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針與分針()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呢??我們來玩吧!!』一個男孩,燦笑著問

『你….會永遠陪我嗎??』我怯怯地問

『呃?當然啊,我一定會永遠陪著風介的!!­』那時他的笑容,燦爛的讓我睜不開眼

 

『晴矢……爸爸,會不會不要我們了??我們竟然輸了,該死的雷門..』此時我知道,我全身充滿了殺氣,眼神滿是怨念

『不會的,就算爸爸不要我們,我也會永遠陪著你的。』

 

明明是那樣認真的立下承諾,卻又這樣輕易地打破……………..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已經…..習慣有你的夜晚,

我已經…..習慣有你味道的床,

我已經…...習慣有你的依靠、有你的生活!!

你現在卻這樣離開我,你要我……..如何生存下去??

 

『碰!!!!!!!!!!!!』一個下午,我和你正待在外星學園的基地裡,突然一聲巨響

『怎、怎麼了!!?』南雲慌張地站起來『出去看看!!!

我和他一起跑出房間,看見一個太陽火焰的隊員衝衝忙忙地跑過來

『潘、潘恩大人,不、不好了…..』那人氣喘吁吁的,卻不願先休息一會兒,堅持把話說完『剛、剛剛練習場那,傳來爆炸聲,席、席特過去看看,結果被、被石頭壓住了』

『甚麼!!?席特!!!!!!』南雲慌張地朝練習場跑去

…………………….』看著南雲著急跑走的身影,我的胸口莫名的悶痛

什麼時候,有人介入我們兩個的世界了呢??

什麼時候,你的心不再屬於我一個人的呢??

當隊員們終於看不下去,將我硬是拖出基地後,我看見你抱著席特衝了出來

什麼時候,你懷中的位子裡,躺的再也不是我了??

什麼時候,能親暱的叫你晴矢的人,不再是我了??

我的心,煩躁、悶痛

此時的我,心臟傳來了劇烈的疼痛

遭了…………

晴矢你怎麼..只顧著席特,都沒發現我的異狀呢??

『沒想到,你的隊員也挺沒用的嬤。』

『什、加賽爾你在說些什麼??』南雲有些發愣

『呵,也沒什麼啊,真不懂你如何訓練隊員的??一個比一個沒用,竟然還需要隊長去救??』席特羞愧地低下頭,不敢正視涼野,其實他很清楚,涼野只是不滿南雲又回去救他而以,並不是有意這樣說,但他弱….卻是個事實……

『你!!涼野風介你吃錯什麼要啊!!?』南雲怒氣大增

『我??應該是你吃錯藥吧??』雖說涼野就是故意這麼說,但當他看見南雲滿臉怒容時,還是不免嚇了一跳『這麼弱的隊員,為何還要救??

『涼野風介!!你真的太過分了!!就當我南雲晴矢這輩子沒認識過你!!!』說完,南雲氣沖沖地轉頭就走

而涼野,像是這時才發現自己做了些什麼……

....做了什麼啊....竟然被怒意氣昏頭了,連基本的冷靜都忘了…….呃,好痛!!!

涼野跪了下來,手緊緊地抓著胸口不放、冷汗直流,臉上滿是痛苦。

『加賽爾大人!!!!你怎麼了!!?』鑽石冰晶的隊員連忙衝上前關心,卻個個招受到涼野的驅趕

『我、我沒事….呵呵….』涼野喘著氣,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加賽爾大人!!!你到底怎麼了啊!!!』有些隊員急得快哭了出來,太陽火焰的隊員們這時也忘了方才涼野的羞辱,擔心的望著

『風介!!!!!!!!』一個紅髮的少年跑了過來

「晴、晴….…….」涼野痛苦的抬起頭,期待看見讓他感到熟悉且安心的身影,但,他卻失望了

「古蘭大人!!!加賽爾大人他….

什麼嘛….原來是廣…….

心好痛………

我的視線變得模糊、不知是因為太痛了、還是因為淚水

讓我什麼也看不見,隱約中,我視乎聽到廣著急的聲音

「怎麼辦!!古蘭大人….

「沒事….只是風介的老毛病而已…..」嘴上雖這樣說,但他從未看過趨強的風介因為舊病而痛哭.....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況且這病不是一直控制得很好嗎……怎麼會突然發作……….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都不知道加賽爾大人他

「這件事只有我和晴矢知道而已….可惡!!風介的藥呢??怎麼沒在他身上!!晴矢呢!?

「潘、潘恩大人他….

「算了,先送去醫院!!

這時,我再也沒了意識,陷入了一片黑暗

 

 

 

Tbc.

 

涼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