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吶!!因為最近考試超久沒更文了!!

在此奉上【時針與分針()

那麼就請欣賞~~

-------------------------------分隔線在此--------------------------------------------

 

 

 

 

時針與分針()

 

 

 

「風介、風介……

抬頭一看,廣撐著傘擔心的望著他

「廣….??

「風介,你怎麼一個人蹲在這呢??下雨了,快跟我回家吧。」對了….他剛剛在找晴矢…..什麼時候,開始下雨了呢…??

「恩…………

 

……風介他沒事吧??怎麼全濕了??」龍二擔心的問

「他至從那天之後,每天都是這樣行屍走肉的…..還沒查到晴矢到底在哪嗎??......都過了十年了….」廣握緊雙拳

南雲晴矢啊,你賭氣也不是這樣的啊,你最愛的風介現在可是跟死人沒有兩樣啊

「廣、龍二」風介抬起頭道:「你們不用再幫我了這是我自己闖下的禍我自己負責…..

「風介….

我自己的過錯…..我自己承擔

沒必要讓廣和龍二每天不眠不休地幫我找他

…..可以自己找到他的………即使在痛苦

他只是還在生氣而已!!!只是還在生氣而已…….

所以才不願見我、不願見我….

真的是這樣嗎??還是我一直以來都在騙自己??

他根本……….就不愛我了??

早在他抱起厚石的那刻,就不再愛我了

早在他生氣轉身的那刻,就不再愛我了

就算時鐘故障了,時間依然走著

我們的感情毀了,你依然往前走著

而我……卻停滯在這……

看著你離去又出現、離去又出現的身影

我,停滯了

我們像時針和分針,

即使相遇,也只有一分鐘的時間

 

我們,真的還能相遇嗎………晴矢

你真的,還會願意見到我嗎??

我們像時針和分針,

直到有一天,

世界的時間停止,

會是我們再相遇的那天嗎??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