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 (第四章)

 

 

 

少年滿臉疑惑地走進小巷裡,卻發現……..

 

「唉??」南雲愣住了

暗巷裡的雜物堆旁,坐著一位少年,身上帶著大大小小的傷口,有的已經化膿,有的還留著鮮血,衣服破破爛爛的,卻依然看得出那件衣服的樣式…….是他們高中的制服!!

「喂!!你怎麼啦!?」南雲慌張上前朝那個人走去

「不用你!?」那位少年抬起頭,卻愣住了

『怎麼是你!!!!!!!』兩人異口同聲地大喊

涼、涼野!!!??他怎麼會在這裡??而且還傷成這樣!!

「你在這….做什麼…??

涼野虛弱卻依然帶著傲氣的問

「我??我才要問你咧!!堂堂學生會長,這麼晚不回家。待在這幹嘛啊!!

南雲生氣的大吼(:你沒資格說他吧XDD

這個涼野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啊!!!???’

全身都是傷,比我鬧事後傷的還厲害

是怎樣,剛從戰場回來喔!!!

「干、干你甚麼事啊!!

….你家人不會擔心嗎你可是學生會長耶….

等等,這傢伙該不會是被家暴吧==

…….我的事….不用你管」涼野別過頭去

去,老子,好心關心你耶!!

「我..不管啦,你先跟我回家吧,如果你不說你住哪的話,傷成這樣要趕快包紮才行!!喂喂!!昏過去了!?

哀,真是的,怎麼昏過去啦!!!

南雲將昏過去的涼野背起,朝家的路上走去

靠,這涼野也真輕,是沒在吃飯啊!!瘦得跟什麼一樣="=

 

 

 

「唔………這、這是哪啊..

涼野躺在一間無人的房間裡,他做了起來

該不會逃出來後又被抓到了吧…..

不對我記得我遇見南雲那傢伙後來好像….….

「你醒啦。」

一句話打斷了涼野的思考,他抬起頭,剛好看到從房門口走進來的南雲

「這是你家??

想想也是,自己應該是不會被那些人抓到才對

「嗯,到底是....算了,先不說那些,你先吃飯吧,你到底多久沒吃飯了??瘦的像根火柴似的!!

這涼野是怎樣,跟女人一樣節食減肥啊==

「我瘦不瘦不甘你的事吧是說你房間真亂,你竟然能在這生存下來,我也真的很佩服你。」

「什、什麼啦!!嫌髒你出去嘛!!

反正這幾天父母外出不再,你出去也不用擔心啦!!

「是真的很髒啊…..

涼野小聲地說完後,便不再說話,默默地吃起南雲敖的粥(:南雲煮的??涼野,我們會去祭拜你的(:告非!!

在涼野吃飯的這段期間,兩個人都沒有講話,涼野默默地吃飯,南雲默默地看著涼野

涼野吃完後,南雲便想到還沒打電話給涼野的父母,便和涼野要了電話,沒想到竟然得到這種回復…..

「你不用打去啦。」

「為什麼??現在這麼晚了,你父母一定很擔心啊!!

……….不用打去,不會有人接的….

…………該不會被我猜對了吧這傢伙是被家暴??

「ㄟ??怎麼可能!!他們一定很著───」

「他們在我10歲就死了,我是個孤兒。」

涼野冷冷地說著

頓時南雲感覺周圍的溫度降低了

「什….對、對不起….我不知道..

南雲慌張的道歉

哪招啊,問個電話,問到人家身世去啦!!!

「原來你會說對不起啊,我真訝異呢。」

涼野挖苦似的說著

「去….我是很認真的跟你道歉耶!!

「哈哈,沒事啦,我不在乎。」

涼野難得沒有繼續挖苦對方

「真的??

「對啦!!

涼野不耐煩地喊

後來他們又聊了一些事,南雲了解了一部份的涼野。發覺,他其實也沒有那麼討人厭,就某方面來講,他其實蠻可愛的。

而涼野則覺得,南雲有時候笨到不行,卻笨的可愛。

後來南雲才想到最主要的問題,涼野身上的傷

「那來說說你到底為甚麼會有這些傷吧。」

這些傷絕對不是一天兩天造出來的,肯定是日積月累,不過既然他是孤兒,那一開始家暴的可能便可以排除

「這不甘你的事。」

原本涼野和平常不一樣了點,可是又因為南雲的問題冷冰冰的感覺又再度回到涼野身上

「你都傷成這樣了,還想隱瞞什麼啊!!

「不甘你的事,我想睡了。」

「哀…..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是絕對不會說的好吧,今天你就睡這啦!!再見。」南雲拿起空碗盤,起身準備走出房門卻被涼野叫住了

「南雲….謝、謝謝你啦..

涼野說完馬上轉頭,不看南雲一眼

南雲則是愣住了

…….噗」

哈哈,這涼野其實蠻可愛的嘛

雖然不明顯,不過我看得很清楚,他轉頭那刻滿臉通紅啊!!!

真是可愛哪~~

「笑、笑什麼啦!!出去啦,我要睡了!!

「好好好。」

南雲說完便走出了房間

 

得不到答案沒關係,至少他們都各自踏出了一步,不在像從前那樣厭惡對方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