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 (第二章)

 

 

 

「鈴鈴鈴….鈴鈴鈴….

誰啊一大早的..有病啊..

「喂….哪個找死的,一大早打給我….

「南雲同學,如果你接電話是這樣接的,那我想我必須要好好教導你基本禮儀。」

「蛤??

這傢伙一大早講甚麼鬼話啊

「還有,現在我限你十分鐘內到學校。」

「你這什麼鬼話啊!!我家到學校最快也要十五分鐘耶!!!

「那就在快一點,如果十分鐘後我沒看到你在校門口的話,今天的功課就加倍,就這樣,待會見。」

「為你等…......

!!掛我電話是怎樣!!等、等等,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要快一點啦,臭涼野,十分鐘怎麼可能啊!!!!

 

 

 

「呵….….

喘、喘死我了!!!生平從沒麼累過....

「嗯,不錯,分秒不差。」

「你、你想要老子死就說,不用這樣!!

「你如果不想要每天都這麼累,可以早點起床,以後我不會打去叫你,我要你準時出現在這。」

「什、什麼!?

!!那麼早起床要死啊!!!

「待會你就給我去教室,不准在其他地方逗留,還有把昨天的習題放在我桌上。」

南雲露出了驚愣的表情

習、習題!?什麼習題啊??

我、我不記得啊!!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一定沒寫,這拿去。」

涼野替給了南雲一本簿子

「這是??

「因為你沒寫功課,所以我要加重今天的功課量,待會寫完昨天的習題,把這本全部抄一遍。」

「什、什麼啊!!很多耶!!

「是你自己不寫功課的,還有這簿子不厚啊。」

「什麼不厚!!最好是不厚啦,這不叫厚,那什麼才厚??百科全書喔!!!!而且裡面的字還多到爆!!

「這本我也是自己寫的啊,你廢話再那麼多就抄兩遍。現在給我進教室去,習題我回去前要寫完,你敢叫別人幫你你試試看。」

「去你媽的!!

南雲一邊罵著髒話,一邊朝教室走去

 

 

 

「ㄟ!?南雲你怎麼這麼早!?你在寫什麼啊??

茂仁驚訝的問

因為這班是放牛班,雖然因為涼野的關係,不至於遲到,但也不會太早到。每天,都是他第一個到的,但今天一走進教室卻看見另一個人一個每天都遲到的人….

「這是昨天的習題啦!!還不都那個涼野,一大早把我就叫我來學校!!

該死的臭涼野,這麼多習題是要死啊

「真難的呢,晴矢竟然會聽話….要不要我幫你寫啊??

「好….不、不用了,我自己寫就好了

你敢叫別人幫你你試試看

X...赤裸裸的威脅...

就不知道他又會做出什麼事...

以他的能力,要問出是不是有人幫我一定沒問題的,要是被抓到包準完蛋...

「咦??晴矢你發燒了是不是??還是太早起了,沒睡飽??我去幫你跟涼野君求情啦..

「你亂說什麼啊!!老子好得很!!現在不要吵我,不然待會涼野回來就慘啦!!

「哇...涼野君真厲害...一天都還不到就把晴矢改變成這樣....

 

 

「咦?南雲這麼早!?

「真的假的,沒遲到!?

「不是吧,在算數學!?

「哇靠,涼野超厲害的啦!!

一聲聲驚奇從旁傳來,卻沒辦法打亂南雲的思緒,顯然的,離早自習不遠了。涼野就快回來了,他卻還有整整兩大頁沒寫,這還不包括他不會寫的題目....

怎麼辦啦!!!剩下十分鐘了!!......我還不想死....(:你之前的氣勢哪去了??)

 

「噹噹噹...噹噹噹...

「幹!!!!

全班都愣住了,回頭看向發出聲音的人

「晴、晴矢,你怎麼啦??

茂仁慌張地望

「他沒事,你不必為他擔心。還有,南雲同學,跟你講過多少遍,不要開口閉口都是髒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來,站在後門的涼野冷冷的說著

「涼、涼野,我...

「廢話別那麼多,我討厭聽別人廢話。習題你一定還沒做完,我待會要去學生會開會,回來你在沒做完,你就死定了,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地獄的深淵和永無止境的絕望。」

涼野說完後便走回位子拿起一本叫"學生會開會記錄檔案"的簿子離開教室

「原、原來這是南雲你那麼努力寫習題的原因啊.....

「是說涼野君生氣起來也真的很恐怖啊..

說完那人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對了,南雲啊,你為什麼要聽涼野的啊??依你的個性,應該是他越叫你做什麼,你越不去做才對啊。」

 

那是因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