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總是看著你,

如王者般的坐在王位上,

那冷酷的聲音,

早已不是我所認識的你,

那我呢?

是否也變了?

變得更膽小了,

生怕下一秒就看不到你,

那你呢?

是否還愛著我?

是否還深愛著綠川龍二??

                                 ――― 綠川龍二

 

 

「雷傑,下個目標是雷門國中,摧毀它之後是傘美野國中!」又要摧毀別的學校了,

這樣做到底有什麼用,

我實在搞不懂,

父親大人在想什麼,

不過浩人都説了,

也只能做了

「是,古蘭大人!」古蘭大人也就是浩人看了我一眼後轉頭就走了,看著他的背影給人一種寂寞孤單的感覺

果然不愛我了嗎?

也是,

本來就該這樣,

我只不過是第二層級的隊長,

憑什麼和創世紀的古蘭大人在一起,

不管球技和體力都比不上古蘭大人,

怎麼可能配的他。

 

「雷門,我們是來自異形之星的星之使徒,將以地球的法則讓你們知道我們的強大,而這所謂的法則就是足球!」

把自己扮成外星人,

是為了他,

為了他要我坐什麼都可以,

只要不傷害他,

什麼都可以!

 

經過數場比賽,

我們最後還是輸了,

在也看不到浩人了!

想到這,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一滴一滴掉了下來

「你們被放逐了!」

為了不離開浩人,

我努力這麼久,

努力扮演外星人,

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

卻還是沒辦法挽留他,

他不斷的往前,

而我卻離他越來越遠,

討厭自己的弱小,

討厭自己的沒用!

「等等!」

這聲音是……浩人!

他怎麼會在這?

我的心中又燃起希望

「爸爸!請把雷傑交給我,我會處理他的事,請爸爸答應我!」浩人突然衝出來說這了句話,就這樣,我和浩人回到他的房間

「浩人……….」

我想浩人應該會不高興吧?

必竟自己輸啦!

浩人不高興也是理所當然啊!

但他的反應卻和我想的不一樣………

「龍二,還好你沒事,差點就再也看不到你了!還好趕上了!」

龍二!

浩人叫我龍二!

他沒忘記我的名字!

「浩人,我……」

我有好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要從哪說起

「龍二,我們去外面走走好不好?」

怎麼突然想去外面散步呢?

但也不想拒絕浩人,

所以點點頭,

浩人好像很高興的樣子牽起我的手,

走到外頭的花園

「浩、浩人,你、你……」

因為浩人主動牽起龍二的手,讓龍二漲紅了臉

「好久沒和龍二散步了,出來走走感覺真好!龍二你說是不是?」龍二點點頭

「唉~自從創世紀計劃開始,都沒和龍二在一起聊天了,就連風介他們的感情也變差了!在這樣下去到最後大家一定會鬧的四分五裂,只要成為最強的創世紀,就可以和龍二在一起了!」

原來,

浩人心裡是這樣想的嗎?

「龍二,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都沒看你說話,要回去――」

「不要!龍二喜歡和浩人散步,不要回去!」

浩人的話還沒說完,龍二就大喊,讓浩人愣住了

我不要再看著浩人孤單的背影了!!!!

我鼓起勇氣和他說

「我綠川龍二最喜歡基山浩人了,所以不准他離開我!」

終於把從小到大一直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浩人愣了愣後跟著大喊

「我基山浩人也最喜歡綠川龍二了,所以我絕對不會離開他!」

說完便牽起龍二的在星空的祝福下,

繼續走完這幸福的路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