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愛麗絲()

 

 

 

「唔…..那個,愛麗絲小姐,可以請你跟我來一下嗎??

「欸??可、可以啊。」

涼野愣愣地跟著皇后走進屋裡

沒想到………………….

 

沒想到一進屋裡,皇后就把涼野壓在床上

「呵呵.....人家快忍不住了呢...

只見皇后頭上竟然冒出一對毛茸茸的狼耳

「欸、欸,你那對狼耳和尾巴是怎麼回事啊!!!???

涼野驚愣的想掙脫,沒想到皇后的力氣異常的大

「呵呵,沒什麼,那只是本人一點小小的惡趣味~~

皇后笑笑的回答

貌似還可以看見皇后嘴角的口水…………………….

「什、什麼啊!!!!??

「還能是什麼,你身上散發的犯罪級費洛蒙讓人家好想吃掉你喔....

「我、我是男的耶!!!!!

「喔??.....沒關係啊,偶爾口味重點也可以,人家也是男生呀,既然都是男生有甚麼關係~~(:重點錯了吧="=

皇后先是一愣,接下來說出驚俗的話語

「什、什麼沒關係啊!!!你哪裡看起來像男的啊!!!??

「你又那裡看起來像男的??呵呵...我可愛的愛麗絲,不可以以貌取人喔...有人規定男孩子不可以當皇后嗎??

(:一般也不會有男孩子當皇后吧??

「重點不是這個啦!!!!!

「呵呵...你遲到讓堂堂的皇后等了那麼久,不該付出點代價嗎??

「你走開啦,你這死變態!!!!!!!!!!!

「唔.....你這樣說真傷我的心啊...沒關係,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身體啊~~~~

「幹你這死變態別過來啊!!!!!!!!!

涼野用了他最大的力氣掙脫皇后跑出了小屋,頭也不回地衝進森林裡

跑出來後,白兔和士兵們皆是一愣

『唉…..早跟你說遲到了,皇后生氣很恐怖……不過說不定沒遲到皇后還是會忍不住…..

白兔晴矢不禁心想

「喂!!你們還在幹嘛啊!!!還不快點把他追回來!!!

「是….

士兵們對皇后的行為皆是無奈

雖然不像他老媽會虐待動物,不過對客人發情好像也不是什麼很好的興趣

 

 

「呼呼呼….好像沒有追過來….

涼野靠在樹上,氣喘吁吁地說

「又猜錯囉,皇后哪有那有那麼容易放過獵物咧~~他只是伺機而行而已,別大意啦~~

「廣!?

涼野抬頭一看,正是那隻自稱廣的貓

「嘻嘻,那、這個給可愛的小姐吧~~

「我是男的!!!!!!...這什麼啊??

先是一震怒吼,再來是疑惑的問句

「那是上一個來的人畫的喔~~他差點就可以逃出去了呢~~」「差、差點??他死了嗎??

「又猜錯了,可愛的小姐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呢~~皇后不會弄壞自己的玩具的~~他會把他服侍的舒舒服服,等想要的時候再抓出來玩~~目前皇宮裡有15位少女和4位少年呢~~

這隻貓好像很喜歡說猜錯囉~”……………..

「呃.....怎麼這麼多….

「哈哈,你知道人家為什麼討厭待在宮裡了吧~~白兔比較可憐,他沒那麼厲害,逃不出來~~~

…………原來你是因為這個才不見的嗎……

「嘻嘻,不過那些玩具皇后似乎玩膩了,皇后現在想要的是你呢~~其實那些人留在那也沒啥不好的,除了偶爾被皇后玩弄一下,他們可是過著貴族般的生活呢~~

…………….你的意思是我得一輩子待在這??

「放心啦,一開始大家都不願意,不過到最後都留下了,皇后會把你弄得很舒服的,只是一開始會有點痛,之後下面撐開了就不會囉~~

…………………………………廣也怪怪的….

「每天都要被那該死的變態玩弄,直到我死為止嗎??

「錯了錯了~~在這裡是不會死的~~你可以放心的跟皇后玩呢,不用怕被搞死喔~~

為什麼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好啦,人家也該走了~~如果不想被追到就快點照著那張圖走唄~~

說完,消失,連一點反應的機會都不給

「哀哀,又走掉了…..看來只能看自己了..

涼野看著地圖,從著森林的內部走去

 

接著,他來到一棟小屋

「看起來應該是毛毛蟲的家…..

可是,蟲呢??

「喂你,到別人家不用打聲招呼啊….

低頭一看

一隻縮小版的可愛小人,頭上還長著兩隻觸角,看似像隻螞蟻

「你是…………..??

「我是龍二,是這個家的主人啦!!!

「呃…………SIZE不對啊….

哪有這麼小的蟲住那麼大的家啦!!!!??

「要你管啊!!我只是不小心吃到迷藥而已!!!

龍二生氣的說

「ㄟ??….你知道怎麼走出這座森林嗎??

「休想要我告訴你!!

「喔,那再見。」

涼野冷冷地說完後,準備轉身離開

『我不需要理對我沒幫助的傢伙』

涼野是這樣想的

「喂!!我話還沒說完啦!!

「嗯??

涼野回頭看著龍二

「你如果幫我找到解藥,我就告訴你!!

「那如果我還沒找到就自己走出去了呢??

我哪知道解藥是啥,等早到了,死變態都追來啦!!!

「不可能的,這裡之後的地方是我設的迷宮,只有我和皇后陛下跟那隻奇怪的貓知道而已!!!

那我找廣就好啦,找你幹嘛

「還有,那隻貓晚上後從不出現(貌似躲在山洞裡不知道在幹嘛,不過聽說曾有人不小心經過聽見那裡有人發出曖昧不明的叫聲),而你現在也不能去找陛下吧~~

「什、你怎麼知道的!!??

「拜託,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來過啊!!前面十幾個還不是都逃來這裡,所以,你要不要呢??

「你!!好吧!!我幫你就是了

涼野不甘心的說

「那麼就一言為定!!

 

 

 

Tbc.

 

隨後附上一張"廣"之設計圖:

IMAG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