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 (第六章)


 

 

風介……….
身體早已被凌虐的不能移動,殘破不堪
心中也不在期待甚麼了….
他不會來吧….說不定都還在開會呢…
到底過了多久??一個小時??一天??甚至是更久??
時間觀念早已被這裡的黑暗給吞噬
原來…..風介的傷是這樣來的..
我怎麼也沒想到….他學生會長、優良模範生,竟然是…….
突然….原本安靜到連針掉在地上都聽得到的,卻隱隱約約傳出一些細小的聲音…
「晴矢!!!!」
風、風介!!!!
耳邊傳來了喘氣聲,感覺身上的繩子和布條正在被解開
終於全都解開後,他看見了風介
衣服破破爛爛的,就像當初在巷子裡發現他一樣
胸膛劇烈的起伏,看起來很喘的樣子
唯一不一樣的是,風介現在全身布滿殺氣,不知是因為看見自己的傷,還是........
「風────」
「你是笨蛋嘛!!!!怎麼一點都不注意自己,都幾歲的人了還會被綁架!!!」
南雲愣住了
原本想開口說的話,又吞回肚裡
轉而取代的是,一陣怒意....
「什、你以為我喜歡嗎!!!那種過了多久都不知道的感覺、眼前一片黑暗,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的感覺,你以為我喜歡嗎!!!你就只知道要罵我,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
我無緣無故的被抓來,結、結果風介竟不是安慰我,反倒還生氣的念我!!!!
「晴矢...........對不起..嗚嗚...都是我的錯...嗚...明、明明早上就發現異樣,卻、卻沒把它放在心上...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嗚嗚...」
涼野聽完南雲的大吼,首先是愣住,再來便跪坐在地上,崩潰的大哭了起來,像是要把他這些年所承受的悲觀情緒發洩出來
(作:喔!!!晴矢把轟介弄哭了,轟介迷上啊!!!把晴矢拿下!!!XDDDDDDDDDD(被踹飛
「風、風介!!??」
南雲心中的怒意全消了
是、是怎樣啊.......
他萬萬沒想到,平時那個傲氣的涼野風介,就算說到自己已滅的家庭,卻像在談論別人而不是自己,現在竟跪坐在他腳邊崩潰般的大哭,就只因為他的一句話??
「你、你別哭呀....」
這下可好了,眼前的人哭的怎麼叫都沒聽見,要怎麼辦啊.......
是不是話說得太重了點啊.....
「你....你知不知道我收到消息的時候,有、有多緊張啊....甚至會開到一半就跑出來了!!!!!擔心晚個一步...你、你就會死了啊!!!!」
涼野崩潰的大叫
那時候,他會開到一半,電話卻突然響了...

「所以,在6.....」
鈴鈴鈴....鈴鈴鈴…
全學生會都看向了聲音來源───坐在主位的學生會長,涼野風介
「.........喂,我在開會,有話快說。」
全會的人聽得出來,涼野現在極度不滿
「.........恩...恩...什麼!!??」
全會接是一愣,他們可從沒聽過自己的學生會長這樣慌張
「你!!豬頭啊!!說了那麼多廢話,最後才講重點!!!」
全會又是一愣,他們也從沒聽過自己的學生會長這樣說話
涼野又說了幾句話後,狠狠地掛上電話,像是把氣出在電話上
全會不禁為那支手機默哀了幾秒,剛才那下肯定不輕
「發生什麼事了??」
副會長基山看涼野掛上電話,連忙的問
(作:結果基山指這樣出場一次就沒哩嗎XDD
「沒什麼,今天的會結束,後面的事你交代一下就散會。」說完,涼野連忙快速地離開會議室
都這樣急著要走了,還沒什麼,這種話也只有你說得出口
全會不禁無言的這樣想著

「我.....對不起...」
南雲緊緊地把涼野抱在懷裡
原、原來他這麼喘是因為急著趕過來救他嗎....
結果自己還說了那些話.....
「沒事,不是你的錯。」
不知何時,涼野又恢復了原本冷靜的模樣,一點也不向剛才才崩潰大哭的樣子
「喔...........」
突然,外面傳來了警笛宏亮的聲響
南雲和涼野頓時轉頭看向的大門
「遭了!!警察來了!!!!」
南雲不禁無言..
這話怎麼樣都像是犯人說的,一點也不像從涼野口中出來的「喂!!!裡面的人沒事吧!!!!」
這時警察高聲地喊便衝了進來
警察們看見滿地不知是死是活的中年男子,當然也看見站在”這堆”男子旁的兩位全身是傷的高中學生
全場鴉雀無聲
「呃…………….這是怎麼回事….??」
終於,帶頭衝進來的警察開口了
「…………綁架。」
涼野冷冷短短的一句話,讓全場又陷入了一片安寧
「地上這些是…….」
「………犯人。」
警察不禁想,這人是被綁架所以被嚇到了,只能回答不超過五個字的答案嗎??
「怎麼會變成這樣…..」
「.......被打。」
靠,看也知道是被打啊!!!!只是是被誰打啊!!!!
「你、你們是哪間學校的??」
「……XX,XX高中。」
「呃..好,你們先跟我回警局好了….喂,把地上這些人帶回去!!!」

 

【Tbc.】


咩……到底他們會怎麼樣咧??
偶也不知道捏~~(被揍飛
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