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預告,此篇文會更新較慢喔>.0

因為是配合FB專頁娜的活動所打的=W="

必須等那裏跟新一段時間,這兒才會發文

所以讀者們就稍微等一下吧

照成不便,誤打我XDD

-------------------------------------俺是分隔線---------------------------------

時針與分針()

 

 

 

人生中,有多少相遇的機會??

就是連小學同學都可以在偶然路上遇見,

就唯獨我和你………………

我們像時針與分針,總是錯過機會

 

「真是的,那傢伙到底在哪啊………..

臉上的累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南雲晴矢,你這個大渾蛋!!!!!

至從外星學園基地爆炸後、

至從那件事之後….

你就不見了…………………………

為什麼要躲我….我不是有意那麼說的………….

你明明就答應我要陪著我的,不是嗎……

 

我們像時針和分針,

你總是悠閒地緩緩走著,

我卻像瘋子般的,不斷的跑、不斷地想要追上你

不斷跑啊跑,你也不斷從我眼前離去

人海、紅綠燈、車輛,全是阻礙我的東西

不斷重來再重來,你依然不斷離去再離去

一次次看你從眼前離去,我一次次後悔當初所做的事!!!!!!!!!!!!!!!!!!!

『原來你們的隊員都這麼沒用啊』、『呵、還要靠隊長救,你的隊員是怎麼訓練的??』、『你不會感到羞恥嗎??哈哈!!』

一句句羞辱的話語,迴盪在腦海

南雲的怒容、厚石的羞愧、轉身、離去、憤怒、失望……..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顧他人異樣的眼光、竊竊私語、嘲笑

我笑了、也哭了………..

在大街上、在人群中、在一個永遠追不到你的地方

笑了、也哭了

蹲在沒有人情的地方、蹲在只有無情的地方

我,抱頭痛哭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