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再一次給愛麗絲的賀文~~

感覺沒有上次的好呢="=

愛麗絲的痞克:   http://alice6128.pixnet.net/blog 

 

---------------------------------------------------------------------------------------

 

你和我的初遇,在這棵樹下(同人)

 

 

 

「爺、爺爺…..

這時的維洛正臉紅氣喘的叫著希哲

而希哲則是不語

「爺、啊…..不要….

維洛緊閉雙眼,不敢看著希哲

………..維洛,我只是換個衣服而已….

維洛一愣:「對、對不起!!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次的運動會,而且學校剛好滿100周年,所以老師們也得參加活動。

希哲參加的第一個活動是魔法競技,誰知道竟然被隔壁的學生潑到水,只好跟維洛回到教師職員室換衣服。

至於為什麼維洛要臉紅亂叫,就讓我們轉交給棚外主播,進入現場深入報導。

好的,現在這裡是棚外主播,我們可以看到希哲因衣服浸濕,半透明的上衣隱隱約約地透露出他那完美的身材,實在可口.....咳咳、總之,非常養眼。而我們的維洛承受不了這樣的攻擊風波,內心的小受性情快要爆發,所以迅速的逃離了現場。

我們將畫面交還給棚內主播。

好的,謝謝棚外主播為我們深入報導,這樣大家了解了嗎??

(XDD

「維洛,不要跑太遠喔!!

希哲還不忘記多叮嚀了一句

 

 

「嗚呵…..

維洛氣喘呼呼地站在一棵櫻花樹下

現在是夏季,並不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但希哲不知為何還是喜歡來這,臉上總是會露出懷念的表情….

「你…..就是維洛嗎??

突然,空中傳來一到聲音

「什──啊啊啊啊啊!!!!!!!!!!!!!

維洛猛然掉進了黑洞裡

「碰!!!

「好、好痛…..

維洛含著淚水,吃痛的坐在地上

「對不起,沒算好距離來不及接住你。」

傳來了一道女聲

「是剛剛的….??

「你是維洛吧??我是薇兒。」

「薇兒…??

好眼熟的人,似乎在哪看過…??

「走吧,帶你去個地方。」薇兒牽起維洛的手

「等、等等,這是哪裡!??爺爺呢!?他跟我說有狀況不可以亂跑的!!!」維洛著急地說

不料薇兒突然露出懷念的眼神:「希哲??他還是老樣子阿…………..

「你認識爺爺??

「這..........算是吧你跟我來,我會帶你出去的….

…..好吧。」

 

 

「這…..到底是哪??

維洛疑惑的問

「這不重要....走完他就是了你不是一直想知道你爺爺的過去嗎??現在就是好時機啊。」

原來,維洛來到了某個奇幻的空間,裡面,全都是有關希哲的事,不論是孩童時代的他,又或者是經歷世界大戰獲得勝利的他,通通都在這。

 

畫面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絕對無疑是個師奶殺手,和一個可號稱世界第一美人的女人正站在廚房裡,「媽媽,爸爸呢??」小男孩疑惑的問

「臭老頭??他早就回家去賣地瓜了啦,希哲,媽媽跟你說,你以後要是不有出息一點,老娘就讓你知道地獄的深淵有多恐怖!!」第一美人帶著笑容,講出了恐怖的話語

而小男孩卻像是習以為常般:「知道了。」

……老媽總是這樣,說甚麼要有出息的,大人永遠都一樣,自己做不到只會叫小孩去做!!自己都做不到,他有什麼資格要求比他還小的小孩子!!老媽最討厭了!

一般小孩都有的心裡,希哲自然少不了,尤其在這種家庭的生活下。

爺爺.......................小時候好可愛…...(:大哥你重點錯了=W=”

 

忽然,話又轉了一下,出現的是一個大概15歲左右的少年和一個60幾歲的老太婆,老太婆臉上除了憤怒還是憤怒

「希哲‧德古拉!!你到底要我說幾遍,學校不是開來給你混的!!」

「不是我想在這裡混,是某個混帳規定我們一定得來,不是嗎校長??」希哲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說「既然一定得來,那我只好在這混啊~~」

「你!!你是想被退學嗎!!?」老太…咳、校長拍桌站起,憤怒的說

「樂意之至~~」希哲也站了起來,秒答

「你!不要以為你功課好我就不能對你怎樣!!」

「老太婆啊~~我可沒這麼說啊~~這可是你說的呢~~」希哲淡笑「況且…..這種爛學校,也不夠資格讓我讀呢。」

「你!!」校長大吼「馬上給我滾出去!!!!!!!!」

「哼哼,這樣就生氣真沒度量。」希哲依言走出學校,離開前還不忘了放把地獄火將學校給燒了

自從老媽過世後,希哲的真性情就一致不漏的完全展現出來了。你問為甚麼希哲要把學校給燒了??我只能告訴你,他讀的是普通的人類學校,放火燒了簡直輕而易舉,至於為什麼是人類學校,待會你就知道了XDD

 

「欸希哲,放學後要不要去兜風玩玩??」

「兜風??全魔界都被我們鬧玩了哪還有地方給你兜??」

「當然是人界啊!!我這輩子最想去的就是人界,真不知道人類有什麼好可怕的,大人們竟然不准我們去!!?難道希哲你都不會想去嗎??」

不,我已經去過了,還住過…..

「不了,今天我有事…..」

高中的希哲,回到了魔界,而且

我一點都不想再回去那個地方!!”

 

那個地方發生了許多事,不只是他老媽死了、還有他老爸…….不知道為甚麼,把老媽和年幼的他帶去人界後就丟著不管,希哲不想再回去那!!因為那是他爸爸親手拋棄他的地方!!現在他唯一希望的就是,趕緊讓自己成為最強大的,再去好好教訓他老爸!!

 

 

「德古拉將軍….戰況可能不好,我們…還是先撤兵吧??」

「開甚麼玩笑!!」這可是唯一可以見到他爸的機會!!「現在撤退就等於是承認我們弱!!」希哲大吼

「可是,這上萬人的性命…..」

「這是羞恥,即使平安回到魔界也會被處死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打贏戰爭,他們的命干我什麼事!!

 

沒錯,扭曲的心態

為了報仇,不惜犧牲一切,人命在這時也變得不重要了

只要能幫助自己達成目標,別人的犧牲是應該的。

 

「將軍,真的不行了,快逃……………」希哲看著上一秒還擔心叫著自己快逃的副官,如今已人頭落地,令他不禁紅了雙眼,原本就已是血紅色的雙眼,此時看得更加嚇人。這群該死的、不段阻礙他的計畫,還將他的軍隊全滅………殺殺殺,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永不得安寧!!!!!!!

忽然刺眼的光芒爆發,等光芒稍弱,以希哲為中心,方圓一公里的敵軍個個殘破不堪、血流不止。希哲發現,手中傳來源源不絕的魔力…..

「呵..原來是覺醒啦…呵.呵.哈哈哈哈哈!!!!!!!!!」

希哲舉起手,一句咒語也沒念的就將半個敵軍都給滅了「這,是你們打亂我計畫的後果,」希哲冷冷地說「以死亡來贖罪吧!!」此時的希哲,瘋狂無比

 

「爺爺………………好嚇人..

從來沒看過爺爺如此瘋狂….維洛不禁嚇傻了

「你爺爺對你可真好...」薇兒輕輕地說著

「呃,怎麼這麼說??」維洛轉頭看像他

「怎麼??你不知道??這場仗可是為你打的。」

「什麼!!?」維洛愣住

「當初希哲他父親知道希哲有害他之心,便抓走你當作是威脅。誰知當下憤怒的希哲,以為你死了,便請求魔王讓他出兵攻打他父親為你報仇,而魔王答應了,之後便是你剛看到的了。」

維洛張大嘴,似乎無法從震驚中走出

「你的事他記得如此清楚,不管是誰,說了什麼話,他不曾忘記。而和我的回憶,卻根本沒出現在他的腦海中!!

「什…..我想起來了!!你就是薇兒!!爺爺他

「希哲!!希哲根本就不愛我!!他只愛、只愛你!!把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的……」薇兒落魄的說

「不是的!!」維洛難得激動了起來「爺爺沒有忘了你!!爺爺他、爺爺他即使是在下大雨的颱風天,還是堅持一定要來那棵櫻花樹下待個一、兩個小時才肯走!!爺爺每天晚上,也總是拿著你的照片,甚至睡夢時,還叫著你的名字!!

「可可是為何這裡一點也沒有關於我的記憶…??」薇兒錯愕的問

「那是因為….」維洛低下頭「爺爺他已經牢牢的把你記在心裡了。」

……………………..」薇兒震驚地說不出話來

「爺爺他,一直無法放下你…..這是真的!!

「維洛!!!!!!你在哪裡??快回答我!!!」這時突然傳來希哲著急地呼喊

「爺、爺爺!!?

「是櫻花樹那,希哲來了!!

這時,巨大的畫面轉換成了,那棵櫻花樹下

那裡,有個著急的身影

他轉頭看著櫻花樹道:「薇兒…..請你、請你讓我找到維洛……」薇兒瞪大雙眼

希、希哲真的沒有忘了他………

此時,突然出現了薇兒巨大化的臉

「希哲………..!!

『這是新來的同學。』老師介紹著『大家好,我是薇兒,是新來的轉學生』、『薇兒,跟我交往吧。』希哲笑著,那微笑如此的溫柔、『薇兒,你怎麼來了??』希哲訝異的問『來送便當給你啊,反正他們應該不會處罰轉學生的。』、『薇兒,我們翹課吧。』、『薇兒,我們……...』、『薇兒!!......』、『薇兒,你不要走!!!!!!!!!!!!!!!!!!!!!!』希哲痛苦地跪在櫻花樹下『為什麼、為甚麼要離開我………』

薇兒愣愣的站著,殊不知她的臉上已充滿溫熱的液體

「維洛!!!!你到底在哪!!!!!!!!!!!!!」希哲大喊

已經快1小時了,維洛還沒回來,該不會又……..

「維、維洛,你快去找希哲!!」薇兒回頭大喊

「恩、恩!!

「還有,別把我的事跟希哲說。」

「為───」

還來不及說完話,光芒四射,維洛回到了他回本的世界

這次,他從樹上掉了下來,正好掉進希哲的懷裡

「維洛!!你到底跑哪去了??

「呃,我、我剛剛在樹上睡著啦…..

「是嗎??」希哲皺眉

「當、當然是真的,爺爺我們快回去啦!!

「恩。」

 

「為什麼…..」薇兒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因為,現在希哲心裡,只能有你啊,維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