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洛希望各位雖然沒看過愛麗絲的文的大大,

也可以點進來欣賞此文,說不定會就此愛上此文CP?

拜託各位大大了~~~

 

CP原作網站: http://alice6128.pixnet.net/blog

 

-----------------------俺是分隔線----------------------

 

悲劇,是嗎??

 

 

 

『我、我一定會拿了你的頭。』維洛語

『呵,我一定會奪了你的命。』希哲語

 

 

這是一個,遠在好幾千年前的故事。

那個時候,科技並不盛行,世界各地要往來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也因此,大家互相的不了解對方,衝突可說是常有的事。

小衝突還沒什麼,但當處理不當時,就會變成大衝突,那便是所謂的戰爭。

這那個時代,戰爭很可能是因為一個口角、一個誤會而引發的。

任何事都可能成為戰爭的源頭。

在這個世界的角落,就有兩個打了十幾年戰爭的國家。

領頭的將軍從少年變成了青年,

軍隊一批批的增加了新人,

也一批批的倒在戰場上。

其他國家都對此感到困擾,鄰邊的國家們更是非常不滿,但最可憐的還是這兩個國家的人民,因為國王的恩怨,他們每天都得生活在水生火熱的環境下。

「碰!!轟轟轟!!!!!!

「哇呀!!!!

「救命啊!!!!!!!!!!

「天啊!!!

敵軍的大砲射了過來,偶爾會有一兩顆"不小心"射偏了,轟進了一般人民住的地區。

人們四處竄逃,他們哀怨自己國家的王,哀怨敵國的軍,但哀怨又能做什麼??他們只能像螞蟻一樣不停地閃躲射來的子彈,不停地閃躲飛來的大砲。

「國王陛下,鄰國派來援助的大使到了。」

「快請進來。」

「是!!

S國的國王....不、是女王,蕾拉‧撒旦,是個年輕可愛的少女,但她身上的威嚴卻不輸給任何人。

「陛下,這位是艾利斯先生。」

「咦??這弱不禁風的男孩是鄰國的大使??

.....是。」

「他說你叫艾莉斯??

「是的陛下,小的叫做艾利斯。」

你這女人,什麼叫弱不禁風啊!!好得我也是國家的第一大使啊!!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弱。」

坑爹的你還沒看過我戰鬥啊!!別這樣隨便否定我的能力混帳!!

..........小的可以請問陛下,為什麼會和M國發生戰爭呢??」是什麼重要大事讓他們兩國發生將近十幾年的戰爭??

殺夫之仇??國土紛爭??

「喔,那是因為啊.......在我們兩國還沒開始打仗之前,我們其實是很要好的友國。」

「咦??

那發生的事一定很嚴重,不然朋友怎麼會撕破臉呢??

「但是就在有一天啊,M國國王,那可惡的塔米‧加百列,來到我的皇宮找我。結果、結果他竟然!!!

「竟然??

「他竟然把我的麵吃掉了!!!!!!

.........................................................

「嘿!!那時剛好是中午,他不說一聲就把我的午餐吃掉了啊!!而且我肚子又很餓,根本等不到廚師煮出下一碗!!所以我就派人把他的城堡轟了!!

............所以你就派人把他的城堡轟了.........

坑爹的你是多幼稚啊!!!!!你把人家的城堡轟了人家生氣是一定的,他只是吃了你一碗麵啊啊啊!!!!!

你是有多餓啊!!!你妹的要麵我給你啊!!拜託你停止這愚蠢的行為啊!!!!!

因為一碗不用20元的麵,你們打了一場將近十幾年的戰爭啊啊!!損失的國庫的1/3!!!你害你的人民生活在槍林彈雨下十幾年了啊!!!!

這個原因要是被他們知道不暴動才有鬼!!!!!!

 

「把統計表交給我,然後去找會計部拿國庫目前狀況的紀錄表。」

經過了冷靜之後,雖然對無理頭的原因感到氣憤,但畢竟是被派來援助的所以只好開始工作

「是!!

想要解決國家的問題,最重要的就是從國庫開始!!

「看不出來小鬼頭還知道要從國庫開始調查啊。」蕾拉坐在我身前的王座上笑著說。

你這女人!!!誰是小鬼啊!!!!!!娃娃臉也不是這樣的啊混帳!!!

「陛下,將軍到了。」

「恩,叫進來。」

「陛下,臣很…..

「維洛~~~」沒想到身後的女人發瘋似的飛跳了起來朝身後穿著軍裝的男人飛撲。

女王可以這樣隨便飛撲到將軍身上嗎??你們其他大臣也評評理啊??等、等等,女王在我前面,將軍在我後面,我不就在他們中間??......................坑爹的!!!!一個時速500公里的傢伙朝我這裡撞來啊!!!我死都不當夾心餅啊混帳!!!!!

我連忙往旁邊跨一步,剛好閃掉了飛來的怪物。

可不是我自誇啊,哥哥以前練武不是練假的啊!!

「唔。」

”!!你就一聲”!!你又是哪個星球來的怪物啊!!!?被他那樣撞過去你只有一聲”!!!你一定全身充滿肌肉吧??對吧!!?我轉頭一看,

!!!這傢伙比我還偽娘啊!!

「維洛這麼久沒見你還是一樣可愛啊~~

「陛下,我們早上才見過。」

「對我來說已經很久啦~~

怎麼這傢伙長這樣就是可愛,我長這樣就是弱不禁風啊混帳!!!還有這兩個人就這樣抱在一起沒問題嗎????有外人在啊外人!!!大臣們也別只是皺眉無奈要行動啊!!

「陛下,請別這樣。」

你看人家都拒絕啦!!!!人家都拒絕了你還有什麼好黏著人家啊!!

「又沒關係~~~

什麼沒關係啊!!!關係可大啦!!!!!你怎麼知道你這將軍表面上可愛可愛的,會不會一回頭就把所有看到這一幕的人都殺啦!!!!

「大人…..」這時我身旁的小兵用只有我們兩個聽得到的音量叫了我一聲。

「嗯??

……大人,我知道您現在表面上非常平靜,但其實內心正在爆發您的小宇宙,請務必冷靜啊。」

爆發你妹啊!!!!這叫適時地為文章添加樂趣啊!!少了我你知不知道這只是一篇又臭又長,沒人要看的紀綠片啊!!

「大人,我沒有妹妹。」

坑爹的!!你總有爸爸了吧!!!

「其實我是石頭裡蹦出來的。」

淦你不要跟我肚子裡的蛔蟲一樣好不好!!你以為你是雷瑟(?)!!

「陛下,我不是雷瑟,我也不想當您肚裡的蛔蟲。」

你閉嘴啊你!!!在不閉嘴我就砍了你啊混帳!!

「是。」

「陛下別鬧啦,臣工作很多的,到底有什麼事??

「好啦好啦,不跟你玩了。吶,那裏的小鬼頭,還不快過來這。」

…………………..我對這一切已經無語了,算了,就這樣吧,反正很快就會結束的…….

「大人,請快點過去,女王陛下感覺生氣了。還有請別進入自我放棄狀態。」

蛔蟲!!!

 

「所以你是來援助的囉?」眼前的男人,我記得叫維洛吧??看著我國國王寫的信函說

「是。」

「不管怎樣,總之謝謝你。是說情報員傳來消息說,敵方一個星期後要攻打過來,你覺得該怎麼辦呢??

「恩....我們可以........................!!!!!!!!!!!

一星期你妹啊!!!!!!!!!!現在就轟來大砲是哪招啊!!!!!

「啊,情報錯誤?

錯誤你妹啊!!!那封信的有效期限是什麼時候啊!!!!!!!!!!!如果人家上星期就寄來了,現在射大砲也沒錯啊!!!你到底有沒有一拿到信就看啊混帳!!

維洛率先跑出大廳,我隨後跟上。

「哇!!外面怎麼回事??

原來外面早已混亂一團,想必敵軍進攻已經不是不久之前的事了,但在吵雜聲不斷的城市中,竟然只有這座城堡安然無恙。

坑爹的,你這城堡是什麼銅牆鐵壁做的啊!!!!!!!!!!!!!!要不是外面的石油廠爆炸了,國家被搶了我們都還不知啊!! 淦我不要死的不明不白啊!!

等等,石油廠……石油廠爆炸啦!!!!這樣要怎麼打仗啊!!!

「完了,軍隊!!!全力鎮守!!!!!!!!!」維洛冷靜的對著下面大喊,並且從陽台跳了下去。

「靠,三樓啊大哥!!」而我終於不小心把心中的話喊了出來「放心吧,他沒你那麼弱!!」不知何時走到外面的女王笑著說:「你不快跟上去??

果然你這女人最惹人厭啊!!

「是!!

 

「現在怎麼辦??完全沒時間擬定計畫。」

「現在不行?

「時間太短啊!!

「沒計劃就不能行動??遜。」

……..我現在才發現你也挺欠揍的。

「是因為這來的太突然,所…..

「從你出生在世上的那一刻,戰鬥就開始了。」

…………………………………….請讓我留著美好的童年記憶。

「蕾拉‧撒旦!!我奉我君主之命前來取你性命!!!

什麼,雖然討厭那女人,但對方都嗆聲了還是得好好保護他才行!!

才剛這樣想完,

「叫塔米去吃屎啦!!!!是他的錯又不是我的錯!!!!

樓上的陽台就傳來一陣沒水準的大喊

撤回前言,前面的先生啊,你還是快點把著女人抓走吧。

「維洛將軍啊,現在要怎麼做?

「我、我去前頭看看。」

是我的錯覺嗎?維洛的聲音似乎有點怪。

「希哲,我不會讓你靠近女王陛下的!!!

「女王陛下??那女人比3歲小孩還要幼稚、沒品,有名無實而已。」被稱為希哲的男人諷刺地說

終於!!!終於有跟我志同道合的人了啊!!!!!!神啊,感謝你啊!!!

「反、反正我不會讓你靠近他!!

「那也要你辦的到啊。」希哲露出的冷笑

「維洛一定可以打敗你這千年不死的老妖怪的!!!!!!

女王陛下啊,請你閉上您那尊貴的嘴啊!!!!找死也不是這樣的啊!!那傢伙是看起來真的會殺了你啊!!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別放大話啊小姐,要這小子真有那實力!!」希哲一陣長笑,加上的的笑容,極像從地獄爬出來的惡魔。

「我、我一定會拿了你的頭的!!!」維洛憤怒的說

「呵,我一定會奪了你的命的!!!」希哲一樣皮笑肉不笑的說著

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感覺在希哲面前,維洛的氣勢與方才差很大。

 

「剎───」

「怎麼啦??還不在起來??真是沒用啊你。」希哲對著倒在地上的維洛嘲諷地說著

「我、我才不會輸給你的!!!!!!!!!」維洛將劍插進地面,硬是撐起破爛不堪的身體

「哎呀呀,就別撐了嘛??撐著對你我都不好。」

「我、我不會放棄的!!!

「還嘴硬!!」希哲又往維洛的身上甩了一鞭

對了,希哲和維洛的武器都是遠距離型加近距離型的,也就是,希哲鞭劍並用,維洛則是雙槍及短刀。

其實從剛才到現在,我一直覺得希哲沒有用全力,而且一直避開要害,要不然維洛不可能還站著,他倆的實力差距實在太大了,其他人都沒發覺??

「我…..決不放棄!!!我絕對會保護女王陛下!!!!!」不知為什麼這句話好像刺進希哲的心裡,讓他的下一鞭變得更重了,但詭異的是,他竟然在揮鞭後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還連忙改變的長鞭的軌道,打上了一旁的土地。

這兩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希哲將軍,不能快點嗎??這麼弱的傢伙,趕快做掉不就是了??何必慢慢拖??

「陛下,這是因為…….

「塔米你閉嘴啦!!!!我可愛的維洛這麼努力不懈,你不要隨便否定他!!!!!」看見敵軍女王直呼國王的名字,M國士兵都露出古怪的表情

小姐,是誰才剛見面就否定我能力的??你沒有資格說這種話!!「我可是很忙的。你以為我和你一樣閒??

「你說誰閒啊!!!?

「回答的人啊。」

「你、你這混帳,吃了人家的,吃完就跑,現在不爽還打怪來!!」士兵們露出更古怪的表情了

小姐啊!!!!吃了你的什麼要說清楚啊混帳!!!

「不過就是一碗麵!!!你浪費了我十幾年的時間!!

「誰叫你要吃了我的麵!!!

「不過就是一碗麵!!!我賠你就是了!!你卻一直不肯接受!!

「我才不要!!!你賠一碗又有什麼用??味道和那一碗又不一樣!!!」兩位國家的王就這麼一個站在陽台,一個站在高台上吵了起來,底下的人都無語地看著這一切。

「你到底要怎樣才肯放過我!!?

「什麼叫放過你啊!!講的好像錯的是我一樣!!

「不是嗎!!?要不是你不斷攻擊我的國家,打垮我的城堡,我會在這種無聊小事上和你纏這麼久嗎!!?拜託你別幼稚了!!

「我哪有幼稚啊!!你還不是反擊我!!你把我美麗的花園給炸了啊!!!」蕾拉指著城牆外的一座公園

「又是為了這種小事啊!!你到底要怎樣??

「你給我抱,我就放過你。」

女王大人啊,陛下啊,求您正常點啊。

「你!!欺人太甚!!

「不要拉倒!!!!

「你…..你這個…….」塔米生氣的臉都紅了,他看了看自己的軍隊、士兵們,說出了驚天動地的話:「我…..答應就是了。」「真的嗎!!?太好了太好了~~哀哀下面的士兵回來啊,停戰了停戰了~~~唉那個誰啊,快點把派出去轟炸的士兵叫回來呀~~~~

……………………你們這些年的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不過我還是得說,M國國王,您辛苦了,小的忠心崇拜你。有你這種犧牲自己保護國家的好國王,你們M國一定可以過著很好的生活的!!只要樓上的那女人消失。

「停、停戰??

「太好了維洛!!

「是啊爺……….!!」沒想到,遍體麟傷的維洛激動起來,竟然身體不支倒下了。

「維洛!!!」結果著急的希哲想往維洛身邊跑去,竟被自己的鞭子給拐到,摔在地上撞到了頭

現在是怎樣??爺爺又是哪招??

還有希哲啊,你就不在最後一幕給自己留個好形象嗎??

「爺、爺爺……我們….

「維洛……我們….

『死也要相守啊………

死你妹啊!!!!!戰爭都結束了你們感傷個屁啊!!!

於是這場持續十幾年的戰爭,就這樣無理頭的開始,無理頭的結束了。

 

事後,

我完全被這兩個詭異的國家變得不正常了。國王大人啊,您老實說,是不是臣做錯事您才派臣來這裡援助啊??國王大人對不起,臣知錯了啊!!!這裡太恐怖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