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番外)─── HE劇情

 

 

 

「你說什麼!!!!!!??????

「你這臭小子!!!!!!!!!!!!!

「你才是無腦的生物!!!!!!!!!!!!!

怎、怎麼了???

「南雲檢察官,談判破裂了!!!!!!!!!

「什麼!!??快點去阻止!!!

眼見兩方已經打起來了,南雲趕緊帶著眾警察去壓制

終於,警方壓制住了

而涼野為了保護受波及的南雲,也被抓住了…….

「風介…..

涼野什麼也不說的瞪著南雲

「南雲檢察官,到處都找不到他們的人….

「被跑掉了嗎??....可惡….

「他們那群沒膽的,發生事情就自己跑了,連老大都不管啦!!你看你,平常對他們太好才教出這種廢物!!

白老大在一旁挑釁的說

「不准你汙辱他們,留下來可能會被抓,當然是把被抓人數減到最低,是我叫他們走的!!!!哪像你,留了一堆沒用的裝飾品!!!!

「喂!!別吵了!!

南雲生氣地大吼

這兩人到底有沒有自己被抓的知覺啊!!

還敢在他面前大吵

「你叫什麼,要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會留下來!!

涼野朝著南雲大吼

要不是因為他…!!...兄弟們一定很擔心啊….

…..過了這麼多年,你脾氣就不能好一點嗎??怎麼比當初學生會長時還差了!!

………被抓住了,你要我心情好去哪!!我涼野風介竟然被抓了!!.........我答應他們一定會安然回去的….

…..放心吧,頂多關個一兩年。我會去看你的

「還真是謝謝你齁….該死,算了….你沒受傷就好……

「呵呵,這點倒是沒變嘛,一心只想保護我。每次都搞的衣服破破爛爛的~~等會我幫你補一補吧。」

…………………….

涼野惡狠狠的瞪著南雲

這兩個到底是甚麼關係啊……

眾人愣愣地想

 

 

涼野被帶去服刑

南雲常去監牢看他,也因南雲的關係,涼野在牢裡少吃了很多苦頭

「風介,過的好嗎??

南雲笑笑地看著被關住的涼野

「托你的福,過的還不錯!!

對啊,還不錯,雖然不用做事,不過無聊死了!!!

兄弟們也不可能來看他!!!

「呵呵,那就好。」

「對了,你的事解決了嗎…………..??

因為上次的交談,竟然讓這傢伙被懷疑和黑道有關係…….

想到就覺得可笑……

「恩...差不多了,上面說因為這次抓到了首領,所以就放過我,多虧你特地留下來喔!!

南雲笑笑地說

……………………………….

「嘛……風介,你不要當黑道好不好??

「不可能。」

………你也不用這麼快就拒絕我吧不過為什麼….??

「這是我父親辛苦建立起來的,身為他兒子,我有義務完成他的遺願,接管道裡的事。」

「哀……………

……你答應我不受傷,我可以回來看你…..

「真的不能不當黑道??

「是。」

…..怎麼辦

我很想和風介在一起

可是他又一定要當黑道………..

兩股勢力在南雲的心理拉扯著

偶爾私心一下,應該不會死吧??

看來,待在涼野身邊的慾望遠超過另一個

 

刑期結束後,涼野回到了黑道

南雲也繼續做他的工作

不過之後每次談判,涼野堅決只帶著一兩個人,

大家當然都積極的反對,要是這次的事再上演一次怎麼辦??

但涼野卻只是笑笑地說不會有事的

後來大家也知道為甚麼了

因為涼野交易的地方,

總是可以看見南雲的埋伏,

(:是不是涼野說的,偶也不知道咧~~(被揍

並不是南雲藏的不好,而是涼野太了解、太熟悉南雲了

每當南雲跳出來要抓人時

涼野總能趁著混亂時安然無恙的逃走

而南雲也總是可以抓回另一幫的人

 

這短暫的相遇,

雖然不長,

卻是兩人共同最珍惜的東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