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專頁活動寫了一篇不長的同人文,

 

是第一次嘗試寫GOD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WW

 

-------------------------------------------------------------------------------

被抓的日子(GOD同人)

 

 

 

「亞藍,對不起。這個月流星的食量消耗太大了,這附近已經沒有食物給我們採了,我們這個星期,三餐都只能吃水果了。」

「水果??

「是啊。」

只能吃水果啊……不錯啊,有益身體健康。

看著桌上一盤盤現採的水果,

我心中突然有股奇怪的感覺,

好像很久之前,發生過這麼一件事……

 

『等等!!

『嗯??

『精靈也是吃麵包的!!

『咦??..............啊啊!!給你。』

『呿!!

真是的,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大腦啊??

對了,好像都還沒來個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Alanmishusgrodiatila,不需要試著唸出來,我知道你一定不會唸,叫我亞藍吧。

我是一個精靈,很不幸的我被可惡的人類抓來,似乎是要把我當成什麼拍賣品的樣子。

老實說,被抓住了還有東西吃應該是要感謝人家的。嗯??你說我怎麼這麼有禮貌??沒辦法,我是精靈嘛。

一開始我的確實抱著這樣的心情的,但是,當這些不但可惡,而且還比三歲小孩還要愚蠢的人類每天都送同樣的食物來時,我的脾氣也一天比一天暴躁了。

水果,雖然愛好和平不喜歡殺生的精靈不喜歡吃肉,但麵包是吃的啊!!犯蠢也要有底線啊,謠言不可信不知道嗎!!?

我真的有種想要用雷柱電爆他們的衝動。不過我告訴我自己,我是精靈,愛好和平的精靈!!不可以隨便拿雷柱電爆人家!!你問我為什麼流星可以電??他是魔族不是人類啊。

直到有天這個人類來了,他被抬進來時似乎是沒有意識的,於是我走上前看著他。

白皙的臉龐,略瘦的身材,標準型的小白臉樣。身上有打鬥過的痕跡,應該是被那些人抓來時傷到的吧。

看著他我不以為意,走回我的角落待著。雖說不在乎,但我其實一直回頭看著他,直到他微微張開雙眸,抬頭看著天花板,我才趕緊將頭轉回來。

看他情緒有些低落,應該是和我一樣對自己被抓來這感到憤怒又羞恥吧。

不久後他似乎發現了我,向我問好,我只是微微撇頭看了一眼。

『精靈!?

我一愣,是東方大陸的人??我用了精靈語問他,不過顯而易見的他不可能懂,一定是我太久沒吃正常的食物導致我判斷裡下降了。

『你是誰??

『我是白薩亞。』

白薩亞,你又是為什麼被抓來呢??他清純的眼眸裡,探露出主人的善良,我不禁收起方才的冷漠。

接下來又到了我厭惡的用餐時間,你好心的幫我把水果盤也拿了進來,但才沒吃幾口,我就忍不住地盯著你餐盤上的麵包。

但你似乎好人不想做到底,或者真的很遲鈍,完全沒有發現我這飢餓的精靈想像你討食物。

但我怎麼可能明明白白的直接說出來我要討食物!!這有損我的名譽!!但你真的太遲鈍了!!我懷疑你到底有沒有用過你的大腦。

看著眼前的食物即將離去,我也顧不得什麼名譽,惱怒的開口,你才恍然大悟。幸好,你還有名為自知之明這種東西,懂得回去自己的床上,低著頭不看我,不然我怕我真的會成為第一位用雷柱電爆人類的兇殘精靈。

 

「亞藍,你怎麼不吃??

「啊??」聽見白薩亞的叫聲我好不容易回過神

「在不快點吃,流星就要把水果都吃完囉。」

「他敢。」

我舉起手,隱約可以看見雷電在流竄

「哈哈,可別把他電死啊。」

「我會控制好,半殘不死。」

看來白薩亞似乎不記得當初的事,

既然他不記得,那就別讓他想起吧!!

就讓這丟人的事情隨著一切繼續隱瞞下去吧,

尤其,絕對,不能讓流星知道!!!!!!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