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  (第一章)

 

 

 

今日早晨,特別的不一樣,今天是我高二生涯的第一天,雖然,我還是一樣睡過頭、一樣沒寫功課、一樣遲到…..

「開學就遲到,是想這學期又在勞動服務中度過嗎??」

一位少年站在校門口前,身體靠著牆,拿著記錄版說

這個人就是,不管校內外,總是人見人愛、功課好、體育棒,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會長,同時也是本縣的優良模範生,參加過各式各樣的比賽,沒有一次輸過的──涼野風介

我呸!!

不用你管!!」我非常不爽的說

這人明明是個男的,卻整天像老媽子一樣囉哩吧唆,不准這樣、不准那樣,看了就煩!!

「南雲同學,你該不會以為上學期過了就沒事吧,你不要忘了,再一次大過,你就要被退學了,我看光你上學期的成績單,回到家就已經很慘了吧。」

「什、要你管啊!!」

可惡!!改天一定要好好歐他一頓!!

「隨便你,反正違反校規是你的事。」

涼野冷冷地說完後,在記錄版上寫下幾個字,便走進的校門「去死!!」

「要死也是你先死啊~~」

「你!!」

 

 

 

蠻不在乎的走進教室,無視老師和同學的目光,走到位子上,翹著腳,這就是我,南雲晴矢!!喝酒、抽菸、打架,全是我的專長!!學校的霸主,大家都要聽我的、大家都要怕我,就只有那個人是特例……

「晴矢,又遲到啦。」

茂仁笑著說

「不是我遲到,是你們太早到啦!!」

我大聲琅琅著

「南雲同學,我知道你耳朵不好、嘴巴有毛病,所以我在跟你提醒一次,上課不准與同學交談、不准嬉鬧、不准危害班級秩序,否則下課留下來勞動服務。」

前方的少年,轉過身,冷冷地說

幹!!!!上輩子對不起你啊!!!我看他不爽、他看我不爽不說,跟我同班也就算了,靠!!!坐我前面又是怎樣啊!!我跟你犯沖啊!!!「臭小子,不用你管!!我愛怎樣就怎樣!!」

「住嘴!!別吵了你們兩個,涼野!!」

「是??」涼野驚愣地回頭

怎麼老師叫的不是南雲,反而是叫他??

有種不好的預感….

「從今以後,南雲的事由你負責,包括他的功課、成績、操行!!」

「幹!!/甚麼!?」想也知道,哪句是哪個人說的

「因為涼野同學是學生會長啊,管理學生是你的職責呦~~(笑)(OS:喔耶~可以擺脫南雲這不良學生了~~」

…..老師,要我幫你看學生,我很樂意,但你也知道,我從不教低智商生物。」

「幹!!你說誰是低智商生物啊!!」

「回答的人啊」

「你、你憑什麼說我是低智商生物啊!!!」

「憑什麼??就憑你的在校成績,和闖的禍!!只有沒大腦的生物才會做出那些事!!」

「不管那麼多,反正南雲交給你了,涼野,好,現在繼續上課!!」

 

 

「幹!!那老師是有病啊!!把我跟那傢伙放在一起根本是找死的舉動!!」我憤憤不平的說

「也沒辦法啊,誰叫全校只有涼野君治的了你。」

茂仁無奈地說

連我都沒辦法保證,我這個和晴矢交情多年的人,在要緊的時刻,可以治的過晴矢

如果晴矢你不這樣,不這樣時時違反校規,也不會被涼野盯上,更不會和他分在一起啊….我的機會也會大很多啊….

「誰會被他治啊!!他以為他學生會長了不起啊!!」

「南雲同學,在別人背後說他壞話是很不道德的行為,還有,這拿去。」

涼野朝南雲桌上丟去一本筆記簿

「這啥啊??怎麼都是算式啊!!」

南雲粗魯的翻著

「那是我上課做的筆記、出的習題,老師出的功課你可以不寫,但這本你給我回家按照我說的進度寫,隔天再拿到學校給我改。」

「我為甚麼要聽你的啊!!」

「既然老師都說了要我管你,那我就有責任要幫你複習,這本只要寫完,依你的智商,至少可以考過六十。」

「那這也沒什麼用嘛!!也只能夠到六十而已!!」

這什麼爛東西啊,我才不削寫咧!!

「六十是依你的智商和你是否認真去寫的預測分數,你願意努力,那分數當然會更高啊!!要不要隨你!!」

涼野依然冷靜的說

「哼!!就免強相信你一次,要是沒用,那你就不能再管我啦!!相對的要是真的有用,那我就聽你的!!」

「好!!」

 

誓約,從今天立下,永無止境的延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