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 (第五章)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南雲和涼野的感情也逐漸變好

兩人經常相約一起去圖書館之類的地方,上學南雲也會特別早起和涼野一起去學校,陪他站在校門口聊天

(:不要問我為什麼站崗可以聊天,我爽就好=W=(被揍

放學也會和他一起走回家,而涼野則是常常到南雲家住

學校的老師同學們都發現了他們的變化,有的人疑惑、有的人驚訝,卻也沒人把它放在心上,只把它單純的認為是他們相處後,變成好朋友。

(:其實他們心中這樣認為,去圖書館,只是單純涼野壓榨南雲,逼他讀書、上學早起,也只認為是涼野希望南雲別遲到、去南雲家住,也是為了要逼他完成作業。XDDDDDDDDD)

可是兩人當然知道沒這麼簡單

他們........戀愛了,沒錯,戀愛了。他們都知道,彼此親密的動作絕不是朋友會表現出來的

「你怎麼又這麼多傷啊!!??

南雲的房間裡傳出南雲生氣的大吼

「這點小傷沒什麼,別擔心啦。」

涼野邊隨便的包紮邊說

「什麼小傷啊,這還叫小傷......

南雲露出了傷心的神色(!?

「好啦,我下次會注意點,別擺這臉給我看,好不好??

涼野朝南雲走去,上前抱住了他,輕吻了他的臉頰

「去....下次再這樣就不理你了啦....

「是是是,我的晴矢。」(涼野會說這種的話!!!!00(:還不是你寫的!!

「你還是不肯說為什麼會有這些傷嗎??

南雲將頭埋進涼野的懷裡

......跟你說不小心跌倒了。」

「風介都騙人...(南雲怎麼啦!!!!=W=(:….///////

南雲的聲音小聲且帶著不滿的從涼野懷裡傳來

「好啦,不說這個了,該睡了。」

「喔............

沒關係,你不說我自己也會查出來!!

此時南雲心中這樣想著

 

 

之後涼野依然常帶著傷回來,卻也不肯告訴南雲為什麼,不過這個答案似乎不久後就被南雲找到了

 

 

今天一如往常,我和風介一起上學….不過我總覺得有種被人看著的感覺,渾身不對勁,所以我告訴了風介

「風介,你不覺得好像有人盯著我們嗎??

「有嗎??是你的錯覺吧,晴矢。」

「是嗎….可是我就是覺得怪怪的

「你的錯覺啦,快點,今天我要比較早到。」

「喔。」

所以南雲也沒把它放在心上,一下就忘了這件事直到下午…….他才後悔,當初他為什麼沒有堅持絕對有人跟著他們….

「對了晴矢,今天學生會要開會,會比較晚,你先回去。」

「嗯??沒關係啊,我可以等。」

「不好吧,會到很晚喔,因為最近要考試了,學校又要辦活動,有很多事要做。」

(:怎麼聽起來像老公要去找小三,叫老婆快點回家XDDDD

「那好吧,我先回家,忙完要快點回家喔!!

「嗯。」

 

放學後,南雲一個人走在路上,今天不但涼野有事,連茂仁都得先走,所以他只好一個人回家

為了早點到家,所以南雲走進了路邊的小巷,打算抄捷徑回去

 

「小子,你認識涼野風介,對吧??

突然有個長的就是一副流氓樣的人走了過來,口氣差得不得了,又聽到了涼野的名字,不禁愣住了

「你誰啊!!??

不愧南雲也當了不久的小混混,脾氣也沒好到哪裡去

「唉??挺囂張的嘛,老子看你等下就囂張不起來啦!!!!

周圍忽然走出一群人,長的都是流氓樣,手上還拿著一堆鐵棒、木棍

「什、什麼!!??

幹,老子沒惹到你們吧!!!

「哈哈,小子,為了我們的獵物,你就暫時忍耐一下啦~~

「等────

 

 

「恩…………………..

「呵呵,小子你醒啦!!

這聲音,是剛剛那個人!!

這、這是哪裡??為什麼一片漆黑??啊、啊,全身都好痛啊…..怎麼回事……..對了,我….被綁架了….

「哈哈,你就乖乖待在這唄,要是敢亂來,就給你好看!!!

……..怎麼辦風介……(:在這種時候還是想風介啊=W=

 

 

 

Tbc.

 

 

……….俺知道最近的文變短哩,不過那不是偶低錯呀!!

一切都是靈感的錯!!!!!!!!!!!!!!!!!!!(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