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啦~~好久不見,小女我回來哩~~(明明昨天才來過="=

咩.....這次來是要跟大家說一下,俺又寫新的文啦~~

不過更新時間不固定喔(一切都是靈感的錯

還有"星空下的約定"要暫停一下~~(還是靈感的錯

嘛....是說這次的文符不符合大家ㄉ口味,小女偶就不知道啦

先說這次的文會有兩個結局捏,因為咧,某子說她喜歡HE,可是俺喜歡BE咧

基本上已BE為主,HE就算翻外唄~~

啊、啊!!還有一件事,雖然俺喜歡南涼,可是不知道為啥俺就是會寫出涼南來,這樣說,你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甚麼了吧XDDD(被踹

如果口味不符,請按右上角ㄉ紅色XX離開~~

那我們就開始唄~~

---------------------俺是分隔線----------------------

相遇 (序章) 涼X南

 

 

 

咳、咳咳!!

在繁榮的街道上,人們獨來獨往著,店家大喊著、路人聊天著,

小巷裡,傳出了微弱細小的聲音,沒有任何人注意到,唯獨他….

怎麼….好像有聲音??

有著紅色頭髮的少年,小心翼翼地走進暗巷裡,卻發現….

「唉??」少年愣住了

暗巷裡的雜物堆旁,坐著一位看起來和他同年齡的藍髮少年身高也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

那位少年,身上帶著大大小小的傷口,有的已經化膿,

有的還留著鮮血,衣服破破爛爛的,卻依然看得出那件衣服的樣式…….是他們高中的制服!!

「喂!!你怎麼啦!?」紅髮少年慌張的問

「不用你!?」藍髮少年抬起頭,卻愣住了

『怎麼是你!!!!!!!』兩人異口同聲地大喊

怎、怎麼會是他!!!!!我怎麼這麼倒楣!?

「你在這….做什麼…??

藍髮少年虛弱卻依然帶著傲氣的問

「我??我才要問你咧!!堂堂學生會長,這麼晚不回家。待在這幹嘛啊!!

紅髮少年生氣的吼

「干、干你甚麼事啊!!

….你家人不會擔心嗎你可是學生會長耶….

…….我的事….不用你管」那人別過頭去

「我..不管啦,你先跟我回家吧,如果你不說你住哪的話,傷成這樣要趕快包紮才行!!喂喂!!昏過去!?

紅髮少年背起昏過去的少年,朝家的路上走去

他不知道的是,他這個單純幫助人的舉動,讓他的未來,有了巨大的變化….

----------------分隔線又來哩-------------------

嘛....序章而已,大家在期待個啥勁捏??(被揍

看不懂沒關係,不是你語文能力有問題,是俺有問題,

因為俺也看不懂XDDD~~~(再次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