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愛麗絲(上)

 

 

 

角色崩 有  故事崩 有 

不適者請按右上角紅色叉叉離開

 

 

 

「哀…..真麻煩….」
涼野邊走邊說著
前天晚上,老師出了一項作業,要他們看完”愛麗絲夢遊仙境”
寫一篇心得報告(作:為啥麼聽起來像小學的作業=W=
所以他只好昨天到圖書館借了那本書,熬夜看完了
突然,前方跑出了一個黑洞,來不及停下來的涼野掉了進去
「幹!!!!!!!!!!!!!」涼野生氣的大吼
碰!!!!!
我們可憐的涼野硬生生地摔到了草地上
痛、痛死了啦….
「這是哪啊……….!!??」
哀號了一陣子後,涼野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歡迎來到仙境,我可愛的愛麗絲~~」
只見一位紅髮少年穿著西裝,臉上笑嘻嘻的對他鞠躬,還把頭上的魔術帽拿了下來,露出了頭頂的那朵鬱金香…..這都不是重點…重、重點是他頭上竟然長著兔耳!!!???手上還拿著金錶……
「你是誰…??」
「我是白兔啊,可以叫我晴矢喔~~」
白兔…….不是做夢吧…
「啊啊啊!!!!!!!你幹嘛打我啊!!??」
自稱晴矢的白兔吃痛的摀住頭
「看來不是夢啊….」
「本來就不是夢!!!快點,不然要趕不上茶會了!!皇后陛下要是生氣,可是很恐怖的啊!!!!!」
晴矢看著錶催促著
「急甚麼啦,讓我適應一下環境會死喔!!」
這隻兔子是怎樣啊….一直催,吵死了
「你一個女孩子講話怎麼這麼粗俗啊??」
晴矢疑惑的問
「女、女孩子!!??....不好意思,兔子先生你似乎很久沒去看眼科了….我怎麼看都是男的吧!!??」
涼野微微顫抖的說
這該死的兔子,眼睛是瞎啦…..
「你眼睛才有問題吧,你怎麼看就是女的啊!!!淡藍色的長髮、穿著女僕裝,手上掛著一個籃子,身上還散發著讓人想吃掉的氣息,你跟我說你是男的,鬼才信咧!!」
(作:兔子先生,你的形容詞怪怪ㄉ喔=W=
「什、什麼??」
涼野趕緊看了看自己
果然和兔子說的一樣…
身穿淡藍色女僕裝,頭髮長到腰間,左手臂上掛著一個竹籃…我、我怎麼變成這樣啊!!!!!!??????????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呵呵,想知道怎麼了嗎~~」
一陣悠悠看好戲的聲音從樹上傳來
抬頭一看,不就是書裡的那隻貓嗎..
可是這隻貓卻長得跟人一樣,帶著一副眼鏡,穿著紫色短背心、黑色短褲和紫色條文襪,還穿著一雙靴子….
「你該不會是”柴郡貓”吧??」
柴郡貓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隻貓…..
「猜錯囉~~人家不知道你說的柴郡貓是誰,人家叫廣呦~~」
那隻貓笑笑的開口
「你怎麼會在這啊,廣??」
兔子晴矢疑惑的開口,這隻貓的個性夠怪異的,來無影去無蹤,女王還認為他早死了
「因為可愛的小姐問了問題啊~~」
「我是男的!!!!!」
又是一陣怒吼
「快點,要遲到啦!!!」
「別吵啦!!」
涼野朝兔子的頭又打了下去
「你這愛麗絲怎麼比之前來的都還要暴力啊!!!???」
晴矢摀著頭大吼
「你也比其他白兔還要欠揍。」
涼野淡淡的回答
「這裡是在吵什麼??」
優雅卻又威嚴的聲音傳來
「嘛,我要走啦,下次再回答小姐的問題吧~~」
廣笑笑的說完後,消失了
「呃…..皇后陛下….」
「白兔,你遲到了。」
被稱作皇后的金髮少女開口說
「十分抱歉,因為有事耽擱…..」
「藉口就免了,他是誰??」
皇后轉頭看像涼野
這皇后怎麼看書裡說的不一樣啊??
喜歡紅色的皇后,應該穿著紅色的大禮服,可是他卻穿著淡粉色的洋裝,肩膀披著紅色的皇室披肩
應該很老的皇后,卻有年輕女孩一的臉孔
凶巴巴的皇后,臉上卻露出燦爛的笑容
『猜錯囉~~他不是你心中那位皇后,他是他的孩子,剛上任不久喔~~』
腦中忽然傳來廣的聲音
涼野愣住了
「是客人吧,白兔,你怎麼不帶客人進來呢??我叫照美,請問如何稱呼閣下??」
「呃……我叫…」
「陛下,他叫愛麗絲。」
「原來是愛麗絲小姐啊,歡迎你,請進來坐坐吧。」
皇后說完後,便走進了花園
感、感覺這個皇后怪怪的………………
她身上散發著不同的氣息…是我想太多嗎…..
「怎麼了??還不快進來??」
皇后又再次出聲提醒
「喔、喔!!」
被稱為愛麗絲的涼野急忙的跟上前

到了花園後,他們彼此坐在茶桌前,喝著茶,談論著一些事而不出所料的,現任皇后沒遺傳到他老媽愛虐待動物的興趣可是他卻發現....皇后越來越不對勁了,他好像有種….在壓抑什麼的感覺,而且皇后時常往他這裡看來
「唔…..那個,愛麗絲小姐,可以請你跟我來一下嗎??」
皇后終於開口了
「欸??可、可以啊。」
涼野愣愣地跟著皇后走進屋裡
沒想到………………….

 

【Tbc.】

 

角色圖:

愛麗絲

IMAG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