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 (第七章)

 

 

 

「這絕對是南雲的錯!!!!!

「對嘛!!!!

教師職員是裡傳出眾老師的大吼

「為什麼又是我啊!!!!!

南雲不甘心的回吼

 

2小時前

「喂,XX高中嗎??這裡是警局,有兩位學生剛剛從犯案現場被帶回,請前來領回學生。」

「哀…….會被記過吧??」南雲無奈地說

這次再被記過就要退學了呢………

涼野一愣:「又不是你的錯,為什麼要被記過??

「你等等就知道了,我絕對會被記過的。」南雲無比肯定的帶著無奈語氣的說

結果,眾老師們來了之後,發現竟是南雲和…..涼野!!!

眾老師愣住了

不過涼野也知道為什麼南雲會那樣說了

老師們一到,就開始說一定是南雲的錯涼野一定是被拖下水的之類的,在警局裡和南雲吵了快2個小時,最後還是沒吵出個所以然,只好回到學校又繼續吵

而這中間,完全沒有涼野插話的份

 

「一定就是你啦!!1年級就開始惹禍,不是你,難道是涼野同學嗎!!!!

「什、就不是我啊,我也是被抓去的耶!!!!

「最好是,平常在學校那個樣,是會被誰抓去!!!

「就說了不是我啦!!!!

……南雲,你過來一下

好不容易看到南雲和老師們似乎都累了,涼野開口叫了一聲南雲

「涼野同學,你何必跟他這種人講話呢!!!

「沒關係的,我和他講幾句話。」

涼野和南雲走出了教師職員室

 

「做什麼??

南雲疑惑的問

「我要把事情說出來,包括我是

「什麼??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啊!!!這樣你會被退學的!!!

南雲驚愣的大叫

「不說出來,你也會被退學啊,而且事實本來就是這樣。」「我也只差一個大過就要被退學了,我又沒差!!可是你不行啦,你是學生會長耶!!!!

「我不管,我說要講就是要講。」

涼野甩都不甩南雲的走回教室裡

 

「你們去談了什麼??剛好像有聽到叫聲。」

某老師看見兩人回來了,連忙的問

「沒什麼,只是決定要把事實講出來了….

涼野堅定的說,完全無視南雲緊張的模樣

這樣只是讓老師們更加確定一定是南雲闖的禍

「其實….這件事是我幹的,我…….其實是黑道。」

說到最後,涼野還是有些不情願,似乎他還是不想讓人知道「……………!!!哈哈哈哈、涼、涼野你講這什麼鬼話啊哈哈哈哈哈!!!!!

老師們笑了出來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不信就算了,還笑成這樣…..

「是真的……

涼野有些無力地說,也是,要讓人相信他是黑道真的挺困難的

「涼野,這該不會是南雲逼你說的吧??

「啥啦!!??」南雲錯愕

怎麼這也可以扯到他身上!!?

「對耶!!!剛剛的那聲叫聲!!!

「南雲晴矢,沒想到你不認錯就算了,還叫涼野頂罪!!!

…..這什麼情況啦!!!!!!!!!!

……………那個,真的不是南雲

「涼野你別說了,老師會保護你,把真相說出來,你不要怕南雲!!

涼野感覺更無力了………….

對了…..似乎好像有….

「等等…..聽我說!!!真的是我!!!我有證據!!

「什麼??

老師們疑惑的問

「風介不要啊…..你的前途會毀掉的…..

南雲在一旁小聲的說

「沒事的,晴矢,我不想瞞了。我瞞了那麼多年就為了一張我根本不需要的廢紙??現在我有更重要的東西要保護。」

這些話,聲音雖然不大,但是眾老師們都聽的一清二楚

接著,涼野拿起手機,按了一組號碼

「喂…..把今天那封信拿來….廢話別那麼多,叫你拿來就拿來!!!

老師們愣住了

這、這是涼野嗎………….

「恩…..…..快點!!!

涼野掛上電話後,轉頭看向老師們

「證據待會就來了。」

「風介……就叫你不要說了….

南雲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涼野風介竟把事實全抖出來,這樣他該怎麼生存啊…..他可不認為這學校會願意收留黑道……….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