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愛麗絲()

 

 

 

「你!!好吧!!我幫你就是了

「那麼就一言為定!!

 

此時皇宮裡....

「我不管,我要我可愛的愛麗絲啦!!!!!!!!!!!!!!!!!!

皇后哀號的大叫,要不是他老媽不在,不然一定又會有另一個被吵得心浮氣躁卻又捨不得罵兒子的人,把氣出在侍衛身上

「皇后陛下,我們都是你的愛麗絲啊。」

只見皇后面前的男男女女異口同聲的說

「不對啦!!我可愛的玩具們,我要的是身上散發著犯罪級費洛蒙的那個啦!!!!!

「皇后陛下....優雅....

白兔在一旁無言的說

「誰管什麼優雅啊!!!我的玩具要跑掉了啦!!他如果和上次那個一樣差點跑點,這筆帳我就算在你頭上!!

上次那隻可是好不容易才抓回來的耶!!!

那隻現在正待在皇后面前的人群中………….

「騎士長、白兔,把我的愛麗絲給我抓回來!!!我不許任何人跑掉!!!這些玩具我玩膩了,我要新的玩具!!!!!!

皇后擺出了每個小孩都會有的喜新厭舊的個性

.......是。」

白兔不得不遵從的說,否則遭殃的變成自己

「是!!!

只要是皇后的命令,我都會完成的!!

騎士長

 

 

「喂,還要找多久啊,等找到變態都來了!!!

「不然我們去找住在附近的小紅帽好了。」

(:是怎樣,大混亂就對啦XDD

……..小紅帽怎麼可能住在附近啊!!!

完全不同的故事耶!!!

「真的啦,這裡你熟還我熟啊。」

「那他在哪啊??

涼野無奈的問

「跟我走吧,他應該在腐、咳!!..道具店那。」

………我確定我有聽到腐字!!!!

 

 

「嘿,你怎麼變這麼小啊??

只見一個帶著紅帽子的女孩,天真單純羅莉樣,手上卻拿著一堆…….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可是那些東西讓我想到那死變態………….

「小紅帽玲名,妳應該知道解藥吧??妳好歹也是個巫師啊,別整天看那些東西!!

「要你管啊,幫我要到廣的三張照片,我就給你解藥~~

「妳要他的照片幹嘛??不會自己去要啊!!

「拜託,他很難找好不好,而且就算找到他,他又一副要給不給的樣子。你和他感情那麼好,你的話他一定會給!!

「我跟他感情哪裡好啊,是他自己自作多情!!

龍二,你的臉完全出賣你囉…..

「我可愛的愛麗絲!!!!!!!!!!!!!!!!!!!!!!!!!!!!

忽然,一陣令涼野冷顫的聲響傳來

涼野連忙轉頭看:「死變態!?他怎麼找到我的!!!!!!!??

只見可憐的南雲揹著皇后盡全力的朝這裡跑來,身旁還跟著騎士長和騎士們

「啊,這間店24小時由皇后陛下親自監控…..

(作:嗯嗯,意味不明咩,大家自己想他為啥要監控唄~(被揍「愛麗絲,你別想逃,看我今晚怎麼折磨你!!!!!!!!

只見皇后越來越近,涼野為了自己的貞操只好拔腿就跑

「哀哀,你別跑啊!!!!

不跑等著給你抓啊!!我又不是笨蛋!!

 

「怎麼辦啊!!??

轉頭看著女王的追兵,涼野不知所措

涼野邊回頭看著,邊往前跑,一不注意…………………………

突然前方跑出了黑洞,就像來的那次一樣

…..呃、這場景好眼熟….不管了啦!!!!!!!!!!!!!!

只要能離開這該死的鬼地方就好!!!!!!!

「哇哇啊啊啊啊啊!!!!!!!!!!!!!!

涼野再次體驗當初掉進洞裡的感覺

 

掉進洞底後,眼前一片黑暗….隱隱約約聽見一些聲音

這次又是哪裡啊??火星??

「喂!!喂喂!!....!!

好痛!!!!

猛然睜開眼,就看見晴矢和廣站在眼前,不一樣的是,他們沒有耳朵和尾巴

「你的尾巴呢??

涼野疑惑地望樣廣,開口問

「甚麼尾巴啊,你是頭撞壞啦!!?

南雲微愣的說

「風介,你怎麼啦??....晴矢,該不會你那一巴掌把他打笨了吧…..

廣擔心的問

「呃…..這是怎麼回事,誰麼一巴掌??我怎麼了??

「你熬夜看書,結果沒發現路上的水溝蓋沒關好,掉下去撞到頭了。幸好有人發現及時把你送來了。至於那個巴掌

『喂!!這死豬怎麼睡那麼久,該不會死了??

『晴矢你別亂說啦!!只是掉進水溝哩,憑風介怎麼可能會死。』『是齁,我都忘了他是打不死的小強』

…….哇,風介的神色有些急促耶,怎麼辦!!?

發現風介異狀的廣慌張了起來

(:此時的風介應該在和死變態奮鬥吧=w=

『靠!!還睡,你以為老子很閒啊!!!

南雲一掌就巴了過去…………..

不過這段南雲當然是沒有說出來囉(:這是秘密,聽到沒!!不准跟風介說!!

所以是夢囉……

正當涼野這麼想的時候,他眼尖瞄到了窗外的樹上出現了一抹淡紫色的身影微笑的看著他

哈哈,看來,我又猜錯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