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最終章)

 

 

 

「南雲檢察官!!!!

什麼!!!??

一名警員從南雲面前緩緩倒下

原來,那名警察替南雲擋下了一擊

「怎、怎麼回事??

「談判破裂了,警員們正在阻止…….小心!!

警員突然大叫

南雲回頭一看

沒想到剛才那名男子不放棄

正拿著球棒往下揮…………

「啊啊啊啊啊啊!!!!!!!!!!!!!!!!

自己真是太不小心了….

竟然被偷襲了

南雲緊閉上眼

可是,想像中的疼痛去一直沒傳出

……..為什麼一點也不痛??

南雲睜眼一看

沒想到,涼野竟然用手硬生生的擋下球棒,替南雲接下了這個攻擊

如果是普通人,也許那隻手已經廢了

「風…….!!!!

涼野不給南雲說話的機會,一腳把他踢到了牆角

接下來,也不需要警察了…..

涼野一個一個把膽敢傷害晴矢的人打昏

所有人都被打昏後,涼野朝南雲走去

警察以為他要做什麼,全把槍對著他

涼野卻不以為然地繼續朝南雲走去

而南雲,也朝涼野奔去

「風────」

!!!!

一聲聲響,傳遍了整個會場

全場安靜了下來

南雲驚愣的摀住臉頰,不禁後退了兩步

他疑惑的看向涼野

涼野還是像上次一樣…..衣服殘破不堪,全身布滿殺氣

為什麼…..要打我….難道他真的很討厭我??

「你改過自新、努力讀書,很好。」

涼野緩緩的說出這句意義不明的話

什、什麼??

南雲和警察們皆是一愣,對涼野奇怪的話不知所措

「你考上名校,很好。」

等、等等,他怎麼知道我考上名校!!??

「你當上檢察官,也很好。」

難不成…..這些年他還一直關心著自己??

「可是你出現在這裡,就是不好!!!!

………………..不想….見到我嗎??

「我、我離開後,你的一切都很好…..可是我一回來,你又受傷了……

涼野用著難得顫抖的聲音說著

…………….是什麼情況

「我不該回來的……如果知道回來你就會受傷我就絕對不會回來了!!!!!!!!!!!!!

涼野邊說,淚邊在眼眶裡打轉

原來......這才是他真正離開的原因嗎…………

「風、風介………這不是你的錯

「為什麼不是!!要不是這場交易,你也不會這樣啊!!我們倆只要在一起就不會有好事!!!!我這麼努力的壓抑自己離開你,就是不希望你再陷入危險,結果你還是受傷了!!!那我這些年到底是在忍什麼??你告訴我啊!!!!!

涼野的大吼格外響亮

淚終於忍不住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南雲檢察官怎麼會和這傢伙有關係??

而且感覺關係還不淺…..

警察們心想

「我、我…….

「一定要我涼野風介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才能夠確保你的平安嗎??(:轟介你哪招XDD

涼野撿起了地上的刀

「你!!!在胡說什麼啦!!!!!

南雲生氣地朝涼野的腹部揍了一拳

「唔!!!

突如其來的一拳,讓毫無防備的涼野吃痛地叫了一聲

本身的體力已經耗盡,又加上南雲的一拳,涼野不禁跪倒在地

「哀…….真的是不能放你一個人耶…..

一道黑影閃過,抱起涼野無奈地說

「你是誰??把風介放下!!!

南雲緊戒的盯著這名青年

這名青年穿著深藍色西裝,帶著一副眼鏡,臉上一點笑容也沒有…….就像之前的風介……..

 

「染址??怎麼…..

怎麼還在這??不是叫你們先走了嗎………….

「總不能放你一個人在這吧??手應該斷了吧??得包紮才行,真不小心啊你。」

染址看著涼野紅腫的手

…………………..你是特地回來取笑我的嗎??我記得我說過不准任何人留在這!!

「不回來,你現在已經被那小子抓走了…….」染址用眼神飄了飄南雲

…………………………………….

「我沒弱成那樣….帶我回去,我一刻都不想多留在這裡。」

「等等,風介……………

南雲著急地喊,卻被涼野打斷了

「我也不想再見到你!!!你打亂了我的交易,我也破壞了你的工作,反正我們見面就沒好事,我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了,希望你也是如此。」

涼野冷冷地說著,一點也不樣剛才還哭著說要消失的樣子…..

「我……...

我愛你啊……..

這樣,也不行留在你身邊嗎….

染址也不等南雲說完話,一個跳躍,就離開了

 

之後,他們倆再也沒有交集,

意外遇到也像陌生人一樣,

但其實他們心裡都很難受,

不過他們彼此的工作,讓他們無法在一起。

何時,他們才能再次相遇,

單純以涼野風介和南雲晴矢的名義相遇??

何時,他們才能再次相遇,

單純以朋友的身分相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