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有H慎(雖然短),但請不能接受者按右上角XX離開

跳過此篇,不會影響劇情,如有不便,不要打我XDD

 

 

 

相遇 ─── (第九章)

 

 

 

「ㄟ............風介,你真的一定要走嗎.......

「一定。」

「可、可是你可以繼續住在這啊!!!

「不行。」

「為什麼!!!??

南雲緊緊的抱住風介

現在,兩人在躺在床上,光著全身

「沒為什麼...不行就是不行..

「你!!!!可惡!!

南雲狠狠的往涼野的頸子咬下,烙上了一個深深的紅印

「痛!!!

涼野吃痛地叫了一聲,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

南雲輕撫了紅印,用嘴堵住了涼野的唇

「唔!!.......

舌頭,深入、翻攪,所有動作一氣呵成

再次張開口,任由南雲的舌頭粗暴的在涼野口中肆虐著

「唔……

兩人口中的液體緩緩滴落在涼野身上,南雲用舌尖挑逗著涼野僅存不多的理智

而南雲的手也沒閒著,不知不覺的,他已經撫遍了涼野的全身,而涼野也被挑逗得滿臉通紅

「晴、晴矢......」涼野臉紅氣喘的叫

此時南雲正在吸吮著涼野的分身

「嗯….

「你……怎麼可以離開我….

南雲猛然地將分身插入涼野的體內

「啊!!!!

「你、你怎麼可以…..

「啊嗯對、對..不起….

涼野小聲的求饒

如果這樣….能讓他氣消的話….那我也甘願….”

涼野最後這麼想著,任由南雲狂暴的侵犯自己。

房內,只剩下兩人的喘息,涼野的呻吟,撞擊的水聲及摩擦聲,再也沒有任何話語。

他們都知道,彼此都傷心,彼此都不捨。此時就算痛苦,也希望夜晚不要結束。

因為明天一早...或許就永不見對方了。

 

 

天明後,南雲緩緩的睜開眼,不出所料的,涼野已不再身邊。涼野已經離開了

桌上只放著一張紙條

寫著:

     『好好照顧自己。

                      愛你的風介留』

 

他早就料想到,但也難逃一場崩潰的嘶吼、狂奔、憤怒。

 

他不敢相信涼野可以如此的輕易放棄他們之間,所以他崩潰;他知道接下來有很長一段時間再也看不到涼野,所以他狂奔;他不懂命運為何這麼安排令他迷惘,所以他憤怒。

其實一切的一切,都和涼野風介,緊緊相扣.....

南雲急忙地套上制服,衝出了家門,一路上什麼都不顧的跑到學校

 

「涼野同學??他已經走囉,他很早就來辦退學手續了。」

教務處的主任說

「已、已經走了............

南雲上氣不接下氣,喘的不行

結果....還是來不及嗎.....

為什麼你可以走的這麼痛快.....一句再見都不用跟我說......

所以....其實你不在乎我嗎....

因為不在乎我....才可以這樣離去...

一點也不顧我的感受.....

難道之前那些日子都是假的嗎!!!!!!

「對、對不起,我想請假......三天....

「喔,好。」(:這主任出奇的好耶~~~XDD

...............風介...

晴矢.....對不起....

原來,涼野一直都躲在角落裡看著南雲

剛收拾好辦公室裡的東西走出來時,就看見南雲慌慌張張地跑進學校......

不是不在乎你......

只是,真的沒辦法待在你身邊....

只要我還待在你身邊一天,難保類似昨天的事不會再發生啊

我的仇人太多了.....

我不希望你再次陷入那種危險之中,你自己也說了啊...

那種感覺有多討厭....

為了保護你,只能離開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