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 (第八章)

 

 

 

「沒、沒想到涼野同學你真的是………….

某老師驚愣地說

………………………………….

眾老師則無言的不知如何是好

他們,都一起看著桌上那封信….

涼野風介!!!你最心愛的寶貝在我手上,想救他就到XX路來找我,最好是在5點以前趕上,否則.呵呵,我可不介意斷他幾根手指!!! 哈哈,想之前要不是你硬要介入我的交易,今天你的寶貝也不會變成這樣!!如果你願意把貨還給我,我是可以放了他啦!!

(:(惡搞版)

「沒、沒想到涼野同學你真的是………….

真的是同性戀(XDDDDDD

………………………………….

眾老師則無言的不知如何是好

原來………我們的學生會長是同性戀啊

惡搞結束XDDDDDDDDDDD)

 

…….風介你…..

看了這封信,南雲也知道為什麼涼野會在那崩潰的大哭了,他一定被逼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只知道一定要在五點前趕到.......他的壓力是那麼的大....而我還對他說了那些話....

「沒事的,別擔心。」

涼野堅定的說,緩緩地牽起南雲的手

風介總是可以在危急的時候做出冷靜的判斷.....(南雲的事例外XDD

而我總是慌的不知道該做什麼,總是扯他的後腿.....

「他....口中的貨是什麼啊....現在在哪裡??

某老師是似乎還為從震驚中走出來

.......今天賣給別人了,貨是什麼不能告訴你。」

............................................

應該不是毒品吧........

「呃…….從這趕去XX路至少要25分鐘耶…..

另外一個老師也愣愣地說

…!!風介,你什麼時候接到電話的??

老師說的絕對是車程,

又要加上紅綠燈的時間….

如果不是在30分以前收到消息,

風介是不可能會坐上車的….

這、這傢伙該不會….

4:50。」

「你你用10分鐘趕完25分鐘的路,你是叫司機超速啊!!!」某老師大叫,這一點也不像涼野會做的事

完、完蛋了…………還真的被我猜中了….

「不……坐車太慢,我用跑的….

………………………….

全場鴉雀無聲

25分鐘的車程,只用10分鐘跑完

是正常人都辦不到吧!!!

「哀…….風介你不累啊….

難怪會那麼喘......................

「人在必要的時候可以發揮自己也想不到的力量。」

涼野淡淡地說

那、那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下,可以把他逼成這樣….

「好了,這樣你們相信是我幹的吧,這不關南雲的事!!

「這………….好吧,那你…..

「我可以被退學,只是你們不准再為難他!!

「喂!!你退什麼學啦!!

南雲慌張地叫,甩開了從一開始涼野便緊握的手

沒有風介的學校,他也不想讀!!!!!!!!!!!!!!!!!!!!!!

「沒事,你先等著。很快就解決了。」

「呃…….我們沒說要退你學啊你的大功很多,可以消過….

靠,哪門子的好學生差別待遇啊!!!!!!!!!!!!!南雲心想

真是的,這涼野平時可是為學校爭了不少光,要是他到了別校去,那可是我們的損失啊!!!

反正他看起來也不像會對學生們做什麼事的人,只要別鬧事,留在學校也沒什麼關係啊….

校長和老師們心中是這樣想的

「不,我不想在這待下去,我自己去辦退學。」

涼野冷冷地說

「為、為什麼啦!!!!????

南雲生氣地大吼

「因為我不想被人用異樣眼光看著,你能保證我是黑道的事不會洩漏出去??到那時我又還能是現在的學生會長??

涼野冷淡的說著

「這….哪也沒必要不讀了吧!!!!!你要我怎麼辦啦!!!???

「我也該回去道裡了,出來這逗留這麼久反正就這樣決定了。」

涼野用著不容許反抗的語氣說著

「喂!!!你怎麼可以不固我的感受就….

……….實在說不下去了…..

看著涼野淡淡的神色

一般人也許看不出來,

不過我知道,涼野眼中所透漏的

他現在也很不捨,只是自尊心不允許他表現出來

既然不捨又何必離開……….

「沒事的話就回家吧…..….校長,明天我會來辦退學手續。」「這、這麼快!!??

南雲、眾老師和校長不禁大叫

要、要退學就算了,可是隔天馬上退學這也太快了吧!!

「那……你最近在忙的比賽呢??不等比完再退學??

校長訝異的問,之前涼野可花了不少心思在比賽上

「不,現在我沒那個心情,既然有人敢在我還活著的情況下傷害我重要的東西,那我便會讓他付出慘痛的代價。」

涼野的語氣瞬間低沉了下去,身邊佈滿了殺氣,而且還特別在重要的東西加重語氣,除了本身憤怒,似乎也是在警告老師們

……………………………..

今、今天他們都被打成那樣了還不夠嗎…..

「呃…..那、那好吧

老師們當然也不笨,看得出涼野的用意

看來以後這南雲是傷不得了………

「那就這樣,晴矢,走吧。」

涼野牽起南雲的手,把他帶出了教師職員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