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 (第十章)

 

 

 

涼野離開後,南雲改邪歸正

認真讀書,大家都嚇了一跳

還以為他生病了

不過他只是天真的認為這樣出社會後就可以追上涼野

說不定是因為自己太沒用,風介才不要我的…………”

南雲心裡一直抱持著這個想法

這是讓他成功的一步

這是讓他持續讀書的動力….

為了可以留在他身邊

因為無法忘記被留下的痛苦,讓南雲在考大學時考上了名校法律科

出社會後成為了檢察官

而大家都為他感到高興,可是

風介還是沒出現,他本以為自己有用了之後,風介就會回來的…….看了是真的被遺棄了..

種種負面想法無法打擊南雲,雖然內心受傷,不過卻沒辦法影響他的工作,他在工作上還是保持著超前的水準,讓他的職位不段往上升

 

 

 

十年後

 

 

「涼野,這次的那些人很難搞,你多帶幾個兄弟去吧。」

跟著涼野很多年的染址開口

「不,就是因為很難搞,所以才特別危險….

「但是如果處理不好,你自己也會有危險的….

「好吧….那待會幫我召集下兄弟們。我要交代事情。」

「是。」

 

「不知道老大叫我們做甚麼呢??

「好像是要讓我們跟去這次的地點耶。」

某個人興奮的說

「騙肖耶!!老大從不讓我們跟去耶,他都只帶染址去而已,聽你在放屁!!

「對嘛!!

「是真的啦!!!!

那人不高興地回吼

「安靜,一大早就這麼吵…..

涼野不知何時已經來到眾人的面前,不耐煩的開口

「是。」

「這次的交易對象不好搞,所以決定帶你們去。」

「真的!!!???

「看吧,我沒騙人吧~~

「可是,這次交易做很大,警察沒道理不知道,所以一定會有埋伏…..我要你們一有狀況,馬上趁亂離開那裡!!!不准有人留下….否則,就算你沒事,你也不用回來見我了!!!

「可是老大,你怎麼辦??

「說了別叫我老大!!你們跟我那麼多年,應該很清楚我最重視的是甚麼!!

我最重視的,不是交易,也不是金錢

而是道上這些兄弟們

雖然沒有血緣,但他們卻是我唯一的家人!!所以我不許有任何一個人在我面前受傷!!!

現在我已經沒晴矢了……我不希望再失去你們!!!!!!

「噢……可是涼野,我們不能丟下你啊。」

剛剛開口的人,用了有點不自然的口氣開口說了涼野的名字

看來還是不習慣直呼名字啊……….

「不用擔心我,我也會離開的。反正,你們一個也不准留在那,染址也是!!!

「是!!!!!!!!!!

眾人齊聲大喊

 

另一邊

「南雲,這次有個案件要交給你。」

「嗯??什麼??

才剛辦完事,就又要我辦新的案件??

根本是壓榨!!!

「這次有個黑道交易,我要你帶著底下一些人去埋伏,最好是能抓到首領,再不然幾個小弟也好。」

檢察長從桌子底下拿出一個牛皮紙袋

你這根本是為難我,首領怎麼抓啊!!!

能輕易被抓就不叫首領了啦!!!

「我盡量吧……

南雲接過了那個牛皮紙袋,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哀………黑道啊…..讓我想到那個人…..

 

 

 

交易當天

 

涼野視角:

「許久不見,白。」

「哈!!你帶這麼點人是當裝飾用的嗎??

涼野口中的白諷刺地說著

「人多無腦也沒用,我看你似乎更像棵聖誕樹。」

不過涼野也是出了名的毒蛇啊

「你!!

「脾氣還是一樣差,快點進行談判吧,我不像你這麼閒。」「去!!

 

在談論的期間,似乎有種奇怪的感覺…….

為甚麼….那邊那個人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為甚麼他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的熟悉卻又陌生….

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種不好的預感…….

 

 

南雲視角:

 

「許久不見,白。」

當那個有著藍髮的青年走進來時,南雲瞬間愣住了

為、為什麼會是他!!!???

難道這次要抓的對象……是風介!!!

「脾氣還是一樣差,快點進行談判吧,我不像你這麼閒。」

還是一樣冷漠的語氣…..

過了這麼多年,一點也沒變….

能再見到他…..也許這次的案件是個好事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