這點小事麻煩廣

「這樣嗎?盡然你沒關係,那便尊重你吧」

謝謝你,

廣,

總是這麼為我著想

午餐時間結束大家便趴在桌上睡著了,

多久沒這麼安靜了?

不知道,

只知道說夢話的晴矢總是把我吵醒

『你為什麼老是坐在這裡?』

是誰?

誰在說話?

不知道,

只知道這聲音在熟悉不過

睜開眼,

看見一個頭上有朵紅色鬱金香的男孩放大版的臉盯著另一個男孩,是我,這麼說那個男孩是晴矢?

晴矢為什麼會在這?

等等,

這是哪?

不知道,

只知道有種熟悉感

看著門牌上大大的陽光育幼院,不禁錯愕的看著晴矢,才發現,晴矢的身體整整小了五倍,是小時候的晴矢,

這麼說是夢?

不知道,

只知道我不想醒來

『風介,來跟大家一起玩嘛!一直坐在角落有什麼好玩的!』

『風介,你明明有這麼漂亮的眼睛,為什麼不肯看著大家?』

『風介,你看我有射門必殺技耶!』

那時候,自己剛被拋棄,來到陽光育幼院,整天都窩在角落,不和任何人說話,直到有天那個像太陽一樣的男孩來到面前,拉著我和大家玩,從那之後我才漸漸開始和大家接觸,記得晴矢曾說過:『風介,你為什麼都不笑呢?水藍色的大眼,笑起來一定很可愛!』因為晴矢你不知道,我是多麼的討厭和拋棄我的父親一樣的藍色眼睛,不過因為晴矢的話我漸漸喜歡上藍色,五年後,有天父親大人突然聚集了育幼院的小孩們,說了他的計畫,總而言之,我們還是被當成道具。『晴矢,我……』『不要說了,加賽爾,我是潘恩不是南雲晴矢,南雲晴矢已經死了,從今以後我們就是敵人了,你回去吧!』

晴矢,

為什麼這麼冷漠?

不知道,

只知道這不是我喜歡的晴矢!

『晴矢,父親大人不需要我們了,我們該怎麼辦?』

自從混沌紀元被古蘭帶回外星學園後,

就輸了這場創世紀爭奪戰,

父親大人也不需要我們了,

現在唯一能依靠的就只有晴矢了

『這我哪知,不過我一定會保護風介!』

最後連最強的創世紀都輸給雷門了,

這就是夥伴的力量嗎?

這都不是重點……晴矢呢?

不知道,

只知道那場爆炸後我在也沒有看過他

沒逃出來?

不知道,

只知道晴矢一定還活著,

躲在某個角落不管你在哪,

我會等到你願意出現,

即使只有短暫的幾分鐘,

也將會是美好回憶裡重要的一部份,

只要同屬這星空下的萬物,

就會有重逢的機會,

我會等到機會來到,

即使等到白頭偕老,

我也會等下去,

等到我們重逢的那一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