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 (第三章)

 

 

 

「南雲,你為什麼要聽涼野的啊??

那是因為..............................

 

 

昨日下午….

 

南雲,你今天下課後到我的辦公室找我。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啊!!

你不來我就當你違反今天早上的約定,你就必須一直聽我的。來不來,你自己選。

幹,哪有這樣的!!

依約定內容,你必須聽我的,就這樣。

有什麼事,在這說,我下午有事!!

你確..

!!

好吧,那我直說了,為了確保你在之後會乖乖遵守我說的規定,所以我現在告訴你,你所做的任何事,包括喝酒、抽菸、打架、去網咖,我都知道,諾你在未來違反規定,那我便會將所有事情告知校方和你的父母。

你這根本是威脅!!

這不是威脅,這只是保障我的權益,向你剛才說的,你為什麼要聽我的所以我讓你知道,你為什麼要聽我的。

涼野說的又快又絕,一點反駁的機會都不給南雲就走掉了

而南雲也不會不相信涼野會說出去((這句好混亂XD

 

 

這、這要怎麼跟大家說啊…….

這種事多一個人知道多一份危險..

況且這些人裡,表面上對我很敬畏,私底下卻有一堆對我不滿的,說出來,那也不用等涼野了,明天我就不用來學校了

「南雲,到底為什麼??

「沒、沒為什麼啦!!不要吵我啦,再不快點寫完,涼野就要回來了啦!!

「呿!!南雲你真沒用,從前的氣勢死哪去啦!!竟然會怕涼野那傢伙!!

X!!我的名譽被涼野那傢伙毀了!!(:這哪門子的名譽啊==)

我南雲晴矢竟然會怕涼野風介!!叫我以後怎麼見人啊!!(:原來你在擔心這個,放心,我會在下部文把你寫的好一點的)

 

「寫完了吧??

涼野站在南雲身後問

「拿去啦,囉哩吧唆的!!

南雲粗魯的將本子朝涼野丟去

「你廢話還敢那麼多啊,寫完了就去抄那本書啊,別忘了那也是明天要交給我的。」

「你其實是從火星來的吧,你不是人對吧!!加上今天的功課,怎麼可能抄的完!!

「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還有,我是貨真價實的人,你才不是人,你是一隻貨真價實的。」

「你!!

「你什麼你,還不快去寫!!

「去

 

 

好,我們來快轉吧~~絕對不是我偷懶喔~~(被揍

 

 

「啊~~~輕鬆多啦~~

星期六,好不容易在茂人家把所以功課都寫完了,南雲心情愉快地走在街上

哇,該死的功課都寫完了,這樣臭涼野應該沒話說了吧~~

咳、咳咳!!

在繁榮的街道上,人們獨來獨往著,店家大喊著、路人聊天著,小巷裡,傳出了微弱細小的聲音,沒有任何人注意到,唯獨他….

怎麼….好像有聲音??

南雲朝傳出聲音的地方看去

「從小巷傳來的??

少年滿臉疑惑地走進小巷哩,卻發現……..

 

 

 

Tbc.

 

 

 

我知道這篇特別短,不過精彩的地方總是要留給下一章啊XD(被揍

下一篇會多一點的…………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